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城隍廟發錢母 國家財運馬年「漸吉昌」

記者 陳乃瑜 /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04 12:27

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供奉有五路財神,每年開春總會吸引大批信眾,搶著領發財金,去年只發2萬份10元發財金,今年稍微縮水,金光閃閃的金卡搭配5元硬幣當錢母,不過一口氣發放5萬份,現場信徒擠爆,有人甚至前一天下午5點就來排隊搶頭香,廟方也抽出國家財運籤,運勢「中吉」,看起來「馬上」會越來越好。

撼動特技表演團:「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財神爺也趕流行,時下最夯的姊姊,財神爺跳給你看,馬年開春迎財神,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準備了5萬份發財金,要送給現場民眾,為了搶頭香討個好運,嫁來台灣的阮小姐,夜宿廟口,前一天下午五點就來排隊。

信徒阮小姐:「每年都來,來10幾年了,生意有比較好一點呀,我在做生意的。」

松山霞海城隍廟內有五路財神,信徒十分虔誠,現場人龍綿延至少1公里,一直排到巷子裡,繞了一整圈,去年每份10元的發財金,只發2萬份,不少人沒拿到,今年金光閃閃的發財金,改搭配5元硬幣,但是加碼發5萬份。

民眾:「去年睡太晚了,這次是阿嬤叫我,一定要早一點起床。」

民眾:「要放在包包裡,可以發財呀。」

廟方也抽出今年的國家財運籤,運勢「中吉」,籤詩中「春到門庭漸吉昌」,表示馬年財運會越來越好。

廟方人員:「冬天過去了,春天總會到,應該就會平平的過,不敢說大好。」

信徒們熱鬧滾滾迎財神,希望馬年可以旺一整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城隍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9

0.0510

0.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