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林立書 結果共8筆

  • 男星上工第一天被騙去「接遺體」 見前輩跳海撿屍嚇傻

    改編自PTT 媽佛版爆紅「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執導,日前正式公布實力派演員群,胡瑋杰、高捷、曾莞婷、夏靖庭、馬念先、Matzka(瑪斯卡)、黃奇斌與吳函峮(峮峮)領銜主演,新鮮組合與議題引起極高討論與關注。
    2023/12/19 13:19
  • 金鐘女星因「開放式關係」丟工作! 認曾真的愛上2個人

    女星林辰唏推出著作《我們都有體驗自由的能力》,今(14)舉辦新書發表會,好友陳柏霖前來站台,透露休息日整天都在讀這本書,很感動,覺得更了解好友一些,但問及是否也想嘗試寫書?他笑說:「我沒這麼勇敢啦!以後再說」;書中分30個章節,分享過去和現在的生命歷程,其中一章節提到「開放式關係」,解釋了和導演男友林立書開放的感情觀,表示希望這段關係是開心且自由的,不過她也坦言曾被朋友念「三觀不正」或是找藉口外遇。
    2023/08/14 18:27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陳庭妮槓上律師哥!罕曝「心機面」對峙畫面曝光

    台灣首部律政職人劇IP《最佳利益2、3季》,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金牌製作人陳慧玲操刀、林立書導演和鄒奕笙導演執導,擁有法學背景的林珮瑜、陳文梓兩位共同編劇,在他們的法律系背景下,將更精準地描述台灣社會、法庭及法律界最接地氣的台灣律師故事。今(2)日推出花絮京勤兄妹篇,曝光由Darren邱凱偉、陳庭妮飾演的一對律師兄妹全新角色,兩人在影片中一段為爭奪主持律師而相互對峙、深沈陰暗的飆戲畫面令人驚艷,展現有別兩人以往的角色面向,兄妹鬩牆戲碼讓人期待。
    2023/02/02 10:49
  • 《最佳利益》2、3季將開播!楊銘威強勢回歸 「女神」加入陣容

    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第二、三季由《破處》2020熱搜冠軍國片導演林立書編導,搭檔《什麼鳥日子》導演鄒奕笙攜手執導,由天心、温昇豪、禾浩辰、陳庭妮、邱凱偉、楊銘威、田羽安、劉品言、李運慶、鄒承恩等演員主演。今(15)日公開最新花絮,曝光劇中案件畫面:女高中生性侵案、宗教詐騙案以及上吊輕生事件,案件更多元,畫面更講究真實。
    2022/12/15 18:06
  • 《破處》北影世界首映 演員為戲突破尺度

    青春喜劇《破處》入選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27日晚間,導演林立書率領演員楊懿軒、「大文」郭文頤、曾珮瑜還有睦鎂出席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新人演員楊懿軒首次登上大銀幕就突破尺度、全裸上陣,大文也為了電影學習自由潛水,並重新練習開車,而這部電影在探討青少年對性的好奇,也是台灣少見的公路電影,將在7月3日正式上映。
    2020/06/29 15:28
  • 律師逃兵當導演 他曝:看太多兄弟鬩牆、有錢人耍陰

    堪稱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最佳靈魂的導演林立書,畢業自輔仁大學法律系,卻在從事5年法律相關服務工作後,成為「法律逃兵」轉行拍戲。對此他輕描淡寫地笑說:「現在律師很辛苦,真的沒像外界想像賺那麼多錢啦!」他在2002年轉而負笈歐洲進修影像與表演,並開始專注於影音創作工作,他表示是為了實踐長久以來的嚮往。
    2019/05/04 20:27
  • 母愛爆棚!林辰唏高鐵上解衣餵母乳  網讚「畫面好美」

    機車廣告「彎道情人」中的女主角林辰唏,跟大20歲的導演林立書甜蜜交往5年,低調的她去年11月突然公開表示生下愛女。顯少公開私生活的她,昨日(9日)罕見大方在臉書po出她在火車上餵母乳的照片,母愛大爆發,也讓許多同是媽媽的粉絲讚她有勇氣,並感嘆「大部分的人還是帶著異樣眼光。」
    2017/02/1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