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李承鉉 結果共6筆

  • 39歲女星嫁韓藝人!驚爆「懷2胎找嘸工作」崩潰大哭 鬆口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星戚薇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擠進全國10強出道,陸續發行音樂作品,同時出演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影視歌三棲全能,演藝事業發展順利外,感情也沒耽誤,2014年嫁給韓星李承鉉,去年喜迎第2胎,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未料,近日卻傳出她懷孕後沒有工作找上門、沒有朋友聯繫,按耐不住情緒崩潰大哭。
    2023/12/04 09:23
  • 吳建豪《披荊斬棘》唱跳、顏值都獲讚 吐心聲認和「他」最有話聊

    吳建豪(Van Ness)上月發行專輯《Take a Ride》國際中文版,今(16日)釋出〈CHILL〉中文版MV,MV在美國加州一望無垠的陽光沙漠拍攝,劇情全由他構思,更特別租了60年代的復古汽車和露營車入鏡,完美呈現〈CHILL〉一曲的搖滾精神,有別於英文歌詞輕鬆自然的律動,中文版更唱出了一絲瀟灑的自信。 
    2022/12/16 16:24
  • 童年男神滑輪空降!舞台上「側飛、踢腿」 爽喊:我活起來了

    吳建豪(Van Ness)參加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屢創佳績,在最新一次公演中,他與林峯、李承鉉合體,以呼應初舞台的出場方式,使用滑輪從天而降帥氣登場,再度考驗強壯臂力。此次演出不只集結歌唱、跳舞、武打、Rap於一身,他更以一身黑色酷帥西装,化身成特工,展現側飛、高踢腿等高強度武打動作,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
    2022/11/01 19:29
  • 【今晚熱搜】爆哥/韓國瑜/潘武雄/李承鉉/朧粵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爆哥」。韓國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第2季,Liiv SANDBOX隊的台灣選手「爆哥」劉昶亨表現出色,今天在冠軍賽以3比1擊敗韓國對手李宰赫,拿下冠軍,成為首名在韓國聯賽拿下冠軍的外籍選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01 21:39
  • 摯友離世太突然!《披荊2》李承鉉聞噩耗痛哭:孩子才2歲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
    2022/10/01 15:56
  • 陳喬恩轟趴!安以軒醉茫 噪音警關切

    藝人陳喬恩在家開轟趴,邀請許多藝人到家裡參加聚會,其中藝人安以軒帶新緋聞男友、韓籍藝人李承鉉,也一起前往,不過因為聚會太吵,被鄰居投訴,一度還引來警察登門關心,而派對結束後,還被媒體拍到,由李承鉉載著喝茫的安以軒回家,但卻徹夜不見李承鉉離開,小倆口似已展開半同居生活,而令人意外的是,Selina燒傷戲後一路龜縮的導演陳銘章,竟也在轟趴行列。
    2011/04/01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