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林昱廷 結果共3筆

  • 猴痘「超慘後遺症」恐永久 症狀、傳染途徑一次看

    全球猴痘疫情擴散,台灣出現首例猴痘境外移入病例,也是亞洲第3個病例;皮膚科醫師林昱廷指出,其實猴痘西非菌株的致死率並不高,99%以上感染者會存活下來,但症狀可能非常痛苦,如果有大量水皰長在臉部,有些人會留下很多疤痕如同毀容。
    2022/06/28 15:36
  • 搶救「危肌」大作戰!醫師授「這12招」輕鬆擺脫口罩痘

    隨著防疫警戒降為二級,有越來越多人開始外出,回到公司上班,大家無不配合防疫緊戴口罩一整天,只是最近日頭赤炎炎,悶熱的口罩加上汗水,簡直讓臉部長期像在做蒸氣SPA,導致口罩痘及濕疹全爆發。但口罩還是要戴,到底該怎麼戴?又該如何改善皮膚?皮膚科醫師林昱廷表示,「勤換口罩,或是在口罩中鋪一層面紙,吸收過多的蒸氣跟唾液,減少刺激皮膚的病菌孳生」是最主要關鍵。
    2021/08/03 16:05
  • 髮型師跨界模特兒!Ryan合體郭源元「邊吃邊拍」

    髮型師Ryan(林昱廷)有「髮界蕭敬騰」之稱,也是各大知名節目的髮型專家。他近日與3名模特兒好友共組團體企劃拍攝,包括精品寵兒郭源元、梁以辰、愛甯,4人迸出新火花進軍精品界,不僅大玩女裝男裝、枕頭戰等閨密們在房間才能做的事,還特地以底片機風格呈現復古質感。
    2021/04/13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