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東石高中 結果共7筆

  • 東石高中棒球隊9人確診 玉山盃退賽球員失望落淚

    東石高中學生組成的嘉義縣棒球隊,參加玉山盃青棒賽即將打入4強,卻因9名球員確診,超過規定人數門檻只得退出比賽,球員得知消息後失望落淚,目前全隊球員居隔中。
    2022/06/09 14:20
  • 連續13年體驗飢餓捐餐費 東石高中助貧童

    嘉義縣東石高中連續13年響應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參與的學生從今天上午8時起,體驗飢餓12小時,學生午餐費也全數捐助台灣世界展望會飢餓三十人道救援行動。
    2018/06/26 18:20
  • 行銷嘉義!電影朴子開拍 縣長力挺

    藝人倪安東與劉香慈攜手合作拍勵志電影,電影改編自嘉義東石高中棒球隊的發展故事,今天,劇組人員特地選在贊助球隊成立的朴子配天宮開拍,由於整部電影9成以上的場景都在嘉義,縣長張花冠也特別要求縣府人員全力配合,行銷嘉義。
    2012/09/15 13:50
  • 「學生當肉票」 家長控教練要招待埋單

    真的有這麼離譜的事?嘉義縣東石高中棒球隊總教練高建文等人,遭應屆畢業學生家長投訴,說他們把「學生當肉票」,用各種理由,要家長請喝花酒、性招待,否則就將小孩退隊,看著孩子棒球夢因此破碎,家長氣不過,決定控告校長劉永堂和教練高建文背信、貪污,求償500萬元;校長劉永堂說,已經解聘3名出問題的外聘教練,但教練高建文只坦承和家長喝酒,否認性招待。
    2010/07/21 12:34
  • 【好樣龍虎榜】捨北一為跆拳 想當奧運國手

    能夠考上北一女為什麼要放棄呢?前2天好樣龍虎榜帶您看到一位桃園的高中生,因為身體因素,捨第一志願選擇離家近的高中,今天這一位嘉義東石高中的新生黃元貞,同樣以在校成績申請上北一女,放棄名校的原因是她熱愛跆拳道,希望留在以運動著稱的學校就讀,爭取更多練習的時間。 其實黃元貞學習跆拳的時間只有3年左右,但已經在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獲得肯定,黃元貞說想先紮好基本功,目標是希望能成為奧運選手,站上國際舞台為台灣爭光。
    2008/09/25 19:24
  • 東石青棒隊 打工賺錢有一套

    嘉義東石高中有一支「萬能棒球隊」,感念地方人士的全力贊助,更為了球隊可以繼續生存,他們自己打工賺錢,參加廟會活動,舞龍舞獅、跳八家將之外,還參加龍舟賽等各項有獎金的比賽,生財能力呱呱叫。
    2006/05/01 14:50
  • 取代教練餵球 擊球點練習機問世

    為了訓練棒球小選手正確的打擊技巧和觀念,嘉義縣東石高中青棒隊教練高建文特別研發出「擊球點練習機」,可大大節省教練拋球投球的時間,減少可能的傷害,而且還取得我國及日本的專利權。
    2003/09/2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