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棕梠油 結果共7筆

  • 英國獲准加入CPTPP 專家:政治效益大於經濟效益

    英國首相府宣布,已獲准加入成員包含日本、澳洲等11國組成的「全面與進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這是英國2020年脫歐以來簽署的最大規模貿易協定。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英國獲准加入CPTPP可以從經濟和政治兩方面來分析,以經濟來說,獲准加入CPTPP對英國影響不大,GPD增長只有只有0.0%,大概是22億美元而已。儘管英國在汽車產業、乳製品、酒精類產品關稅可望降低,但是反過來說,英國對馬來西亞棕梠油關稅也很高,互相降低關稅、一來一往後,CPTPP對英國的整體經濟影響有限。」
    2023/04/03 16:47
  • 魏應充服刑滿1年 達假釋門檻初審過關

    前頂新董事長魏應充因以低價棕櫚油混油牟利,法院依詐欺罪判刑2年,去年7月到台北監獄服刑,後轉往八德外役監,如今服刑滿1年,達到法定的假釋門檻,他已向監所單位提出聲請,初審通過,後續將報由矯正署複審。
    2018/08/07 17:20
  • 爆婚變首發文 吳建豪跟「她」視訊不提離婚

    39歲藝人吳建豪2013年與新加坡棕梠油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4年多來屢傳婚變消息,昨(14日)女方證實吳建豪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2人正準備離婚。事件曝光後,吳建豪本人對此始終保持沉默,今日卻在IG發文,不過內容完全未提及婚變一事,只透露家人對他的重要性。
    2018/06/15 15:37
  • FOCUS/垃圾變黃金!大馬棕櫚廢料 翻身成綠能

    馬來西亞政府近年來積極發展綠能,曾經承諾2020年要將全國碳排減少40%,而在當地最有潛力的替代能源,絕對非生質能莫屬,因為馬來西亞是全球第2大棕櫚油出口國,每年能產生高達8000萬噸的棕櫚廢料,只要靠著科技加工,就能將這些垃圾變成黃金做成的生質顆粒,不只自用甚至還能外銷,包括日韓等國都搶著收購,熊熊烈焰從氣化爐口噴出,強大的火力不只能應用在重金屬工業甚至還可以發電,最令人驚奇的是這種燃燒創造的竟然是一種可再生能源,不要懷疑你的耳朵火力也能很「乾淨」。
    2016/05/24 20:26
  • 抹醬原料棕梠油破壞雨林 法部長籲拒吃

    棕梠油因為供應穩定、保存期限長,加上便宜,被大量應用在食品和日用品上,但包括印尼、巴西等國家的農民為了搶種棕梠樹,大量砍伐雨林,因此棕梠樹也被稱為雨林殺手,濫砍雨林的後果造成嚴重的生態浩劫,雨林物種加速滅絕,法國生態部長特別公開呼籲要大家不要買巧克力榛果醬,理由就是因為他的原料大量使用棕梠油,製造過程必須砍伐大量樹木。
    2016/03/07 21:58
  • 哈里遜福特捍衛環保 印尼直擊焚燒森林

    國家地理頻道和巨星合作,關注環保議題,哈里遜福特前往印尼直擊當地搶種油棕樹提煉棕梠油,採用火耕技術焚燒森林造成大量碳排放,而政府卻因為收賄而放任,讓印尼成為溫室氣體排放量最大的國家之一。
    2015/12/01 21:36
  • 「氫化油」傷身! 酥皮麵包、油炸餅都用

    餿水油風暴很多中式傳統糕餅老店中鏢,而西式餅乾或麵包這次雖然不在名單內,但很可能都使用了氫化油,食物也不健康,營養師說,氫化油就是反式脂肪,許多加工食物像是酥皮類麵包、油炸餅乾或薯條,都有使用,氫化油容易破壞好的膽固醇,增加壞的膽固醇,比豬油更難代謝,還會影響兒童生長、造成血管阻塞、誘發癌症等疾病,民眾可以從包裝成份來檢查,只要標示人造奶油、植物酥油或是氫化棕梠油這些名詞,通通都是氫化油!
    2014/09/17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