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林鼎超 結果共22筆

  • 基隆產發處長在議會被「叮」 到醫院掛急診

    基隆市產發處長林鼎超,上午在基隆市議會進行定期會時,突然遭到一隻蜜蜂的叮咬,由於蜜蜂疑似虎頭蜂,所以在同仁的陪同下立即前往部立醫院急診室救治,在醫師的治療後,證實是一隻無毒的蜜蜂,虛驚一場,經過初步治療後下午又再度返回議會。
    2023/05/09 16:13
  • 快訊/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誕生!林鼎超將任產業發展處長

    今(2)日,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公布基隆市府第二位「小內閣」名單,邀請前高雄市政府青年局長林鼎超,擔任未來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謝國樑肯定表示,林鼎超處長不論在國內外都有非常豐富的產業經驗,尤其對於在地青年創業更有實際的經驗。
    2022/12/02 10:21
  • 蔡其昌批台中捷運延宕 意外甩鍋前交通部長林佳龍

    台中捷運藍線成為台中市長選舉熱門話題,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指控市長盧秀燕,上任後大幅變更中捷路線,有圖利特定人士之虞,導致捷運工程至今原地踏步。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鼎超發起連署,號召新北市、台中市藍營議員參選人在臉書上發起拒投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控當年最先更改中捷路線的正是林佳龍,盧秀燕只是「改正」,並批評中央交通部龜速審查。
    2022/11/01 14:51
  • 侯友宜打給我? 原來是分身電話「AI」拜票

    競選招式百出!電話拜票不稀奇,現在還有參選人,首度將「AI拜票」運用在選戰上。他就是國民黨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錄製多種情境的語音,並在AI系統協助下,與接到電話的民眾進行對話。
    2022/09/25 18:09
  • 抄韓國瑜?林佳龍喊「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選戰金句「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深植人心,沒想到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17)日出席競選活動時竟複製、脫口喊出「貨出去、人進來,新北發大財」。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酸說,這宛如讓人回到2018年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刻,他更說「辛苦你臥底這麼久」,沒想到韓國瑜最大信徒是林佳龍;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則怒批,這就是抄襲黨的嘴臉,懶惰又傲慢。
    2022/09/17 16:43
  • 藍營新北三蘆區議員初選 韓家軍、侯家軍雙雙上榜

    國民黨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初選結果今(17)日出爐,3名新人中取2席,最後由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挺的林鼎超,以及「侯家軍」、新北市前副發言人吳訓孝出線。
    2022/05/17 11:04
  • 黨中央勸進戰桃園? 魯明哲:獲徵召會考慮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有新進展,先前傳出黨內有意找民調最高的立委魯明哲,不過他多次表達沒意願,但現在傳出黨中央請人積極勸進後,讓魯明哲態度鬆動,若黨中央極力徵召會好好考慮,另外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初選打得火熱,兩名候選人隔空開槓。
    2022/05/15 13:42
  • 初選急?侯家軍祭「市長牌」 對手:別害市長

    國民黨新北市三蘆區的議員初選今天開跑,三位候選人,一早就分別到市場來向選民問好。不過,過去擔任過侯友宜市長秘書的吳訓孝,就在文宣傳單上,標榜「侯友宜唯一支持」,引發競爭對手不滿。其中,參選人林鼎超更直言,疫情這麼嚴重,「請別害侯市長」。
    2022/05/14 12:44
  • 藍內鬥? 議員參選人看板遭認定違法

    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三搶二,初選剩下一個月,有被認為是侯家軍的前市府秘書吳訓效,對上前高雄青年局長林鼎超,和現任議員之子蔡政呈,但林鼎超爆料自己的選舉刊版被工務局說是違法,讓他質疑是被市府針對了,對此工務局回應,新北一視同仁,總共通知了17名候選人。
    2022/04/16 18:17
  • 保侯家軍?傳藍新北黨部喬選區 侯友宜:不清楚

    新北市長侯友宜4位幕僚紛紛披戰袍要選2022新北議員,被視作是侯家軍,其中要出戰三蘆區的吳訓孝,將對決前韓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竟傳出新北黨部出面溝通,希望林鼎超改戰新莊,要力保侯家軍在各選區出線,林鼎超說沒聽說但也不會換選區,侯友宜則說不清楚。
    2022/03/17 18:33
  • 獨厚侯家軍?新北黨部傳要對手換選區 林鼎超:絕不退出

    國民黨市議員新人輩出,初選戰況激烈,被視為「韓家軍」且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友好的高雄市前青年局長林鼎超,近期佈局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卻傳出市黨部有意協調他到新莊區參選,被解讀為獨厚同樣參選三蘆區的「侯家軍」吳訓孝。對此,林鼎超今(17)日受訪表示,目前未接獲官方人士協調,自己也絕對不會退出三蘆區議員選舉。
    2022/03/17 12:44
  • 較勁!新北三蘆藍綠新人 皆曾任「青年局長」

    新北市三重蘆洲議員選戰,各黨現任和新人輩出、競爭激烈,其中國民黨擬參選人林鼎超以及民進黨的擬參選人顏蔚慈,兩人分別曾擔任韓市府高雄青年局長以及鄭文燦市府的桃園青年局長。而他們倆趁著假日市場拜票還迎面碰上,首次相遇,氣氛有點尷尬。
    2022/02/26 13:55
  • 「青年」之爭? 桃、高前局長傳尬新北三蘆

    可能形成桃園、高雄市府前青年局長PK嗎?三蘆區民進黨新人、前桃園市府青年局長顏蔚慈率先表態,打出「返鄉參選」口號,已經看板高掛,至於藍營,前高雄市府青年局長林鼎超也頻頻被點名,因為她也是蘆洲人,不過林鼎超很低調,說暫時沒考量。
    2021/11/06 20:20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9:42
  • 炒股?韓前幕僚被爆持高端股票 市值千萬

    高端疫苗被爆炒股疑雲,然而現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就被爆料持有96張高端疫苗股票,而且市值飆破3千萬元,不過林鼎超隨後反駁,自己2018年就購入,要綠營別亂潑髒水,然而高端的股東也一一被起底,都有捐過政治獻金給藍綠政治人物。
    2021/06/01 13:17
  • 爆持高端9.6萬股被酸炒股 高市前青年局長火速回應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關心疫苗何時到位,但中央向高端採購國產疫苗,遭外界質疑是在炒股,對此,總統蔡英文今(31)強調絕無此事,相關財產申報資料都是公開透明,且已查明政務人員中無人炒股,若有證據依法嚴查。不過,網紅小商人卻在臉書驚爆曾任國民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特助、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的青年局長林鼎超持有9.6萬股高端疫苗股票。對此,林鼎超給予回應。
    2021/05/31 22:26
  • 歌喉戰!李眉蓁酸「紅豆2.0」 陳:我歌路很廣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團隊終於在昨天(29日)成軍,其中前高雄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以及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分別擔任發言人和青年團長,被質疑有韓國瑜的影子,李眉蓁回應,他們當初也是被借去幫韓國瑜的,另外她喊話,請陳其邁不要老是唱紅豆,因為陳其邁到中央公園拜票,應婆婆媽媽要求,學跳恰恰又唱歌,陳其邁回應,他歌路很廣。
    2020/06/30 13:19
  • 韓家軍要去哪? 鄭照新暫留高雄幫補選

    韓國瑜被解職之後,韓國瑜政治任命的政務官也跟著離開,其中前新聞局長鄭照新還會留在高雄到補選結束,協助選舉事務,而前副市長李四川則是逼休息邊掌握市政進度,從旁幫忙,另外,前青年局長林鼎超坦言,目前沒有從政打算。
    2020/06/16 20:20
  • 青年局成立被唱衰 韓動怒:雞蛋裡挑鋼筋

    高雄市政府10月1日正式成立青年局,也是韓國瑜兌現選舉政見,不過Wecare高雄團體,一早就在臉書貼文質疑市府的百億資金根本沒有到位,另外對新任局長林鼎超出身富貴人家背景也提出質疑,甚至還有人一度來陳情引起騷動,也讓韓國瑜受訪時忍不住動氣,認為對手已經在雞蛋裡不是挑骨頭,而是在挑鋼筋。
    2019/10/01 17:16
  • 青年局長家世好引質疑 林鼎超:專業能力助創業

    高市府青年局今天掛牌成立,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初步會有30億元的基金規模協助青年創業,至於首任局長被質疑出身無法苦民所苦,林鼎超說,專業及能力可以幫助青年創業。
    2019/10/01 13:50
  • 青年局設址世運場館 遭質疑交通不方便

    高雄市青年局,10月1日正式營運,可是辦公地點選在世運主場館,引起外界疑慮,認為離市區太遠,附近交通也不方便,而且原定8月辦公室就該完工,最後延到10月才收尾,對此青年局長澄清,整體工程都有按照進度走,而設在世運主場館,也是經過多方考慮才決定。
    2019/09/24 19:53
  • 左右手加入韓市府 連勝文po合照獻祝福

    高雄市首位青年局長將由連勝文的左右林鼎超任職!連勝文今晚(3日)po文祝福,林鼎超十月接任高雄市青年局長,連勝文自嘲當初聽到時除了驚訝也只能苦笑,並希望他保持積極工作態度,全力協助韓國瑜。
    2019/06/03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