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陸軍牌照稅查詢紅巢燒肉工房收攤震震有詞男童親家禮俗謝金燕火災
  • 搜尋:

    李茂山 結果共5筆

  • 謝龍介七夕曬嫩照!意外撞臉2歌王  她笑噴:邊看邊唱

    今(4)日是浪漫的七夕情人節,政治人物暫時放下爭鋒相對的煙硝味,爭相暢談與另一半的甜蜜故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特地分享年輕時與太太李佳芬曬恩愛的照片,只見兩人深情對望、濃情蜜意,不過有網友歪樓,發現謝龍介竟然有明星臉,神韻激似演藝圈的2位大咖。
    2022/08/04 14:52
  • 不只汪建民!「金曲歌王」昔爆紅再奪金鐘 欠債消失23年

    汪建民先前爆出玩百家樂、麻將,欠債超過千萬,為躲債失聯近半年;而他昨(16)日接受媒體訪問,否認債務跟賭有關,不過目前仍背債1500萬,其中也包含澎恰恰的債務,債主共有20多位,坦言自己因無力償還而拖欠。事實上,過去也曾有位天王級男歌手因好賭、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至今神隱消失在台灣演藝圈。
    2022/06/17 12:10
  • 王力宏「素顏」練舞 休閒樣似李茂山

    歌手王力宏2日再被媒體捕捉到,戴著眼鏡,穿著襯衫搭運動褲的造型,頭髮也沒抓,出現在舞蹈教室,看到鏡頭拍攝,王力宏很驚訝地用雙手抱著頭直喊我的天,被問到日前跟小模傳緋聞,王力宏不回應衝回車上,倒是他這個休閒的模樣,被說跟另一位金曲歌王李茂山很像。
    2012/11/03 13:00
  • 陽帆婚前情場戰無不勝 誇口菲哥、李茂山都是手下敗將

    結婚已經邁入第10年的陽帆,日前參加TVBS-G「男人壞壞Why」的錄影,提起婚前的情史,相當臭屁地自誇好友胡瓜、李茂山都不是他的對手,甚至連情場老手菲哥都曾是他的手下敗將,他透露兩人曾經在一次做秀中看上同一個女孩,菲哥當晚就趕忙拿著吉他到女孩的房外大唱情歌想要一親芳澤,想不到女孩卻完全不領情,充滿自信的菲哥耐不住性子只好用力敲門,想不到開門的竟然是陽帆,得了便宜的他還不忘吐槽菲哥:「菲哥,你改天再來好不好?」讓菲哥當場糗到不行卻也只能摸摸鼻子閃人。
    2007/06/21 14:31
  • 〈獨家〉金曲歌王李茂山 上海再出發

    提起「李茂山」這個名字,觀眾朋友您還有印象嗎?曾經榮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金曲獎歌王頭銜的李茂山,離開台灣演藝圈4年,現在的他在大陸以新人之姿再出擊,希望能在那裡找到知音,找回自信。TVBS來自上海的獨家報導。
    2003/09/25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