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桶箍 結果共47筆

  • 郭台銘自願扮「桶箍」!她霧煞煞:從沒聽過 內行解答了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也就是23日,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扮演「桶箍」的情況下,郭柯侯一同進行了三方會談。針對桶箍一詞,不少民眾有疑問,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坦言,自己從未聽過這個說法,直問「到底誰會知道」?
    2023/11/25 12:25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 打斷侯友宜發言 郭台銘「堅持順序」:我是桶箍我決定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柯郭馬侯朱到場後,郭台銘先發言,隨後點名讓朱立倫發言,麥克風傳到侯友宜手上時,侯友宜開始發言,郭台銘馬上打斷發言稱,「對不起,你請我來當桶箍,我決定」,一旁的朱立倫則說,「沒關係」,但郭台銘堅持由他決定發言順序,朱立倫則接下麥克風發言。
    2023/11/23 17:45
  • 扮藍白「桶箍」卻歪樓猛提自己婚禮 郭台銘:當年馬英九幫證婚

    「郭柯侯」3人今(23)日終於坐下來暢談非綠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談到,今天是美國感恩節,他感謝所有台灣人民、重要政治領袖能夠躬逢其盛,於是我們主流民意在野大聯盟關鍵與重要領袖都在這裡,因為各位媒體關注,「我做主人的非常有面子」,郭也提到,當年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見證他與妻子曾馨瑩的婚禮,讓他心存感恩。
    2023/11/23 17:45
  • 快訊/郭董上場!扮演藍白「桶箍」 郭台銘:願承擔促三方會談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3日有意再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談話,原堅持在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會談,稍早又更改17點於君悅酒店。郭台銘表示,侯友宜與柯文哲都拜託他扮演桶箍,他願意承擔這責任,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
    2023/11/23 13:40
  • 郭台銘公開侯柯通聯對話!黃暐瀚揭用意: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藍白合瀕臨破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在臉書公布通聯紀錄,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度致電給他強調「您是大哥」,還說他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都希望郭別登記,能出面當整合「桶箍」,見證藍白郭三方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郭台銘選在此時公布侯柯對話,用意在告訴大家「我盡力了!」
    2023/11/23 09:08
  • 曝韓國瑜「誰會贏就支持誰」 柯文哲:真朋友就不會為難

    藍白整合卡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見面時,曾說「沒有侯柯配,就只有侯韓配」,但已遭柯、韓本人嚴正否認。柯文哲今(8)日透露,韓國瑜也希望當桶箍,他的態度就是「誰會贏就支持誰」,若柯成為最有可能勝選,是否能得韓支持?柯則回:「到最後階段再說,真的是朋友就不會為難別人」。
    2023/11/08 16:36
  •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求官」引不滿 藍委:的確有點訝異

    藍白合呼聲越來越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視為關鍵「桶箍」,更傳出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引起部分藍營人士不滿,認為朱給韓穿小鞋。國民黨立委李德維也坦言,朱立倫這樣說的確有點訝異,不管韓國瑜有沒有這個職務,都是國民黨重要的人之一,「每個人的發言都該小心 」。
    2023/10/14 10:22
  • 朱立倫驚爆韓國瑜求官內幕!名嘴曝「錄音檔」揪驚人陰謀

    2024總統大選在即,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動作頻頻,積極扮演「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不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卻坦言,此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曝光,朱立倫聯訪的錄音檔,分析朱韓兩人關係。
    2023/10/13 11:36
  • 朱立倫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掀驚人內幕:只會壞事

    2024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白合」究竟能否上演也成了各界最關注的議題之一。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突然自曝,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主動」提出願意擔任國民黨副主席,扮演整合的「桶箍」。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張禹宣都在節目上揭露內幕,更直言朱立倫的說法恐會讓彼此關係變得更糟。
    2023/10/13 08:49
  • 爆「韓國瑜主動提」當副主席!他揭朱立倫毀滅算計:斷絕柯韓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力邀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盼透過他的「桶箍」角色協助藍白陣營整合成功。不過目前韓國瑜仍未鬆口,朱立倫今(12)日又脫口其實這件事兩人已討論數月,而且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及。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這絕對是朱立倫的陰謀算計,其中一個目的就是要阻斷「柯韓配」!
    2023/10/12 13:44
  • 快訊/準備接國民黨副主席? 韓國瑜:這兩天會有結果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不過,朱立倫今(12)日又稱,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且是「韓國瑜主動提起」。對此,韓國瑜辦公室稍早表示,「韓市長這兩天一定會和各位報告結果」。
    2023/10/12 12:43
  • 不計較職位?朱立倫驚爆副主席一事「是韓國瑜主動提的」

    2024總統大選「藍白」整合備受關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願扮桶箍出面協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幾個月前就邀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一職,但韓國瑜昨(11)日表態仍在研議,並稱無欲則剛,不會計較任何職務。怎料今(12)日朱立倫又稱,這件事已和韓討論了幾個月,而且其實是「韓國瑜主動提起」。
    2023/10/12 11:01
  • 若韓國瑜真心力挺 郭正亮斷言:侯友宜民調再加5%

    2024總統大選在即,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積極擔當藍白「桶箍」角色,日前先是密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又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立委郭正亮斷言,若韓國瑜真心挺侯友宜,「侯友宜的民調一定會增加5%」。
    2023/10/12 09:59
  • 一輩子感謝!他爆柯文哲、韓國瑜「私交內幕」:遠超過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倒數3個月,相較於民進黨定於一尊,由副總統賴清德代表參選,在野陣營整合仍陷入膠著,令許多支持者感到憂心。表明願當藍白「桶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先是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會面,接著又與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合體出席記者會,不時勾肩搭背、交頭接耳。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揭露當年柯文哲「三顧茅廬」請韓國瑜出任北農總經理的內幕,直言兩人交情之深,遠不是侯友宜可以比擬。
    2023/10/12 09:49
  • 韓國瑜出手救侯友宜!「最新民調驚天逆轉」2萬人跌破眼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積極擔當「桶箍」角色,日前先是密會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1)日又合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024藍白如何整合頗受關注。而近日一份最新民調,針對韓國瑜現身戰鬥藍挺侯記者會,對於侯友宜民調提升是否有幫助作調查,結果竟讓人跌破眼鏡!
    2023/10/12 07:40
  • 逆轉2024 她再爆韓國瑜「驚人盤算」:想進總統府做1事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如何整合成為焦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驚吐,韓國瑜背後盤算,想進總統府做一件事。
    2023/10/12 07:38
  • 獨/韓柯密會談「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願當桶箍:柯P信任我

    沈潛多時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近期被點名出馬協調「藍白合」,9日他在臉書上貼出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的合照,吸引10萬人按讚、1.3萬人留言,韓國瑜今(11)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當天對話,主要討論如何集中力量下架民進黨,他更直呼目前檯面上4位主要總統參選人當中,他與柯文哲交情最好,「柯市長很信任我」。
    2023/10/11 18:48
  • 韓國瑜出手!最新民調驚天大逆轉 藍白「這樣配」輾壓賴清德

    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擔任桶箍之下,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逐漸進入深水區,只是距離選舉已不到百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仍明顯領先。根據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倘若藍白真能合且「這樣搭配」,可獲5成支持度,輾壓賴清德、蕭美琴組合。
    2023/10/11 14:06
  • 驚爆韓國瑜想進總統府!開口要這職務 他笑:各位,懂了吧?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被外界視為藍白合最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日表示,先前早已邀請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副主席,但韓國瑜目前尚未表態。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透露,其實韓國瑜曾對他說想進總統府擔任1職位。
    2023/10/11 09:41
  • 爆上位當副主席!韓國瑜鬆口「首發聲表態」會面朱立倫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有譜?傳出擔任桶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9日先是曬出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合照,昨(10)日下午又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面,朱表示早前已邀請韓擔任國民黨副主席,而韓國瑜也親自表態了!
    2023/10/11 08:17
  • 韓國瑜同框柯文哲!談藍白合「人人都是桶箍」:團結起來

    外界相當關心「藍白合」進度,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先前也拋出比民調、輸的退選,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爆扮演「桶箍」的角色,今(9日)晚也曬出與柯文哲合照,表示時隔四年再度相見,談到整合不是個人意願的抉擇,而是國家社會的期待,「我衷心盼望用小我凝聚大我,桶箍不是一個人,人人都是桶箍,把改變的力量團結起來」。
    2023/10/09 19:14
  • 妙天出手?找韓國瑜扮「桶箍」促藍白合 邀4大咖上凱道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作成熱門話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公開提議,應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當中間人當「桶箍」,以公正第三人協調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而近期韓粉們似乎也按耐不住,以中國國花黨為首的韓粉團體10月15日將前進凱道舉辦「推動兩岸和平大會」,不只邀請侯、柯、韓,也邀請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位大咖到場。知情人士透露,中國國花黨背後疑似為妙天禪師主導,近期在Line、Youtube等社群上瘋傳號召韓粉上凱道。
    2023/10/04 15:57
  • 觀點/韓國瑜真能多百萬票?當「桶箍」還列不分區 國民黨真要想清楚

    韓國瑜真能多一百萬票?為了促成藍白合,趙少康日前會見韓國瑜,希望韓國瑜能扮演關鍵角色。趙少康並主張國民黨應該將韓國瑜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認為「起碼可以多一百萬票」。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回應卻相對冷淡,只說韓國瑜在選舉中「一定會扮演很重要的角色」;至於不分區的提議,朱立倫也只說國民黨提名的時程大概是11月,歡迎各界推薦優秀人選。
    2023/09/27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