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松山運動中心 結果共8筆

  • 「松運」機房違規變教室 打臉柯P「違建國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批評「違建是國恥」,不過有議員直擊,屬於北市府場館的松山運動中心,地下室機房竟然變成運動課程教室,疑似違規使用,對此,柯文哲下令會依法處理。
    2020/11/13 21:21
  • 有證照仍不能下水! 松運潛水考核遭痛批

    近年來潛水成為年輕人喜愛的運動項目,不少人會去考國際證照,不過就有教練抱怨,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的5米深水池,不讓有國際證照的人下水,一定要花350元加考松運的潛水卡才能下水,考不過可能得花1200元上課,議員質疑是巧立名目獨厚廠商,不過館方解釋,因為有發生過意外才會從今年開始要求考核。
    2020/11/02 21:25
  • 情侶也不行! 運動中心禁肢體接觸教游泳

    有對男女朋友這個月20日,到松山運動中心游泳,沒想到男生卻被救生員阻止教對方游泳,原來是因為體育局有規定,禁止私人教學,這讓男方相當不滿,當場與救生員理論。
    2017/10/23 18:31
  • 啞鈴恐砸臉 「槓片」撐斜舉重憂傾倒

    健身房出現危險動作!有民眾去台北市立松山運動中心運動,把舉啞鈴的槓片當作墊腳石,增加仰臥板的斜度,但專業健身教練認為,這樣非常危險,尤其地板很滑,原本在舉重的人,很可能被啞鈴砸到。
    2014/07/13 18:26
  • 「虎叔」訓練4歲童 天天跑6500公尺

    台灣也出現「虎爸教育」嗎?在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旁邊的操場,出現一位「虎叔」,他幾乎每天都會帶著一位四歲男童,盯場要男童跑操場20圈,相當於6500公尺,但一般同年齡的小朋友頂多只能跑4圈而已,醫生也強調過度運動小朋友可會長不高,但仍有許多家長不以為意,像是大陸藝人姜文也是為了訓練兒子,把兒子帶到新疆阿克蘇住上一年,有教育專家就說,這其實就是傳統的「男養窮,女養富」的觀念,男生要教育獨立,女生要培養氣質。
    2013/05/22 13:13
  • 一地兩價!停車左轉右轉 收費大不同

    明明是同一個車道出入口,向左走、向右走,每小時的停車費竟然差10元,台北市松山運動中心和市立田徑場,停車出入口都是同一條路,但在運動中心停車,每小時收費30元,田徑場每小時卻要多付10元;明明都是市府委外經營,怎麼停車費會不同?車主一頭霧水,向議員投訴才知道,原來停車費較高的業者,因為簽約的權利金較高,才會收費比較貴。
    2012/04/16 12:17
  • 〈獨家〉身障運動會只見階梯! 家屬怒:像難民

    台北市9月舉辦身心障礙運動會,地點在松山運動中心,被踢爆游泳項目場地設計不良,選手家屬抱怨,當天到處都是階梯,休息區設在2樓,電梯沒開放,身障人士不但得走上30階的階梯,通過步道,再繼續往上爬,才能到休息室,根本就是在比障礙賽,害的選手只能在走道打地舖,讓家屬氣到不行。
    2011/09/23 19:03
  • 沒換水?議員直擊松山泳池 業者喊冤

    北市松山運動中心,有五星級運動中心稱號,3名北市議員登門踢館,表示有民眾投訴,泳池從開幕至今沒換過水,池裡不但有不明漂浮物,還有不合規定的輔具危害安全;業者喊冤,游泳池的水天天用過濾器抽換1百噸,大腸桿菌和生菌數也一向合乎標準,這可是有衛生局的數據背書的,市議員只用片面數據指控,造成的損失,不知找誰來賠。
    2010/07/26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