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林芷瑜 結果共7筆

  • 心臟狂跳還胸悶!中醫授8預防心悸方法 2類食物大NG

    最近天氣變化大,許多人感覺到心臟快速跳動,胸悶氣短的症狀。中醫師林芷簡列4種原因,並分享8種預防方法,更透露有些常見用藥也可能引發心悸。
    2023/12/16 12:38
  • 「中醫埋線」減肥有效嗎?7注意事項:這種體質不適合

    美食當前,任何人都難以抗拒誘惑,但放縱自己的後果往往都是吃出一圈肥肉,而現在減肥方法百百種,相信不少人都聽過「埋線減重」,一向都是熱門減重方法之一。不過埋線減重真的有效?哪些人不適合?美女中醫師林芷瑜醫師就來解答,讓大家一次搞懂。
    2023/11/03 10:45
  • 中秋不只吃月餅!秋蟹季來臨 中醫師曝「5種人」不宜吃

    時序來到秋天,不只天氣變得舒服,食欲也容易跟著大增。下週就是中秋佳節,除了烤肉、吃月餅外,肥美的秋蟹也是老饕們的最愛。中醫師林芷瑜透露,月餅雖好吃,但小小一顆熱量驚人,食用時謹記「2原則」就能放心享受不怕變胖;另外,螃蟹屬寒性食物,林芷瑜表示「5種人」需特別注意。
    2023/09/23 19:45
  • 「美顏針」揭密!拉提瘦臉、皮膚含水量↑ 中醫:打完5事別做

    隨著疫情趨緩,大眾脫下口罩後,竟開始出現容貌焦慮,美顏針灸也因此詢問度升高。美女中醫師林芷瑜表示,只要是對自己臉型、紋路、膚質、色澤、彈性不滿意者都可以考慮做美顏針,只是打完以後必須注意5件事千萬別做。
    2023/08/30 12:41
  • 生前常自責!李玟警世「別輕忽精神健康」醫教2招疏肝火解鬱

    國際天后CoCo李玟驚傳長年罹患憂鬱症,本月2日在家中想不開,送醫搶救3天後於5日過世,享年48歲。李玟的過世讓眾多歌迷不捨,也警惕世人別輕忽精神健康。中醫師林芷瑜指出現代人精神壓力太大,特別教戰2招疏肝解鬱。
    2023/07/11 11:28
  • 上年紀憂「老人味」!中醫曝3部位重點清潔、4穴位改善

    許多長輩上了年紀之後,身體不自覺散發「老人味」,究竟為何會有老人味?出現老人味又該怎麼辦?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特地邀請中醫師林芷瑜解答。
    2022/06/27 15:45
  • 別只瘋問清冠一號!美女醫公開「防疫茶配方」小孩喝增抵抗力

    隨著連日來全台本土確診病例暴增,不少民眾也陷入恐慌,儘管並無確診或出現不適症狀,竟也紛紛前往中醫門診詢問「清冠一號」。對此,美女中醫師林芷瑜提醒,清冠一號藥偏苦寒,要確診陽性或有喉嚨痛等感冒症狀才能服用,且必須經過醫師諮詢診斷後才能購買。她提醒大家若想作預防之用,不妨試試防疫茶,大人、小孩都能提升抵抗力,並同時公開「清冠一號」及「防疫茶」的配方。
    2022/04/26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