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封直飛日本嗨玩一波!當地人揭3夯點慘況:店都倒光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20:36
日本宣布10月11日起開放自由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宣布10月11日起開放自由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宣布10月11日起開放自由行、重啟入境免簽證,而台灣也預計在10月13日開國門,不少民眾也開始計畫出國旅遊,準備大玩特玩。有網友透露,明(2023)年過年安排了久違的東京之旅,但在規畫行程時遇到瓶頸,因為不知道那些知名景點是否還在。消息曝光後,釣出日本網友曝光當地現況。

原PO表示將計畫去日本玩但想到要安排行程心就很累。(圖/翻攝自PTT)

 
距離邊境解封的日子越來越近,相信有不少哈日族已經蓄勢待發買好機票準備衝日本。原PO在PTT分享,計畫明年過年去東京旅遊,但麻煩的是安排行程,很怕有些店都倒光光了,「像是想去中野挖寶看動漫和手錶,聽板友說大不如前」。

另外,原PO還說原本想帶小孩去台場一日遊,但印象中他記得大江戶溫泉已經收了,似乎沒有其他景點能去,「只能去逛富士電視台?」而他也詢問大家,是否還有其他適合小朋友(小學生)的景點?

更多新聞:隔10年再有命案!命理師驚吐「龍山寺早不靈」:兵將已罷工

 
不少日本網友親揭當地現況。(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對此,眾人紛紛給出建議,認為可以安排遊樂園或大自然行程,「小朋友當然去迪士尼」、「迪士尼建議可以去一天」、「可以去河口湖附近好像有櫻花」、「河口湖一日遊吧,富士山應該還在」。

另外還有不少日本網友親揭當地現況,「秋葉原店倒很多」、「我覺得中野現在很慘欸,很多店都沒開」、「台場很多店都關了」、「中野在疫情前店就已經慢慢少了,現在應該更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東京#出國#旅遊#PTT#解封#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9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