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低能見度退場宋羽葤彭啟明訂婚海龍蛙兵親家志效遺產人臉
  • 搜尋:

    果東法師 結果共5筆

  • 腳猜拳、夾綠豆跑都OK! 柯見果東心情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法鼓山活動,碰上「心靈導師」果東法師,柯文哲心情特別好,挑戰筷子夾綠豆,還應要求「用腳猜拳」比定力,就連面對大巨蛋,柯文哲引用金剛經文,「如夢幻泡影」強調自己很淡定!同一天,他拿自己跟馬總統握手作文章,說握了沒事因為有佛陀保佑,想到什麼說什麼,不因宗教場合有所不同
    2015/05/10 19:05
  • 〈快訊〉娶小26歲女友 朱雲鵬宣佈喜訊

    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和小他26歲的年輕女友傳出喜訊,元月3日上午,在法鼓山由方丈果東法師主持下皈依三寶,並領受方丈和尚為兩人結婚的祝福,下午朱雲鵬現身,親自對外宣布這項消息。
    2010/01/04 16:31
  • 朱雲鵬和女友結婚了 法鼓山方丈主持

    TVBS日前獨家報導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和小他26歲的女朋友傳出喜訊,今天朱雲鵬開心地跟外界分享喜訊跟照片,原來他已經在昨天元月3日,在法鼓山方丈果東法師的見證下,皈依並完成佛化婚禮。朱雲鵬笑說,他會以賀卡方式,告訴以前的長官和所有好友他結婚了!至於想來喝喜酒的朋友,他會邀請來家裡吃米粉,這樣更溫馨。
    2010/01/04 13:26
  • 早交棒 聖嚴2006年已宣佈退位

    2005年9月,聖嚴法師因為腎臟病和貧血住進台大,當時他就計畫找尋接班人,接著在2006年年初他又因為心臟病而動刀,礙於身體狀況,同一年9月,就在3000名俗僧觀禮下退位,交棒給第二代方丈果東法師,接下來的方丈更是確定由民主方式產生,只不過,聖嚴法師精神領袖的地位,恐怕任何一位接班人都無法取代。
    2009/02/03 17:19
  • 法鼓山傳承 聖嚴交棒給果東

    法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今天宣布退位,在莊嚴隆重的方丈接位大典上,聖嚴法師親自交棒給51歲的果東法師,最近正值政治紛擾,選在此時退位難免引發聯想,聖嚴法師不願對敏感議題多發表言論,雖然退位,但他仍然是法鼓山的精神導師。
    2006/09/02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