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廢公社二館】●規模6.1七寶媽雙北地震花蓮強震地震速報劉至翰統測地震行動網路
  • 搜尋:

    本土價值 結果共5筆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陳柏惟驚傳退黨?  台灣基進:尊重、祝福他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驚傳退黨,台灣基進今(17日)指出,陳柏惟的任何決定,台灣基進都尊重與祝福。「感謝柏惟至今為台灣基進、為我們共同的理念所付出的努力。不論接下來的路如何,相信我們仍會是一起為台灣民主、為更好的未來共同打拚的同伴」。
    2022/04/17 11:12
  • 陳柏惟遭罷免!他舉「陳水扁」為例 鼓勵3Q選台中市長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票數7萬7899票跨過門檻,且多於不同意票,陳柏惟成為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立委。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23日)表示,陳柏惟罷免案是一場台灣本土價值的保衛戰,很遺憾這場戰役輸掉。他說,1998年政績斐然的台北市長陳水扁競選連任失敗,但兩年後他當選了總統,「下次遇到他,我會鼓勵他出來參選台中市長」。
    2021/10/23 22:28
  • 「旺角再遊行」起步 警方如臨大敵

    原先遭警方反對,臨行前夕上訴成功的「旺角再遊行」今(3日)下午4時起步。香港警方如臨大敵,消息指,警方大約會出動3,000警力,已有應付衝突的心理準備。旺角作為本土價值和勇武精神的象徵基地,自3年前的「魚蛋革命」奠定在香港社會運動史的歷史地位。旺角遊行由網民自發,申請人表示是要「幫香港爭一口氣」。
    2019/08/03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