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林軒任 結果共6筆

  • 他突傻掉以為中邪!醫驚「1數值爆高」:要立刻洗腎

    「腎臟變差」會如何?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坦言心臟、腦部、腸胃道,甚至連皮膚都會出現問題。同時他也分享個案,一名病患就診時「整個人像傻掉一樣」,還出現邏輯顛倒狀況,家人甚至以為他中邪還帶去收驚。醫師解釋「他不是中邪了,而是尿毒素太高」,並稱該疾病相當兇猛。  
    2023/12/26 18:34
  • 56歲男「愛喝1飲品」頭暈站不穩 送醫一查嚴重了

    連假不少人會和朋友團聚喝酒助興,近日,台中就有名56歲的王先生,在中秋和國慶連假期間狂喝啤酒,天天都喝10罐以上,導致步態不穩、頭暈,緊急送醫,診斷後確定為「啤酒性低血鈉症」(beer potomania),醫師警告王先生一定要戒酒,免得有生命危險。
    2023/10/12 21:31
  • 頂大太陽工作!灌1飲品驚見「可樂尿」 醫揭恐怖後果

    這幾天台灣就像烤蕃薯 一樣,溫度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在這種天氣一定要適度補充水分,尤其是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的朋友,千萬要注意!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在臉書發文示警,每次碰到這種悶熱的天氣,門診就會遇到大量流汗加上水分補充不足,而導致熱衰竭、熱中暑,甚至橫紋肌溶解症的病人。
    2023/07/11 12:02
  • 女「胯下黑兩塊」不是沒洗乾淨!吃多反瘦5公斤 醫曝罹這疾病

    身體冒異狀,務必快就醫。一位50歲婦人日前發現,自己的鼠蹊部皮膚變得非常粗糙和暗沉,即使食慾佳但體重反而下降,擔憂罹患其他嚴重疾病。經過醫師進一步詳細檢查,竟診斷出罹患這疾病。
    2023/04/14 14:19
  • 快檢查指甲!「博氏線」恐是身體警訊 染過新冠者也容易有

    有些人在緊張或焦躁的時候,常常會不自覺有咬指甲的習慣,但你有仔細觀察過指甲是否健康嗎?一名五旬婦人無特別疾病,雙手指甲的甲腹卻呈橫型凹陷,醫師指出這是「博氏線」,是身體不正常的一種警訊。
    2022/11/25 13:00
  • 洗腎遇地震怎麼辦?亂拔針恐釀生命危險 醫授3方式應對

    台灣堪稱是「洗腎王國」,洗腎人口超過9萬人,但如果洗腎洗到一半,突然遇到地震,該怎麼辦呢?腎臟科醫師林軒任在臉書貼文分享兩種不同洗腎方式患者的應對方式。如果是小地震,使用血液透析的患者可以繼續進行洗腎,切勿自行拔針;如果是大地震,血液透析及腹膜透析的患者都需在專業人士的幫助下停止透析。
    2022/09/23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