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長壽電視劇 捧紅多位好萊塢影星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30 19:24

同一個美國頻道的校園喜劇片,一拍就是20幾年,其實這個頻道有各種電視劇,多年來捧紅了許多好萊塢明星,像是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琳賽蘿涵等藝人,都是因為拍同一家電視劇出道,現在美國當紅歌手小賈汀的女友賽琳納,還有好萊塢男星柴克艾福隆,也是因此走紅。

美國電視劇「少年魔法師」:「洗洗刷刷,清潔乾淨,笑哈哈。」

在美國兒童影集中,飾演年輕的魔法師,認的出她來嗎,她是當紅歌手小賈斯汀的女朋友Selina,靠著這部影集,Selina闖出知名度,接著出唱片,人氣扶搖直上。

出自同一頻道的明星,還有電影「回到17歲」中的柴克艾福隆,15歲時,他以這齣電視歌舞劇走紅,接著進軍好萊塢,成為電影男主角,當時同劇演出的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現在也成了電影明星,都是從這個頻道開啟星路。歌手麥莉希拉演出片段:「她是大家的好朋友,也是個乖女兒。」

同個電視頻道影集,培養出好幾位當紅炸子雞,成了明日之星的搖籃,過去像是小甜甜布蘭妮、克莉絲汀、琳賽蘿涵等知名好萊塢影星,也都是從電視頻道童星出道,類似青春校園喜劇,一演就是20幾年算是長壽劇,不只在美國,其他國家也有。日本版「課間好時光」:「我一定要約到那個女生。」

這是日本版本,大陸沒找演員,反到出了卡通動畫版,另外包括新加坡、英國、義大利,也都有同一個頻道的作品,在世界各地拍校園喜劇,搶攻青少年收視族群,也捧出各國的明星。

◎畫面由迪士尼提供、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9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