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東洋法拉利 結果共5筆

  • 終極版NSX Type S發表 600匹馬力全球限量350台

    第二代Honda NSX在2016年發表,發表至今已經過了5個年頭,日前Honda也證實這款油電超跑即將停產的消息,並且在8/13正式發表最終版NSX Type S車型,預計僅生產350輛,其中30輛將保留給日本市場,其餘則會在各地市場銷售。
    2021/08/13 12:18
  • 開東洋法拉利去露營! 超狂車迷用NSX打造露營拖車

    第一代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之稱,對於車迷來說如果可以擁有一輛,肯定會開心得睡不著覺,尤其這幾年日系經典老車,在各大拍賣會上成交價格屢創新高,也將日系跑車的地位拉抬到全新境界。不過這樣的狀況也讓許多收藏家更捨不得將自己的愛車開上路,畢竟待在自家車庫不用受風吹日曬雨淋,以確保車況良好。
    2021/08/09 10:50
  • 【模物獵人】指名挑戰法拉利的東洋超跑 Honda NSX

    Honda NSX素有東洋法拉利的稱號,其低矮的車身姿態與流暢線條,面對當時首屈一指的義大利跑車法拉利也絲毫沒有遜色,甚至用現在的眼光來看,仍然可以感受到的這部車創新大膽的設計元素。
    2020/07/10 12:30
  • 千萬本田超跑NSX自撞山壁 車主低調消失

    又有千萬超跑發生事故,一輛有東洋法拉利之稱的本田超跑,昨天上午自撞山壁,但車主卻消失,還拆走車牌,原本以為駕駛出了意外,後來才得知,是駕駛要求拖吊業者這麼處理,因為就怕事故車讓超跑身價大跌。
    2017/07/14 18:08
  • HONDA限量油電超跑 瞄準層峰買家

    秉持「以人為中心的新世代油電超跑」理念,有「東洋法拉利」之稱的Honda NSX,以駕駛者為優先考量去設計每一處細節。結合卓越的油電複合動力裝置、車體、以及底盤,展現完美的操控性,一如身體的直覺反應,給駕駛者最暢快的駕馭體驗。
    2016/07/14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