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林瑞陽張庭 結果共4筆

  • 張庭躲5個月不忍了!告陸官方討88億資產 首震怒發聲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日前傳出委請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對此,神隱5個多月的張庭昨(26)日終於首度在微博發聲。
    2022/05/27 18:08
  • 不只歐陽娜娜!林瑞陽張庭揮五星旗樂喊「感謝祖國培育」

    台灣女星歐陽娜娜赴中國大陸「十一國慶」央視慶祝晚會,與大陸歌手合唱歌曲〈我的祖國〉惹議,陸委會對此表示有開罰懲處的疑慮。消息曝光後,有網友挖出過去「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與妻子張庭揮舞五星旗的畫面,帶領許多民眾在歐洲高喊「祖國生日快樂,祖國萬歲!」
    2020/09/29 10:39
  • 五月天豪捐逾2千萬助武漢!「酸民閉嘴」原因曝光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延燒,包括林瑞陽張庭夫婦、大S、汪小菲等許多藝人都慷慨解囊,透過捐款、捐口罩援助,不過S幫藝人因口罩言論惹議,遭大批網友砲轟。據悉,五月天所屬的相信音樂傳媒這次也豪捐了500萬人民幣(約合台幣2167萬)幫助武漢,低調行善的暖舉在網上傳開。
    2020/01/30 09:00
  • 感情生變?「十指交纏」女員工後 林瑞陽張庭機場零互動

    58歲藝人林瑞陽,年輕時演紅電視劇《一簾幽夢》等作品,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的封號,近年來他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投資保養品牌和房地產,外傳身家高達1500億台幣。然而日前林瑞陽被目擊在公開場合緊牽一名女員工的手,該女甚至在微博曬出多張2人的親密照,引發林瑞陽和張庭婚變的傳聞。近日夫妻倆現身機場,卻幾乎臭臉零互動,感情是否生變再度引人揣測。
    2018/10/02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