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東園國小 結果共18筆

  • 「希努武士」謝震鋒關懷盃好表現 愛守外野有理由

    北市東園國小參加關懷盃,今天晉級關鍵戰,達悟族的「希努武士」謝震鋒敲出超前比數安打、後援穩守率隊搶勝,謝震鋒運動能力很好,場上9個位置最愛外野,理由是「空氣比較新鮮」。
    2022/12/11 16:56
  • 母在醫院工作 孩遭歧視坐教室後方…監院糾正北市東園國小

    監委王幼玲今天說,台北市東園國小去年5月間因疫情考量,對家長在醫院工作的學生,調整座位到教室後方,事後說明卻涉及洩漏學生個資,衍生更多紛擾,監察院通過糾正東園國小。
    2022/05/12 17:35
  • 校區集合! 盧秀燕嗆國防部「散播病毒種子」

    國防部公布4/18全台海軍集合地點,台中除了台中一中以外,被爆出還有烏日東園國小,但集合確切時間地點國防部沒說,對此,台中市長盧秀燕怒嗆國防部,說軍方是刻意在全台「散播病毒種子」,同時要求國防部出面講清楚,不只台中官兵集合選校區,南投暨大附中8名官兵集合穿雨衣,上軍方巴士的畫面也曝光了。
    2020/04/22 14:28
  • 敦睦艦隊全台集合點多 盧秀燕:感染種子到處撒

    敦睦艦隊緊急召回官兵集合點,在台中一中後又知道有烏日東園國小,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對此表示,軍方把集合點像感染種子一樣全國到處撒,讓全國感染風險提高,真是可惡至極。
    2020/04/22 12:32
  • 快訊/敦睦官兵足跡又多一國小 台中市府忙消毒

    敦睦艦隊肺炎群聚感染,台中市府21日晚間接獲國防部通知,還有4人在烏日的東園國小附近集合,市府環保局將派員22日清晨學生上學前進行消毒。
    2020/04/22 00:08
  • 市府推「倍增計畫」 東園國小幼兒園動土

    台中市府,近期推動「倍增計畫」,預計四年內要增加180班公幼,和14所公托,希望減輕家長的負擔,其中,烏日的東園國小,在上午舉行動土典禮,將興建2班3到5歲的混齡班,1班2-3歲的幼幼班,啟用後、可增加76名幼兒,就讀公幼機會。
    2019/06/06 21:35
  • 寶特瓶製成水管改善漏水 東園國小登國際

    DFC挑戰是一個國際性年會,希望孩子尋找身邊的問題並思考改善方法。而今年代表台灣前往西班牙分享的是永齡希望小學「台中東園國小」,他們在120組中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他們的創意就是從水管漏水出發,進而以寶特瓶做成水管,免錢又環保。
    2018/02/21 23:06
  • 「巨砲」陳金鋒領唱國歌!揭國慶大典序幕

    105年國慶大典正式拉開序幕,由「台灣巨砲」陳金鋒帶領東園國小棒球隊演唱國歌。
    2016/10/10 10:18
  • 「原味」球衣12小時僅賣萬元 柯:太丟臉啦

    要替東園國小棒球隊募款,台北市長柯文哲賣起原味棒球衣,整套球衣加柯市長親筆簽名6600元起跳,不過不知是否宣傳不佳還是人氣影響,上網拍賣12小時卻只競標到一萬多元,柯文哲獲知後直呼好丟臉, 更說自己實在沒行情,但在鏡頭前強力推銷後,6小時內球衣價飆到6萬元!
    2015/08/16 19:39
  • 打三球判兩好兩壞 少棒烏龍判決惹議

    第16屆諸羅盃國際軟式少年棒球賽,傳出裁判誤判事件,22日,新竹市西門國小對上台北市東園國小,在第6局落後1分、2壘有人的情況下,投手投出了3球後,卻被主審判成2好2壞,雖然教練當場向主審表達抗議,也未被理會,最後西門國小以1分之差遭到淘汰,原本開心的來比賽,卻因為誤判遭到淘汰,家長跟小孩都相當受挫。
    2013/12/25 13:57
  • 60輛U-bike擋校門 學童繞路遭勾傷

    台北市微笑單車U-bike租賃站數量已經破百,但是這些腳踏車,卻讓不少學生和家長很頭痛,有民眾投訴,東園國小校門口的家長接送區,是一整排U-bike的停放區,要送小孩上學,得從路邊穿越U-bike區,有些小朋友得用鑽的,還因此被腳踏車勾到受傷,甚至業者將60輛單車放在校門口,成了U-bike調度站,難以走路,現在台北市交通局要求廠商,不能將車輛放在學生和行人通過的地方,只是台北市有21站微笑單車租賃站,離學校不到300公尺,成了學生上學安全的隱憂。
    2013/09/05 15:01
  • 江揆領軍打棒球 中華老棒隊遭扣倒

    由行政院官員組成的中華老棒隊,兒童節這天對戰東園國小棒球隊,包括行政院長江宜樺、教育部長蔣偉寧、內政部長李鴻源通通在陣,開打前個個氣勢十足,沒想到光是熱個身,大夥就滿頭大汗,正式開始後,第一局就丟了3分,七局沒打完,就被提前結束比賽,想在兒童節放水,也沒本錢。
    2013/04/05 00:05
  • 扯!校外教學未點名 丟包學童嘸人知

    國小校外教學,竟將學童丟包,遺忘在遊覽車上,離譜的事件發生在台北市的東園國小,上週二學校舉辦校外教學到竹子湖,下午返抵學校後,導師僅以廣播通知小朋友下車,未再次上車清點人數,造成一名在車上睡著的小五男童,被載到新北市的土城總站,一直到客運公司打電話聯絡家長,才發現有孩童不見了!
    2012/03/18 12:24
  • 去年考卷今年照抄 家長批師太懶惰

    連續2年的月考考卷幾乎一模一樣,這樣的考題公平性備受質疑,事情發生在台北市的東園國小,今年11月初舉行的五年級自然科月考考卷,被家長發現是非題和選擇題總共40題,完全一樣;就連考卷最後的加分題,連2年都是要學生寫出老師的姓名,遭家長痛批出題老師太懶惰。校方事後坦承有疏失,但理由竟然是因為老師忙於校慶,除了重出考題補考外,也將對出題老師進行懲處。
    2011/11/12 13:13
  • 接力賽「慢一步」 勇腳馬跑輸小六女生

    總統馬英九常把「運動」掛嘴上,這次到東園國小展現實力,跟學生一起比800公尺接力賽,校方看重總統實力,把他排在最後一棒,總統使勁吃奶力氣,還是跑輸了,而且成了一個小六女生的手下敗將,總統承認,他完全沒有保留實力,佩服小六女生腳程「實在好快」。
    2011/05/29 13:40
  • 慶建國百年! 國小師策拍「生日快樂」影片

    再過一天,就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了!一名東園國小老師江芳存,在網路上發起全世界華人,用影片紀錄自己對建國100年的祝福,在把這些影片PO上網路,世界每個角落都能一起慶祝國家生日,讓全世界都知道,中華民國100歲了!
    2010/12/30 13:57
  • 國小校地不足 籃球場上蓋教室

    台中縣烏日鄉東園國小因為新建校舍,造成校地嚴重不足,加上土地徵收困難,學校只好在操場中間蓋教室,學生沒有了操場,田徑課被迫取消,體育課只能上跳繩和踢毽子,家長認為有礙學生體能發展,而且工地安全堪慮,要求學校盡速解決。
    2004/09/15 18:45
  • 白頭翁集體喝醉! 軟趴趴躺在草叢

    您聽過,小鳥也會喝醉嗎?新竹東園國小,種了一種果實會發酵的「肯氏蒲桃樹」,十幾隻白頭翁,吃了發酵的果子之後,居然就醉了,集體墜落摔到地上,幸好學生經過,即時把白頭翁,送到保健室,才把這群貪吃的小鳥給救了回來。
    2004/03/09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