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爆哥/韓國瑜/潘武雄/李承鉉/朧粵

實習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1:39
今晚熱搜關鍵字:「爆哥」、「韓國瑜」。(合成圖/翻攝自카트라이더 e스포츠YouTube、韓國瑜臉書)
今晚熱搜關鍵字:「爆哥」、「韓國瑜」。(合成圖/翻攝自카트라이더 e스포츠YouTube、韓國瑜臉書)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爆哥」。韓國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第2季,Liiv SANDBOX隊的台灣選手「爆哥」劉昶亨表現出色,今天在冠軍賽以3比1擊敗韓國對手李宰赫,拿下冠軍,成為首名在韓國聯賽拿下冠軍的外籍選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灣選手劉昶亨拿下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冠軍。(圖/翻攝自카트라이더 e스포츠YouTube)

★爆哥

韓國跑跑卡丁車職業聯賽第2季個人賽,劉昶亨上周在16強最終戰以第一名晉級今天的決賽,今天先在8強決賽以81分名列首位,晉級最後的冠軍賽,隨後並以3比1扳倒對手,成為韓職聯賽第一個外籍冠軍。《全文

★韓國瑜
 

韓國瑜成了藍營在桃園「最後一帖白虎湯」。(圖/TVBS資料畫面)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漸逼近,各個參選人開始繃緊神經備戰,紛紛緊鑼密鼓地跑行程。而先前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其中名單竟出現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李正皓透露,由於桃園已經逐漸淡出討論,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又不擅長「陸戰」,屆時韓國瑜就成了「最後一帖白虎湯」,可能會邀他出來助選,聲量才會拉高。《全文

★潘武雄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野手潘武雄今日舉行引退賽。(圖/中央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野手潘武雄今天舉行引退賽,先發扛3棒、指定打擊,由從小一起長大的熟悉隊友潘威倫擔任先發投手,賽前現場僅剩100多張票,今晚有望挑戰滿場。《全文



李承鉉得知摯友逝世崩潰痛哭。(圖/翻攝自微博)

★李承鉉


 
美籍韓裔男星李承鉉原為韓國男團TAKE成員,後來轉往大陸發展,並與大陸女星戚薇育有7歲女兒,今(2022)年5月時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殊不知他日前在錄製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時得知摯友去世的噩耗,他透露對方的父母就像是他的第二父母,且孩子僅有2歲,當下聽聞該消息時情緒一度潰堤,回房後更是直接崩潰痛哭。《全文

朧粵餐廳拿下「500盤」美食評鑑最高盤數。(圖/TVBS)

★朧粵

以台灣人觀點進行餐飲評審的「500盤」美食評鑑今天頒獎,拿下最高盤數15盤的第一名店家是去年才開幕的「朧粵」餐廳,雖然在米其林沒有獲獎,但卻贏得500盤的青睞可以說是最大黑馬。第二名是過去得過米其林一星的牡丹天婦羅,明福台菜和Solopasta則是第四名。和米其林評比機制不一樣的是,評審來自各界共有50位實名投票,選出的獲獎餐廳,也更接地氣。《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潘武雄#爆哥#李承鉉#朧粵#跑跑卡丁車#2022九合一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634

0.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