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板凳席 結果共17筆

  • 東超/林書豪開心板凳席跳舞全被拍 球迷笑翻:真的很感動

    東亞超級聯賽季軍戰明(10)天開打,今天新北國王把握最後時間調整練習,由於昨天新北國王團隊表現亮眼,林書豪也忍不住從板凳席上跳躍歡呼,今(9)天林書豪受訪時表示,真的很感動,可以在現場看這場比賽,我沒有參加沒有打,但是可以看到這種表現、團隊合作,不停溝通、沒有放棄,這就是新北國王的籃球。
    2024/03/09 18:01
  • NBA/吃飯皇帝大?詹皇球場第一排猛嗑便當 湖人老大哥開轟

    NBA洛杉磯湖人上周對金州勇士的季前賽中,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僅出賽上半場,下半場便換上便服在場邊觀戰,也被鏡頭拍到在板凳席末端大吃水果便當,而此舉引發退役湖人傳奇庫柏(Michael Cooper)不滿,直言「要吃就進去更衣室裡吃。」
    2023/10/22 15:24
  • CP3奪冠夢碎!魔獸召喚來台組團 網:台版空拋之城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隊今(12)日在西區準決賽G6慘遭丹佛金塊狠電,以100:125,25分差在主場慘敗結束賽季,太陽主控「CP3」保羅(Chris Paul)在這場背水一戰仍因傷作壁上觀,冠軍夢再次破碎。賽後網路上瘋傳保羅在板凳席面色凝重的畫面,而職籃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則在IG上搞笑發文,笑稱要「招募保羅來台打球」,笑翻網友。
    2023/05/12 14:05
  • 戈貝爾揮拳硬起來!過來人格林「先嘴後挺」:贏得我尊重

    灰狼中鋒戈貝爾在昨(10)日例行賽收關戰中,公然在板凳席朝隊友安德森(Kyle Anderson)揮拳一事,引發各界熱議,而球團更因此宣布,戈貝爾將被禁賽1場,確定無緣出席明(12)日與湖人的附加賽。不過,勇士前鋒格林(Draymond Green)卻在節目上大讚戈貝爾:「他贏得我的尊重。」
    2023/04/11 15:40
  • 英熊大勝「板凳內鬨」 哈孝遠、洋將吵架出場

    職籃T1聯盟,台啤英熊週三(3/8)作客,挑戰高雄全家海神,但在第3節尾聲,英熊洋將大勝,在板凳席與自家球團總經理哈孝遠,爆發口角,兩人火氣不小,怒指對方,最後吵出場外,賽後哈孝遠說,就算兩兄弟也會吵架,溝通完已經沒事,但他自嘲是要在大家都在看經典賽的同時,能多關注T1賽事。
    2023/03/08 23:49
  • T1/台啤雲豹大亂鬥!12人逐出場 唯獨這個男人被讚爆

    T1桃園雲豹和台啤英熊之戰,昨(19)天爆發聯盟史上最嚴重衝突,雙方共12人被驅逐出場,不過衝突發生當下,執法裁判謝上謙立刻隔開陳孝榕和蔣淯安,台啤英熊助理教練林玠禾從板凳席衝上場時,謝上謙也隔在二人中間極力阻止,即使林玠禾已倒地被球員包圍,謝上謙仍在人群中盡力保護英熊助教,防止衝突擴大。
    2023/02/20 10:59
  • 衛斯布魯克新賽季若留隊 湖人絕不讓他像沃爾苦坐板凳

    NBA洛杉磯湖人隊先前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和強森(Stanley Johnson),向猶他爵士換來防守悍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不少人認為此舉將加快陣中明星控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的可能性,但至今湖人仍未有下一步動作;近日著名記者Marc Stein表示湖人管理層決定,就算最終無法交易衛斯布魯克,也不會像休士頓火箭上季對待沃爾(John Wall)那樣,讓他坐在板凳席上白領薪水。
    2022/08/29 13:45
  • 觸身球K中梁家榮!獅、猿板凳席清空 胡智為遭驅逐出場

    正在爭搶中華職棒33年上半季冠軍的樂天桃猿和統一7-ELEVEn獅,今(8)晚間在台南球場正面交鋒。比賽到4局下半,樂天三壘手梁家榮在接牽制球時,踩到跑者林子豪的手做觸殺,等到梁家榮第6局上場打擊時,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首球就投出觸身球砸他,引發兩隊板凳清空,火藥味十足,胡智為也因此遭驅逐出場。
    2022/07/08 22:34
  • NBA/洪金寶現身籃球板凳席? 火箭隊沃爾身材走樣發福

    NBA例行賽最終日,一名久未露面的人物現身球隊板凳席,驚嚇全場。昔日聯盟最速男、火箭的沃爾(John Wall)搖身一變,成為發福男。有大陸網民直言,照片內的沃爾(John Wall),簡直擁有洪金寶的視感。
    2022/04/13 17:31
  • NBA西蒙斯回娘家被噓爆 76人反被籃網狂電

    西蒙斯今天坐在布魯克林籃網的板凳席,這是他被交易後首度回「娘家」,費城76人滿場球迷用噓聲伺候他,不過比賽半場打完,這些噓聲的對象,已變成主場作戰的76人。
    2022/03/11 15:06
  • SBL板凳席戴口罩 張博勝笑稱垃圾話無法傳達了

    台灣防疫啟動「秋冬防疫專案」,室內全程都要戴口罩,就連開打的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也不例外,台灣銀行老將張博勝今天開玩笑說:「擔心垃圾話無法確實傳達給對手。」
    2020/12/05 19:04
  • 金賢洙又回板凳 金鶯打紅襪6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巴爾的摩金鶯台灣時間12日到波士頓紅襪作客,韓國打者金賢洙先發1場比賽後,今天又回板凳席坐滿整場,靠著Chris Davis在9局上3分全壘打,金鶯以9比7贏球,開季6連勝在美國聯盟東區占首位。
    2016/04/12 12:07
  • 金賢洙被金鶯球迷噓聲 艱苦4月天

    韓國打者金賢洙在巴爾的摩金鶯開幕戰時不僅板凳席坐好坐滿,還遭到金鶯球迷噓聲,行使拒絕下放小聯盟條款的金賢洙,預料將有很艱苦的春天,要把握很少的機會證明自己才行。
    2016/04/06 19:25
  • 中職開幕戰 陳金鋒↑彭政閔↓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Lamigo Monkeys桃猿19日將在桃園青埔進行年度開幕戰,兩隊18日下午公布開幕戰先發,Lamigo將38歲老將陳金鋒排進6棒DH,中信兄弟則把37歲的彭政閔放在板凳席。
    2016/03/18 14:59
  • NBA季後賽/比數沒有錯 公牛大宰公鹿54分

    ▲密爾瓦基公鹿在NBA季後賽大輸芝加哥公牛54分,板凳席上氣氛低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5/01 14:00
  • 世足賽/03:00直播世足巴西對德國 鎖定TVBS 56台

    2014巴西世足四強都已出線,被讚為24年來最豪華的四強對戰組合,四支精銳部隊,距離夢寐以求的決賽舞臺,僅剩一步之遙,TVBS於03:00首先送上四強第一站,地主國巴西與德國之戰,森巴軍團上戰驚險過關,但痛失團隊中超級新星內馬爾,以及隊長席爾瓦累積達兩張黃牌,此戰將雙雙缺席,儘管如此,板凳席人才濟濟的巴西隊,依舊相當有信心通過此難關。
    2014/07/08 21:01
  • 世足賽/不再當足球沙漠 美國發展職業足球

    比起棒球、籃球、美式足球這些人氣運動,足球在美國,可以說是這幾年才逐漸崛起的新興運動,不過大聯盟發展18年,靠著歐洲球員像是英格蘭的貝克漢或是法國的亨利,在退休前,到美國發展的影響,這幾年美國的足球,已經成為小朋友最喜歡的運動,連續三屆踢進世界盃16強的美國隊,球隊最大的明星,卻坐在板凳席上。
    2014/07/02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