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柴克艾福隆 結果共5筆

  • 街頭快閃跳舞! 休傑克曼跳上引擎蓋超嗨

    男星休傑克曼為了宣傳新片《大娛樂家》,和同劇演員柴克艾福隆、千黛亞一起登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的《深夜秀》,在紐約百老匯街頭馬路上快閃跳舞,柴克艾弗隆出場時意外慘摔搞笑搶鏡,休傑克曼也拋開包袱跳上引擎蓋,吸引民眾目光。
    2017/12/17 18:35
  • 青春偶像崩壞 艾福隆驚爆沉迷毒品

    演出電影歌舞青春,嶄露頭角的好萊塢明星,25歲的柴克艾福隆,驚爆嗑藥成癮,還進了勒戒所,包括時人雜誌和TMZ報導都指出,艾福隆不但大量吸食古柯鹼,還服用搖頭丸,而且經常出入狂歡派對,和螢幕前健康陽光的青春偶像形象,有很大落差。
    2013/09/27 12:29
  • 演藝環境不支持 台灣童星像「流星」

    相較國外童星從小演到大,像是影星茱兒芭莉摩、克里斯汀貝爾、新生代的演員柴克艾福隆,一路順遂,台灣童星的發展性就沒這麼好,童星出身的小彬彬就說,其實國外對小朋友演戲抱持開放態度,而且也願意培養成專業,但顧及台灣社會觀感,演藝環境不支持,童星想要紅到長大比較難。
    2013/06/08 20:12
  • 海外電影市場指標 好萊塢「星」接連來台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前腳才剛走,威爾史密斯就要來,這次還將帶著兒子來台一同宣傳新片,緊接著,約翰庫薩克跟柴克艾福隆,以及丹尼斯奎德也要來,好萊塢明星接二連三來台灣,就是因為台灣是扣除北美後,全球前15大電影市場,審查也比大陸寬鬆的多,連帶讓台灣首映常常領先全球,漸漸成為好萊塢海外電影市場的指標。
    2013/04/26 19:09
  • 〈獨家〉長壽電視劇 捧紅多位好萊塢影星

    同一個美國頻道的校園喜劇片,一拍就是20幾年,其實這個頻道有各種電視劇,多年來捧紅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像是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琳賽蘿涵等藝人,都是因為拍同一家電視劇出道,現在美國當紅歌手小賈汀的女友賽琳納,還有好萊塢男星柴克艾福隆,也是因此走紅。
    2011/12/30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