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檔神劇! 「怪奇3」4天逾4000萬次點擊

記者 羅湘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0:40

網路平台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開播4天就衝出超過4000萬用戶點擊的好成績,不僅接續《冰與火之歌》成為神劇,也是平台上目前最好成績;還有美國電視台原創影集《核爆家園》,改編「車諾比核災」,高度還原的劇情也拿下IMDb影評網站9.7最高分數的電視作品。

圖/翻攝自 Stranger Things臉書

 
影集《怪奇物語3》:「這完全沒道理,我把門關上了,如果他從沒離開呢。」

蘇聯秘密在美國小鎮進行危險實驗,試圖侵入美國造成巨大危害,人氣影集《怪奇物語》第三季,7/4上架立刻開出收視好成績。

《怪奇物語》第三季在數位平台上線4天,已經有4070萬用戶點擊,更有1820萬用戶4天內飆速看完8集劇情,不僅比前兩季表現更突出,也是平台上目前最高成績,雖然官方目前沒有宣布第四季是否續訂,但亮眼成績備受粉絲期待,成為接續《冰與火之歌》之後收看率最高的神劇。

 
影集《核爆家園》:「每一粒鈾原子,就像一顆子彈,穿透過阻饒它的任何物質。」

除了科幻題材,改編史實也吸引話題,背景同樣落在80年代,原創影集《核爆家園》,描述蘇聯「車諾比核災」和善後故事。

影集《核爆家園花絮》:「如果這些人沒有成功,這可能會變演變成一次,全球性的浩劫,潛水人員、礦工,那些走上屋頂的人,這些無名英雄犧牲自己。」

《核爆家園》高度還原1986年車諾比核災事件,甚至有外國網友將當年真實紀錄和影集對比,無論人員、場景甚至造型幾乎完全復刻,營造出沉重又充滿危機感的氣氛,讓影集在影評網站IMDb拿下9.7的高分,也是該網站評分最高的電視作品,讓觀眾能延續神劇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奇物語#原創影集#核爆家園#核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613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