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內鬥? 議員參選人看板遭認定違法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周玉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6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6 19:05

國民黨三重蘆洲議員三搶二,初選剩下一個月,有被認為是侯家軍的前市府秘書吳訓效,對上前高雄青年局長林鼎超,和現任議員之子蔡政呈,但林鼎超爆料自己的選舉刊版被工務局說是違法,讓他質疑是被市府針對了,對此工務局回應,新北一視同仁,總共通知了17名候選人。

圖/TVBS

 
記者莊鎧毓:「這裡是三重交流道車流量非常大,所以有許多候選人,會想在這邊掛看板,但是工務局說會影響視線,所以有一面被迫拆除。」

找來吊車拆看板,國民黨議員擬參選人林鼎超覺得很莫名,怎麼偏偏挑在初選前被告知違規,而且旁還有別的看板。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鼎超:「我的大小也沒有旁邊的大,高度也沒有旁邊的高,低也沒有比旁邊的低,剛好就在中間,所以我不曉得它是擋住什麼視線。」

 
林鼎超收到新北工務局,函文到國民黨說看板未申請許可,限期改善否則最高可罰20萬,但最令他納悶的,這看板早就掛過很多廣告。

圖/TVBS

附近居民:「已經1到20年都這樣子(掛廣告)。」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林鼎超:「難道之前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嗎?這是讓我覺得匪夷所思,會覺得被針對嗎?所以這也是我希望說,工務局可以有一個合理說明。」

三蘆國民黨這回有三新秀要搶兩個提名位置,除了林鼎超之外,還有前新北市府秘書吳訓孝,加上現任議員的兒子蔡政呈。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吳訓孝:「其實我沒有到很清楚(看板違規),我相信新北市政府,是以專業的方式在判斷,一切應該是都能夠依法行政。」

工務局公寓大廈管理科長蔡政勳:「新北市轄內九個交流個,總共有17個參選人、21支競選廣告,沒有申請許可,本局有統一發文通知,並沒有針對特定人士。」

圖/TVBS

 
工務局澄清一視同仁沒針對,三蘆初選倒數一個月,爆出看板被檢舉,看來競爭很激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三蘆#議員#看板#工務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6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