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林陵三 結果共167筆

  • 中華顧問工程司新董事長 林陵三可望接任

    交通部幕僚單位證實,中華顧問工程司9日將開臨時董事會,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可望被選為新任董事長。
    2019/07/07 23:03
  • 華航董座換人? 林佳龍、何煖軒同場互動冷

    華航「機師罷工」效應擴散,現在傳出,連長榮空服員,如果4月9日的2次勞資協商,沒有取得共識,就要舉行罷工投票,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已經聽取意見,跟工會見面,不過外傳,華航董座何煖軒將被撤換,改由前台中副市長林陵三上任,林佳龍說,沒有這回事。
    2019/03/20 18:12
  • 全力投入選戰! 林佳龍8日將正式請假

    選戰倒數,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11月8日選舉公告後,他就會正式請假,全力投入選戰,市長職務將由副市長林陵三代理。這將是林佳龍此任市長任內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
    2018/11/05 13:28
  • 台中捷運藍線延伸台中港 獲中央支持

    台中市政府爭取規劃中的台中捷運藍線延伸台中港,今天由副市長林陵三率隊出席行政院國發會審查會議,市府表示,會中獲得支持,並請市府儘速補充資料,將再進一步審查。
    2018/04/30 16:38
  • 打造親子友善城市 中市汰換罐頭公園遊具

    為打造親子友善城市,台中市政府持續汰換全市公園罐頭遊具,建構12感官共融設施公園,副市長林陵三今天表示,期待各項建設循序漸進,提升親子間良好的互動關係。
    2018/04/23 15:52
  • 中捷綠線與台鐵連通道 預計年底啟用

    台中捷運綠線G13站與台鐵大慶車站正在進行連通道工程,目前已完成鋼構及混凝土澆置,預計年底啟用,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今天前往視察,提醒加緊完成春節整備工作。
    2018/02/13 16:10
  • 豐原下小雨、新車站月台竟漏水 民眾痛批

    外面下小雨,豐原火車新站,竟然跟著滴滴答答,有民眾發現,上個月才啟用的豐原新火車站竟然出現漏水的情況,市議員在議會質詢時,播出一段民眾用手機拍下的漏水影片,說接到很多民眾陳情,工程師出身的副市長林陵三,看了影片後也表示很難過,還說這對工程師來說是一種侮辱。
    2016/11/24 13:31
  • ​〈快訊〉電話掌握狀況! 林佳龍臉書PO文:趕回台中

    台中市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人在韓國的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在剛剛PO文表示,已經中斷行程即刻回台,也同時致電副市長林陵三組成跨局處專案小組,掌握現場狀況,不只要求施工單位台北市捷運工程局務必確實調查事故原因,針對傷者及死者家屬,也將全力提供撫卹及各項協助,更向家屬們表達最深切的慰問
    2015/04/10 21:02
  • 機場捷運弊案!彈劾林陵三 最重恐遭撤職

    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在民進黨執政時擔任交通部長,因桃園機場捷運BOT案遭調查,特偵組最後以查無不法簽結,但監委林雅鋒等人發現7項新事證重啟調查,認定全案涉官商勾結、人謀不臧,導致政府無端損失9億多元保證金,違失情節重大,監院昨通過彈劾林陵三,未來送交公懲會,最重恐遭撤職
    2015/02/06 11:36
  • 敏感! 林佳龍副手林陵三遭監院約詢

    立法院「修憲委員會」今天啟動,原本還特別安排時段,讓五位當選縣市長的立委發表「離別演說」,不過準台中市長林佳龍、南投縣長當選人林明溱都缺席!外界關注兩人市府小內閣用人爭議,原來林佳龍找來的副市長林陵三,不只在交通部長任內因投資高鐵45億卻血本無歸,被監察院彈劾,日前再因機場捷運BOT案又遭監院約詢,南投縣長當選人林明溱找上涉嫌圖利罪被判刑的前仁愛鄉長張子孝入府,也被批評
    2014/12/19 13:57
  • 行動市府立即上手! 林佳龍3副市長就位

    新科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公佈小內閣名單,強調是立即上手的「行動市府」,3位副市長分別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國家教育研究院副院長潘文忠,及台中市工業廠區協進會理事長張光瑤,顯現新市府團隊,高度重視交通、文教、和產業的決心,3人將輔佐林佳龍處理台中市政
    2014/12/09 13:55
  • 〈快訊〉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來了! 台中新副市長

    台中市副市長今天公佈,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前教育部國教司長潘文忠及前台中工業區理事長張光瑤三人,將輔佐林佳龍,處理台中市政
    2014/12/09 10:12
  • 投資高鐵損失 監院彈劾林陵三

    監察院調查航發會投資高鐵案,認為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在兼任「航發會董事長」期間,主導讓航發會出資45億元投資台灣高鐵導致損失,林陵三違法情節重大,因此通過對他彈劾。
    2009/07/15 00:00
  • 幫金紀玖仲介買官? 林陵三失聯

    巴紐案掮客金紀玖,到底有沒有花3千萬,透過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向陳水扁買官?林陵三一整天電話不接,無法求證本人。 不過,分析林陵三跟金紀玖出任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的時間,兩人任期有部分重疊,金紀玖去年還因為長期搞失聯,慘遭解聘,替「買官說」再添敏感話題。
    2008/08/21 19:20
  • 金紀玖3千萬買官? 污點證人咬出扁

    特偵組偵辦陳水扁境外洗錢案,驚爆疑似賣官收賄案外案!板橋地檢署偵辦鐵改局潮州計畫弊案,其中遭收押的包商楊名裕,轉為污點證人後供稱,巴紐案中的關鍵掮客金紀玖曾親口告訴他,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事長職務,是他花3千萬向陳水扁買來的,立委邱毅更直指,中間人就是前交通部長林陵三。
    2008/08/21 10:14
  • 華航趙國帥請辭 綠委:馬清算綠官

    華航董座趙國帥閃電請辭,卻引發綠營立委批評,是馬政府在清算綠官人事,而且交通部也全力配合執行任務。當中,除了華航趙國帥,還有圓山董座宗才怡、前交通部長林陵三,都被點名要打包回家吃自己。
    2008/07/08 12:52
  • 金紀玖藍綠通吃 劉泰英座上常客

    外交部被A了10億,2個關係人金紀玖和吳思材到底是怎樣的人物?其實很多政界人士對他們多少都有耳聞,尤其金紀玖是藍綠通吃的紅頂商人,他跟劉泰英交情很好,曾經擔任國民黨黨營事業負責人,2004年扁系人馬林陵三擔任交通部長期間,出任交通部捐助成立的中華顧問工程司副董;當時交通部官員還不諱言地說,人事案是上面交代的。
    2008/05/02 18:17
  • 混元禪師2億買地 南投蓋易經大學

    總統府顧問混元禪師,花費2億多元,買下八卦山上27公頃台地,並找來前交通部長林陵三負責籌建,要創辦全國第一所易經大學,混元禪師表示,很多鄉鎮爭取易經大學到當地設立,不過他看中的這塊地,是一塊絕佳的福地。
    2007/08/02 12:49
  • 「用錯人背黑鍋」 林陵三出面自清

    昨天ETC弊案判決,法官認為前交通部長林陵三事先知道遴選過程,涉嫌重大,將他列為共犯,林陵三下午罕見的主動召開記者會自清,他說錯用宋乃午,是他最大的錯誤,還強調自己沒有干涉甄審結果,心中坦蕩蕩。
    2006/09/01 21:17
  • ETC宣判 林陵三列被告 函檢方

    今天有2位前政務官,分別受到起訴以及偵辦。ETC案今天判決,法院認為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對於招標過程應該知情,因此改列被告,由檢方重新偵辦,另外,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因為涉嫌圖利,遭到檢方求處7年有期徒刑。
    2006/08/31 16:29
  • 「生孩子不生資料」 郭瑤琪強勢作風

    今年元月臨危受命,接下前任部長林陵三的職務,似乎也注定郭瑤琪這位置並不好坐,加上她的作風強勢,包括會生小孩不會生資料,對部下的醜聞深惡痛絕,都是她的名言,不過這位鐵娘子也曾多次因為壓力太大當場落淚。
    2006/08/07 18:59
  • 〈快訊〉ETC開庭 林陵三北檢三度約談

    ETC今日再度開庭,也第三度約談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因為檢方表示因為要釐ETC弊案的真相。
    2006/07/06 17:16
  • 林陵三、宋乃午對質 2人互推

    眾所矚目的ETC弊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以證人身份,約談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出庭應訊,同時傳喚遭求處12年重刑的,前機要秘書宋乃午當庭對質,林陵三堅稱什麼都不知情,與宋乃午2人在庭上互踢皮球,合議庭在開庭後,將林陵三飭回。
    2006/06/22 21:36
  • 審理ETC弊案 法院傳喚林陵三

    檢調偵辦ETC弊案,將前交通部長機要秘書宋乃午等人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進行審理,同時也將以證人身分,傳喚前交通部長林陵三到案說明。
    2006/06/22 11:39
  • 〈獨家〉宋乃午遊金門 員警緊盯防偷渡

    涉及國道電子收費ETC弊案,被起訴求刑,並限制出境的前交通部部長林陵三的機要秘書宋乃午,這2天現身金門,他說是來旅遊,不過一出機場就被警方跟監,連下榻的旅館都有員警巡邏,甚至海巡、岸巡也都加強警戒,因為金門距離大陸只有4000公尺,怕他偷渡。
    2006/05/04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