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杯葛議事 結果共114筆

  • 轟黃捷作秀蹭韓! 美女議員怒了:怎不說鄰居沒生小孩都怪韓國瑜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0)日在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在立院發言時作勢搶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上前理論,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捷事後怒批立法院長韓國瑜放任國民黨杯葛議事,癱瘓會場40分鐘。對此,高雄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許采蓁不忍了,發聲怒轟黃捷。
    2024/02/20 15:12
  • 《公視法》修法遭藍委杯葛 史哲:盼9億預算提高至30億

    《公視法》限制政府每年捐贈經費上限9億元,文化部提出修法去除門檻,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原定今(26)日審查修正草案,卻遭國民黨立委舉牌杯葛議事,改到明(27)日再進行逐條審查。面對立委提問,Netflix剛宣布投資韓國影視產業逾760億元,比文化部3年預算加總後,還超過130億,是否感到羨慕?文化部長史哲說,對台灣而言確實是隱憂,希望未來《公視法》修法,預算能提高到30億元以上。
    2023/04/26 13:01
  • 藍佔主席台杯葛 蘇揆允向染疫亡者致歉

    今天(23日)是立院開議第一天,藍綠立委都發出甲動,因為不滿過去疫情處理,國民黨立委一早就占領主席台杯葛議事,要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而蘇揆則反擊不讓他上台要怎麼知道他會如何表述,現場藍綠立委一度僵持不下,後來鞋上讓蘇貞昌改下周二報告。
    2022/09/23 15:14
  • 電價漲定了!江啟臣轟:民進黨在野時都罵「漲價是無能」

    電價是否調漲引發國人關注,經濟部長王美花23日證實,台電已經擬出多種版本,其中將考量燃料成本、中油、台電財務、物價等因素,打算採「混搭版本」調整電價。對此,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今(24)日痛批民進黨為了選舉長年不漲電價,過去在野時只要馬政府說要漲電價就痛批無能、杯葛議事,甚至威脅提出倒閣,批評帶頭傷害經濟,「我就問:疫情尚在延燒,紓困猶如杯水車薪,民生百業蕭條,現在調漲電價,適合嗎?」
    2022/06/24 11:54
  • 柯建銘酸「無能倒閣」 國民黨團:標準政客嘴臉

    立法院日前順利完成總預算三讀,但當天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一紙新聞稿,呼籲政府儘速解決福島5縣食品解禁,引發國民黨團不滿,揚言倒閣並杯葛議事,民進黨團柯建銘隨後道歉才讓紛爭解除。不過,柯建銘今晨在臉書上再批國民黨「無能卻逞能」,還酸說自己的道歉是給予國民黨「假性成就感」,再次引發國民黨團不滿,國民黨團今(30)日反批柯建銘虛偽,「下會期國民黨會讓你付出應有的代價,不信,咱們就試試。」
    2022/01/30 15:33
  • 郭國文許願解禁福食引起藍營杯葛 柯建銘鞠躬道歉

    立法院今(28)日臨時會處理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上午發新聞稿呼籲,應在今天開放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進口,引發國民黨團不滿,大動作佔領主席台和發言台,強烈杯葛議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稍早為此,於議場公開道歉,期盼議事順利進行。
    2022/01/28 16:42
  • 鄭麗文批「蔡英文被蘇牽著鼻子走」 蘇揆:三軍統帥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袂見笑」(不要臉),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並揚言將明天院會將杯葛議事;鄭麗文還批,「蔡英文是有800多萬民意基礎的總統,卻被院長牽著鼻子走?」。對此,蘇貞昌今(14日)下午受訪表示,「國家安全,不得玩弄;三軍統帥,不容汙衊。此事大白於天下,不必扭曲,我們應該全國團結」,在蔡總統領導下,所謂國家我們應該一致,大家關心國家進步發展最需要的正向力量。
    2021/10/14 17:21
  • 「袂見笑」風波找他主持公道 游錫堃:雙方應自律自制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院長蘇貞昌時,爆發激烈言語衝突,鄭質疑蘇沒有展現保衛台灣的決心,卻被蘇反嗆「不會像妳這麼不要臉」,國民黨團要求蘇貞昌道歉並揚言將杯葛議事。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表示,國會是論政場所,任何委員及官員所發表的言論,都應該在法律授權範圍內對人民負責,雙方都應自律自制,國會議長議事中立,詢答過程是否妥適,交由社會公斷。
    2021/10/14 16:36
  • 藍委預告明杯葛蘇揆上台 一定為「袂見笑」提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總質詢時數次稱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袂見笑」,引爆國民黨怒火,抨擊蘇貞昌侮辱女性、侮辱國會議員,由於明天將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民進黨立委擔憂藍委杯葛議事,昨晚就在議場大門口守候,國民黨團今(14)日上午也召開黨團大會商討對策,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在受訪時表明,會有一定程度的抗爭。
    2021/10/14 10:07
  • 總統喊別杯葛議事!朱立倫:先為800條人命道歉

    雙十國慶這週就要登場,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還不確定是否參加,但已跟蔡總統隔空交火,因為總統在民進黨中常會上,就呼籲國民黨別再杯葛議事,不過朱立倫今天(10/07)反擊,那總統是不是應該要為染疫病逝的800條人命道歉?
    2021/10/07 13:14
  • 蔡英文盼勿再杯葛立院議事 朱立倫:不要忽視民意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希望國民黨在黨主席朱立倫帶領下,不要再杯葛議事。朱立倫今天呼籲蔡英文讓執政黨謙卑面對民意,不要忽視民意,否則只會讓民眾唾棄。
    2021/10/07 10:50
  • 藍黨團杯葛議事 朱立倫:盼蘇貞昌誠摯向民眾道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國民黨對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但對政府卻武鬥鬧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回應說,國民黨是與民站在一起,對民進黨表達抗議,盼蘇貞昌能誠摯向民眾道歉。
    2021/10/05 13:25
  • 藍委續杯葛議事 蘇揆:增長敵人威風減少民眾支持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今天將就任黨主席,國民黨立委仍持續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對中國都可以說要求同尊異、擱置爭議,但對自己的政府卻武鬥鬧場等,這樣只會減少民眾支持。
    2021/10/05 10:12
  • 藍委再度占領議場官員席 繼續杯葛院會議事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今晨動員,上午7時議場開門,再度衝入場內占領官員席、備詢台,準備繼續杯葛議事。
    2021/10/05 09:05
  • 朱立倫戰鬥藍杯葛立院議事 侯友宜:終究要把問題解決

    藍委立院杯葛議事,新北市長侯友宜希望大家就事論事,理性解決問題,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要全面戰鬥,外界解讀朱侯不同調。侯友宜今上午受訪表示,沒有不同調,最重要是大家都是有一個共同的想法,都是為人民為國家來做事,解決問題才是人民之福。侯強調,就事論事「如果有錯就承認,然後共同的攜手往前走。」不過,朱立倫今受訪卻說,該理性特討的是民進黨,蘇貞昌應該誠心誠意就3+11是不是造成破口說明白並向民眾好好道歉。
    2021/10/02 14:53
  • 壞脾氣也入列!藍杯葛議事 43次要蘇揆道歉

    國民黨立委為了杯葛議事,臨時增列195案,甚至推倒議事台,連自家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喊應該理性討論,而這些提案內容一一曝光,43次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就連蘇揆脾氣太差也入列,民進黨立委痛批根本是垃圾提案。
    2021/10/02 12:47
  • 審不完就開臨時會?藍杯葛議事成常態 政治系生批:消耗資源

    國民黨團持續杯葛立法院議事,看看蘇貞昌行政院長任內,杯葛次數不少、法案延宕,導致多次召開臨時會。讀政治系所的年輕學生也看不下去,喊話應該讓官員為政策備詢、立委理性質詢,才是正當的議事攻防。
    2021/10/01 19:08
  • 藍營祭焦土戰 蘇貞昌:讓政府空轉非人民所樂見

    國民黨立委祭出焦土戰,持續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台灣防疫成功,經濟成績是11年來新高,國民黨這樣亂,讓政府空轉,相信不是人民所樂見。
    2021/10/01 09:36
  • 立院爆衝突!藍委潑水杯葛議事 蘇貞昌:暴力政黨行為

    朝野立委今天在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時爆發數波推擠衝突,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更朝蘇貞昌潑水。蘇貞昌則回應,潑水是暴力政黨行為,應譴責國民黨這種做法。由於國民黨團持續杯葛,立法院上午議事空轉。
    2021/09/28 13:37
  • 護駕!民進黨團動員徹夜排班 盼蘇貞昌28日能上台施政報告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後又不滿蘇貞昌「3+11」補充報告內容敷衍,連續2個星期五都杯葛議事。為了讓蘇貞昌明順利上台報告,民進黨團自27日晚間7點起於議場大門前展開排班,防止議事再度遭到國民黨團杯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現在已經是9月底的最後一週,「所以我們找不出任何不讓蘇院長上台的理由」。
    2021/09/27 20:26
  • 憂國民黨團再杯葛議事 游錫堃:議案多我心裡很急

    國民黨立院黨團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並未向「3+11」決策公開致歉進行杯葛,後又不滿蘇貞昌「3+11」補充報告內容敷衍,連續2個星期五都杯葛議事。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7日)受訪表示,他會盡量來協調,「這個會期議案比較多,不管是預算案,包括今年在執行的國營事業預算都還沒有通過,我心裡事實上是很急,就盡量溝通協調」。
    2021/09/27 16:16
  • 蘇貞昌自豪防疫成果 施政報告讚台「舉世幸福之地」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原訂於立院進行施政報告,卻因針對「3+11」補充報告引發不滿,再遭藍營杯葛議事,相關報告皆無法進行,不過其書面報告中以防疫成果自豪,稱「在蔡總統領導、行政院團隊全力以赴下,台灣成為舉世滔滔中的幸福之地」。
    2021/09/24 18:08
  • 「3+11報告」再杯葛 她轟蘇貞昌傲慢:道歉只是場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補充報告向染疫過世民眾致歉,但強調沒有證據證明「3+11」為破口,遭藍營不滿再度杯葛議事,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砲轟一切源頭指向蘇貞昌的草率與傲慢,直言「民眾不需要這種作秀式的道歉。」
    2021/09/24 17:24
  • 「3+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 陳時中:要有證據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4)日因不滿行政院送來的3+11補充報告而杯葛議事,陳時中被媒體追問時反問:「3+11跟800條人命有什麼關係?」,遭到外界砲轟卸責。對此,陳時中在疫情記者會上再次解釋機組員3+11政策,強調幾起群聚案件都是獨立個案,硬要把這些案例連結在一起,「要有證據」。
    2021/09/24 14:37
  • 3+11「補充報告」蘇貞昌道歉 藍批沒誠意再杯葛

    上週國民黨立院黨團,不滿行政院3+11報告杯葛議事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今天(24日)立院變更議程進行協商,蘇揆也釋出善意「補充報告」中,向染疫過世民眾致歉,但仍強調沒有證據證明3+11是破口,讓國民黨無法接受,一早又再度霸佔備詢台。
    2021/09/24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