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松山霞海城隍廟 結果共16筆

  • 過年拜財神廟!OL「年收350萬」賺翻 全拜這間關聖帝君

    農曆春節期間,民眾習慣到廟宇走春拜拜,名人達人也熱衷財神爺加持。手握上億房產的包租婆小彤,獨鍾宜蘭四結金身土地公廟,十年前擲出聖筊,投資大安區爛尾樓,至今市值翻倍;投資達人阿福深信從小結緣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如今只要對投資有所遲疑,便會向財神爺尋求安定力量;而台灣人壽超業高秀蜂必訪行天宮,在關聖帝君陪她度過金融海嘯低潮後,業績攻頂、年收入350萬元。
    2024/02/09 11:26
  • 上元節補財庫!專家教「拜神+168紅包」賺整年

    元宵節又稱為上元節,是補財氣的好時機,即使今天(5日)碰上下雨天,民眾還是準時來找財神爺報到,松山霞海城隍廟就觀察到,除了求正財,很多投資愛好者會拿名片來跟「虎爺」祈福,不過要提醒大家今天東部、北部以及中部地區都會降雨,記得攜帶雨具。
    2023/02/05 12:53
  • 被爆為選市長加入民眾黨 黃珊珊不鬆口:先想好市民的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昨天前往松山霞海城隍廟協助發放快篩劑,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9)日也前來,較勁意味濃厚。黃珊珊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黃珊珊說,這是地方公益的事,沒有在比賽,防疫沒有黨派之分。另外,對於民眾黨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稱黃珊珊不排斥入黨,對此黃珊珊回應,疫情還是最重要的事情,選舉還沒考慮在內。
    2022/05/29 11:12
  • 北市選戰開打!蔣萬安、黃珊珊勤跑防疫行程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上午到松山霞海城隍廟,發放六千劑免費快篩,還有多名議員參選人陪同,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果,另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上午視察幼兒施打疫苗的情況,不過兩人最近勤跑防疫行程,被解讀有較勁意味,對此,黃珊珊不願多做回應!
    2022/05/28 14:25
  • 霞海城隍廟發快篩 民眾冒雨卡位排3小時

    快篩陽經醫生判定,就視同確診,新政策上路,診所忙翻了,甚至碰到很多人,直接衝到診間找醫生,擔憂跟一般看診或來打疫苗民眾,沒有動線分流,增加傳染風險,因此呼籲民眾,最好先打電話到診所,能事先做安排,而隨著疫情升溫,快篩用量增加,松山霞海城隍廟一連三天免費發放快篩,民眾就算下大雨,凌晨就來排隊卡位。
    2022/05/27 14:10
  • 松山霞海城隍廟備6千份快篩 5/27起連3天免費發送

    疫情嚴峻,快篩試劑需求大增,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為此準備6000份快篩,明天起連3天發送,呼籲民眾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依照排隊動線耐心等候。
    2022/05/26 14:08
  • 北市確診足跡七大頁 鴨肉扁、中崙市場遭列

    台北市(3/31)確診者足跡再增加,滿滿七頁,包括西門町名店鴨肉扁、中崙市場、星期五餐廳、華西街、松山霞海城隍廟等,另外台南花園夜市,也因為出現確診者的足跡,攤商傍晚臨時接到通知,晚間暫停營業,即日起休市三天。
    2022/03/31 23:23
  • 北市海量足跡「橫跨8行政區」 曾至霞海城隍廟、政大、星聚點

    今(31)台北市新增8例本土確診個案,北市府也公布足跡,橫跨8大行政區,曾搭捷運中和新蘆線、捷運紅線到微風北車涓豆腐,以及屈臣氏、國光客運、國立政治大學、松山霞海城隍廟等。
    2022/03/31 16:10
  • 初五財神開工! 松山霞海城隍廟「財運中吉籤」

    大年初五是迎接財神的日子,尤其距離開工剩下沒幾天,今天一早在松山霞海城隍廟,湧入上千名香客前來,因為疫情關係,今年取消發放錢母和發財金,改成攜帶存摺或印章來蓋印,廟方也抽出國家經濟財運「中吉籤」,象徵疫情雖然動盪,但穩定打拼,有機會獲得財運。
    2022/02/05 13:29
  • 疫情釀! 台北霞海城隍廟春節「百元金」停發

    春節要到了!但本土疫情升溫,台北市的宮廟春節活動隨著調整。像是台北霞海城隍廟已經取消除夕發紅包,每年初五都有發錢母傳統的松山霞海城隍廟,也在討論今年是否發放。不過保安宮抽國運籤、龍山寺鑽燈腳等活動仍照常。
    2022/01/24 13:47
  • 松山霞海城隍廟抽中吉籤 王金平:團結為國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應邀赴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廟方抽出「中吉」籤。王金平說,每個廟宇的籤都不太一樣,但大家要往好的方向去想,團結一致為國家貢獻,念力是非常強大的。
    2018/02/20 11:21
  • 城隍廟抽國運下下籤 紛擾不斷、經濟差

    全國十大財神廟之一的松山霞海城隍廟,在初五迎財神這天一大早就湧現大批求好運的人潮,不過今年國運籤又抽到下下籤,國家可能有不少紛擾、影響經濟,也告誡主事者不要聽信煽動的謠言。
    2017/02/01 11:35
  • 城隍廟發錢母 國家財運馬年「漸吉昌」

    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供奉有五路財神,每年開春總會吸引大批信眾,搶著領發財金,去年只發2萬份10元發財金,今年稍微縮水,金光閃閃的金卡搭配5元硬幣當錢母,不過一口氣發放5萬份,現場信徒擠爆,有人甚至前一天下午5點就來排隊搶頭香,廟方也抽出國家財運籤,運勢「中吉」,看起來「馬上」會越來越好。
    2014/02/04 12:27
  • 領「錢母」拚業績! 北市夜市不打烊

    百年歷史的松山霞海城隍廟,農曆年前準備5千個可以聚財的「錢母」,到饒河夜市發送,讓民眾討吉利,初五還有2萬個「發財金紅包」大方送,即日起到春節期間,饒河夜市天天都有精彩特技表演,北市各大夜市,包括士林、通化放年假照常營業,金蛇年走春不怕沒地方去。
    2013/02/06 22:59
  • 初五開工財神到 民眾排隊討紅包

    今天大年初五,也是很多公司企業開工的日子,怎麼樣在新的一年發大財呢?松山霞海城隍廟為了讓大家沾點財神的喜氣,上午9點迎財神,至少準備5000個紅包要發給民眾,討個吉利,果然吸引上千名民眾排隊;搶到頭香的是一位來自彰化的女大學生,清晨5點半就來排隊,她說希望能討到紅包,讓她今年打工很順利;另外廟方還抽了今年的台灣財運籤,財神爺說,只要大家努力工作,就會有收穫。
    2010/02/18 11:12
  • 松山霞海城隍廟 5千份財神紅包

    今天是年初五迎財神,在台北松山霞海城隍廟,發5千份財神爺紅包,吸引了很多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搶拿紅包,希望跟財神爺討個好運,買樂透中大獎,現在才看到新聞來不及去拿紅包的也沒關係,今天一整天都是迎財神的好時間,準備水果拜拜,同樣心誠則靈。
    2009/01/30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