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校外教學未點名 丟包學童嘸人知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小校外教學,竟將學童丟包,遺忘在遊覽車上,離譜的事件發生在台北市的東園國小,上週二學校舉辦校外教學到竹子湖,下午返抵學校後,導師僅以廣播通知小朋友下車,未再次上車清點人數,造成一名在車上睡著的小五男童,被載到新北市的土城總站,一直到客運公司打電話聯絡家長,才發現有孩童不見了!

東園國小訓導主任洪志文:「學校有深刻的表達抱歉,最後家長覺得說,只要學生平安就好,學校是一直表達歉意。」

一連說了好幾次抱歉,沒想到帶五年級的學童出門校外教學,竟會把學生丟包在遊覽車上。

記者:「是有覺得很誇張嗎?」家長:「多少會啦,當然做父母的,當然是會啦。」

這個月6日,台北市東園國小舉辦校外教學,向客運公司承租了遊覽車,早上8點,老師帶著全五年級的學生,到竹子湖參觀海芋田,行程結束3點45分,師生返抵學校,但沒想到其中一名陳姓學童的家長,竟在4點半左右接到客運公司的電話,說師生全都下車,只剩自己的孩子還在車上。

TVBS記者林昱孜:「當時這小五的男童,是從竹子湖一路睡到了學校,但是當時老師只以車上廣播的方式,並沒有上車來清點人數,導致這小男童最後,是一路睡到了土城總站。」

家長:「老師有打電話給我說,他想說小孩子在哪裡,他要自己去接,我想說我已經請遊覽車司機叫計程車,我就說先不用。」

校外教學鬧出大烏龍,還好最後男童平安返家,家長也不願再追究,但學校強調,將加強老師教育訓練,也將再下週一召開教評會,懲處男童導師,就怕丟包事件還有下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0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