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森保一「死亡筆記本」太有名!原廠要幫主帥打造專屬筆記本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21:45
森保一在場邊總會拿著筆記本,不時抄寫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森保一在場邊總會拿著筆記本,不時抄寫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藍武士」日本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屢創驚奇,小組賽接連擊敗「日耳曼坦克」德國與「無敵艦隊」西班牙,成功晉級16強,原本球迷盼望日本隊可以再創奇蹟,擊敗「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並締造首度打入8強的紀錄,可惜事與願違,日本最終卻在PK戰敗給克羅埃西亞,驚奇之旅止步於16強。

日本能夠在被視為「死亡之組」的E組脫穎而出,就是靠著總教練森保一的神調度,而每次森保一在場邊指揮調度時,總能見到他拿著一本小筆記本,不時抄寫紀錄,當日本踢進16強後,不少球迷就戲稱森保一手中拿的是「死亡筆記本」,被他寫進筆記本的隊伍就會淘汰。

 

森保一的筆記本被戲稱是「死亡筆記本」。(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如今日本雖然結束世足之旅,但有廠商打算為森保一打造專屬產品,好讓他的執教生涯擁有寫不完的筆記本;根據《日刊體育》報導,森保一的筆記本是由日本文具製造商國譽(KOKUYO)所推出的Campus筆記本,自從森保一接任國家隊主帥後已經用掉5本筆記本。

森保一就是使用這款國譽推出的Campus筆記本。(圖/翻攝自Kokuyo Taiwan FB)

森保一在比賽期間抄寫筆記本的畫面因轉播而爆紅,讓國譽株式會社的負責人受寵若驚,他表示「見到森保教練使用本公司的筆記本在世界級舞台奮鬥,我感到非常自豪」,並透露將送上專為森保一打造的筆記本做為謝禮。
 

國譽計畫為森保一打造獨一無二的筆記本,預計將使用日本國家隊的隊徽「八咫烏」以及藍武士球衣作為設計元素,只要森保一繼續擔任國家隊總教練,國譽就會持續免費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16強戰#日本#森保一#筆記本#國譽#Campu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092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