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汪建民!「金曲歌王」昔爆紅再奪金鐘 欠債消失23年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7 12:10
「星馬王子」李茂山。(圖/翻攝自YouTube)
「星馬王子」李茂山。(圖/翻攝自YouTube)

汪建民先前爆出玩百家樂、麻將,欠債超過千萬,為躲債失聯近半年;而他昨(16)日接受媒體訪問,否認債務跟賭有關,不過目前仍背債1500萬,其中也包含澎恰恰的債務,債主共有20多位,坦言自己因無力償還而拖欠。事實上,過去也曾有位天王級男歌手因好賭、投資失利欠下大筆債務,至今神隱消失在台灣演藝圈。

更多新聞:憂大S心臟宿疾再犯!S媽曝汪小菲「傳訊道歉」:3字認錯

 

汪建民先前爆出欠債風波。(圖/翻攝自汪建民、爆料公社臉書)

男星李茂山當年紅遍東南亞,早年因在馬來西亞、新加坡走紅,有「星馬王子」之稱,1986年與林淑容合唱一首〈無言的結局〉,讓他打響名號紅回台灣,1991年更拿下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之後也跨界主持《連環泡》、《歡樂一百點》、《來電五十》、《玫瑰之夜》等當紅節目,1993年再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的肯定,是過去少數的「雙金」藝人。

然而,在演藝事業達顛峰之際,李茂山卻突然人間蒸發,外傳他因染上賭博惡習,欠下數千萬元債務,加上投資餐廳失利,不僅賠光所有積蓄,最後連房貸都繳不出來,便帶著家人走避海外,從此消失在演藝圈,至今幾乎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

 
更多新聞:北市凶宅出售!網瘋猜:死者是傳奇女星 和羅霈穎形同姐妹

李茂山以〈無言的結局〉走紅。(圖/翻攝自YouTube)

期間陸續傳出李茂山曾出現在馬來西亞、新加坡,甚至有報導稱他在上海登台,但均未獲證實。外界謠傳李茂山之所以如此低調,就是怕新聞曝光後,債主會再度找上門;也有一說是他因合約問題無法解決,即便返台也無法工作,真實情況則不得而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曲歌王#男星#男歌手#李茂山#金鐘獎#汪建民#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5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