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本幫菜 結果共5筆

  • 她吃嗆蟹上吐下瀉 體溫飆破40度插管命危

    不少人喜歡吃醃製海鮮,本幫菜中的嗆蟹更是不少老饕的心頭好,但一名婦人在吃下嗆蟹後,開始出現上吐下瀉、出冷汗、神智不清的症狀,短短半天就出現多重臟器功能障礙,只能靠藥物、插管維持生命。醫師評估後研判,可能是因食物中毒導致感染性休克,將其轉院做進一步治療。
    2019/06/03 09:13
  • 尋找最傳統上海菜 本幫菜第一人

    上海歷經殖民時期,近代又是一座移民城市,飲食文化相當多元,怎麼保存道地的特色料理,有「上海本幫菜第一人」之稱的鏟刀幫廚神李伯榮,將精湛的刀功和手藝薪火相傳。雖然這位老先生在去年過世,但傳統的上海味道,在他的兒子和孫子手中,發揮得更令人回味。
    2017/05/27 17:06
  • 「舌尖」揭密本幫菜 極致刀工如武俠片!

    精湛刀工,可以說是中式料理的核心,大陸央視備受矚目的美食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最新一集就拍攝了上海本幫菜的刀工傳承,當地廚師展現整魚去骨,三套鴨等俐落的刀法,讓大陸饕客感嘆,說這幾乎比看功夫電影還要精采。
    2014/04/26 15:04
  • 【中國進行式】台灣7-11進上海 「便當選菜」要得

    在上海要做餐飲業不簡單,不但要顧及國際化,還得迎合上海人油鹹赤醬的重口味,統一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在上海打出在地化的行銷策略,包括Afternoon Tea 和星巴克都有台灣沒有的獨特菜單,統一超商7-11進駐上海,把廚房搬進店裡,推出1百道本幫菜的熱炒,接下來我們要獨家直擊上海7-11快餐心臟區,看他們怎麼抓住在地人的胃。
    2009/06/07 15:39
  • 孔祥熙故居再生緣 品嚐滬古法菜

    曾經是中國四大家族之一,孔祥熙家族的別墅,到現在還被保留在大陸上海,只不過經過70多個年頭,老房子被翻新成孔家花園,除了賣孔祥熙愛吃的上海本幫菜,還開發古書上才記載的清宮御膳,不少台灣懷舊老饕慕名而去,沒訂位可吃不到。
    2007/11/21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