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裴勇俊運勢阿亮代言Lulu地震學校停課全裸簽名禁令芮氏規模
  • 搜尋:

    核爆家園 結果共5筆

  • 「小惡魔」4奪艾美獎 《核爆家園》橫掃獎項

    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加州洛杉磯登場,《核爆家園》抱走10座獎項,而《豔放80》的比利波特則成為史上第一位,奪下戲劇類影集男主角獎的非裔男同志,HBO史詩影集《權力遊戲》風光帶走12個獎項,「小惡魔」更四度拿下最佳男配角獎。
    2019/09/23 19:02
  • 艾美獎入圍名單出爐 《冰與火之歌》囊括32項提名

    電視艾美獎入圍名單今天出爐,HBO和其奇幻史詩影集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是最大贏家,HBO獲得137項提名,冰與火之歌囊括32項提名。
    2019/07/17 11:39
  • 接檔神劇! 「怪奇3」4天逾4000萬次點擊

    網路平台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開播4天就衝出超過4000萬用戶點擊的好成績,不僅接續《冰與火之歌》成為神劇,也是平台上目前最好成績;還有美國電視台原創影集《核爆家園》,改編「車諾比核災」,高度還原的劇情也拿下IMDb影評網站9.7最高分數的電視作品。
    2019/07/10 20:40
  • 唱作俱佳演繹追夢路 英國新星潔西伯克利一鳴驚人

    年輕的蘇格蘭單親媽媽,剛服完刑期出獄,卻夢想著要去美國一圓鄉村歌手的夢想,有可能成真嗎?今年台北電影節有多部以女生為主角的音樂電影,描述在這個以男性為主導的產業,女性音樂人的奮鬥故事,其中一部就是描述熱愛美國鄉村音樂的蘇格蘭勞工階級單親媽媽如何追夢,飾演主角的英國女星潔西·巴克利,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剛走紅時毅然決然暫停演藝事業,跑去唸RADA(皇家戲劇藝術學院),畢業後演出BBC影集嶄露頭角,今年除了擔綱叫好叫座的《鏗鏘玫瑰》外,還演出HBO近期頗具話題的影集《核爆家園》。
    2019/06/26 20:06
  • 車諾比核災當題材 「核爆家園」帶動觀光潮

    HBO最近推出了新影集「核爆家園」,以車諾比核災為背景,改編真實故事,還原核災的前因後果。影集上映後,不僅評價超越權力遊戲,還意外帶起車諾比的觀光人潮。
    2019/06/06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