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林清玄 結果共8筆

  • 林清玄心肌梗塞過世 醫籲「這症狀」長達5分鐘快就醫

    知名作家林清玄今晨(23日)驚傳因心肌梗塞,在家中去世,享壽65歲,震驚各界人士,令不少忠實讀者感到不捨。對此,醫師提醒,若短時間出現發生多次胸悶、喘不過氣,持續時間還長達5到10分鐘,並有冒冷汗的症狀,就是心肌梗塞即將發作的危險訊號,應立刻就醫治療,不要耽誤!
    2019/01/23 21:33
  • 在台開啟佛學寫作風 林清玄為人重情義

    林清玄過世,享壽65歲。他在台灣較有交集的出版社之一九歌出版總編輯陳素芳今天說,林清玄對40年代讀者影響甚深,不僅帶動台灣佛教文學寫作風氣,也常拜訪九歌,為人重情重義。
    2019/01/23 16:23
  • 林清玄西進有成 讀者數億會員千萬

    作家林清玄今晨驚傳因心肌梗塞去世,享壽65歲。他近年將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曾表示有26篇文章被收錄在大陸教科書,數量僅次於前中共領導人毛澤東,號稱每年有一億的學童讀他的作品。
    2019/01/23 15:28
  • 林清玄文字簡潔日寫3千字 從小立志當作家

    林清玄過世,享壽65歲。作家季季表示,林清玄寫稿速度非常快,文字又簡潔,從小就立志當作家,婚變後聲勢大降,轉往中國大陸發展,被選為中國當代散文八大家之一。
    2019/01/23 13:00
  • 快訊/台灣作家林清玄 家中過世享壽65歲

    最新消息!台灣知名作家林清玄驚傳過世,享壽65歲。國內知名血液疾病專家陳耀昌在臉書發文「林清玄過世了」,本名李瑞月的作家「季季」也在臉書發文悼念。林清玄家屬透過林清玄生前友人證實此事,透露林清玄是在家中安詳去世。
    2019/01/23 12:46
  • 知名作家林清玄去世享壽65歲 菩提系列享譽文壇

    台灣作家林清玄今晨驚傳離世消息,家屬透過林清玄生前友人向中央社記者證實此事,且表示林清玄是在台灣的家中安詳去世。
    2019/01/23 12:20
  • 〈獨家〉「又見林清玄」!婚變匿跡 廣告復出

    提到散文作家林清玄,觀眾朋友還有印象嗎?當年的菩提系列超轟動,也讓林清玄穩居暢銷作家,不過10幾年前爆發婚變後,人氣跌到谷底。完全沒有演講,只剩少數包括星雲大師願意伸援找他主持節目,雖然後來還有繼續創作,但銷售已經大不如前,近幾年把重心移往大陸,不只賣書,還辦演講。其中有一場還座無虛席,最近電視台就把這部影音作品拿來強打,也給外界想像,是不是林清玄打算重新復出?林清玄沒正面回應,只透過友人轉達,小孩都大了,謝謝外界關心。
    2010/04/03 19:05
  • 作家緋聞=票房毒藥?書商:不一定

    作家傳出緋聞對銷售量有影響嗎?您還記得幾年前有心靈文學教主之稱的作家「林清玄」嗎?在傳出離婚另娶他人的事件之後,雖然引起許多讀者撻伐,但現在他仍然堅持他最喜愛的創作工作。在台灣、在大陸都還是不斷有新作品問世。
    2005/01/25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