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素顏」練舞 休閒樣似李茂山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李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03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王力宏2日再被媒體捕捉到,戴著眼鏡,穿著襯衫搭運動褲的造型,頭髮也沒抓,出現在舞蹈教室,看到鏡頭拍攝,王力宏很驚訝地用雙手抱著頭直喊我的天,被問到日前跟小模傳緋聞,王力宏不回應衝回車上,倒是他這個休閒的模樣,被說跟另一位金曲歌王李茂山很像。

看到鏡頭王力宏雙手抱頭,直喊我的天,因為這回他素顏現身,襯衫搭配運動褲,模樣很休閒,平面媒體上前採訪,問他跟日前傳緋聞的小模關係如何,王力宏雙手揮舞擋鏡頭,頭也不回地衝上車,奔回忠孝東路住家,其實這一天王力宏前往舞蹈教室練舞,跟平常有打扮的樣子比較起來,顯得格外不修邊幅,但這模樣還被說像這一位金曲歌王。

歌手李茂山(2003.09.25):「經過多少時光,經過多少等待,告訴自己要忍耐。」

答案就是資深歌手李茂山,2個人髮型還有戴眼鏡的模樣,跟修長的臉型,筆挺的五官,比照下來,還真有幾分相似,有人說某些角度根本很像,其實兩人都是斯文型男,比起王力宏在電影中的造型,這個襯衫搭運動褲,還是小巫見大巫。藝人王力宏(2010.06.14):「大家好像在報導,好像已經看到說造型很像犀利哥,我們沒想到是這樣的名稱。」

自導自演的電影裡,王力宏也曾經故意穿著舊衣服,演鄉下來的土包子,這個造型當時也被說像大陸型男乞丐「犀利哥」,造成話題,這回被狗仔捕捉到私底下素顏,王力宏驚訝抱頭,也讓大家看到大明星私底下另外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59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