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未婚妻 結果共607筆

  • 貪杯惹禍 男酒駕車斷2截 妻噴飛亡「腹中胎兒遭撞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意外,一名30歲男子酒駕載著孕妻高速行駛,不慎失控衝撞電線桿和路障,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子當場斷成兩截,23歲未婚妻彈出車外慘死,腹中7個月大的胎兒也遭「撞出體外」,一屍兩命。男子出庭受審時得知妻兒離世消息,情緒潰堤失控痛哭,未來還需面臨過失殺人、酒駕等刑責。
    2023/01/31 16:14
  • 機率二千分之一!青農連擲11聖筊得轎車 要當結婚禮車

    嘉義東石港口宮舉辦擲筊得金媽祖及轎車大賽,經過5天的角逐,最大獎價值70萬元的轎車,由1名23歲的青農,連續擲出11個「聖筊」奪得,他帶著未婚妻一家人前往領獎,笑得合不攏嘴,說要把車拿來當作結婚時的禮車;另外還有1名年僅2歲半的小男童,擲出9個「聖筊」,為機車故障的阿嬤贏得了1台全新的機車,超貼心。
    2023/01/27 18:46
  • 胡宇威過年在家熱舞獻陳庭妮 汪東城被母「瘋狂催婚」:一睜眼就問

    胡宇威今(27)日擔任沉浸式舞台劇「極限震撼」演出嘉賓,時隔近4年沒有上台表演,首次嘗試阿根廷傳統舞蹈的他難掩興奮心情,透露過年期間常利用空檔練習,未婚妻陳庭妮則成為觀眾。
    2023/01/27 18:27
  • 周興哲曬三兄弟合照拜年 趙岱新「無名指巨鑽」超搶鏡

    歌手周興哲去年跟女友趙岱新求婚成功,還拿下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可說是愛情事業兼得意。適逢農曆新年,他也和家人團聚吃年夜飯,全家人都穿著紅色上衣,顯得喜氣洋洋,未婚妻趙岱新也早已融入他們家庭,除了哥哥周予天,不常出現的弟弟也難得入鏡,被讚跟周興哲很像雙胞胎。
    2023/01/25 17:01
  • 周興哲五度攻蛋「連開三場」!嘉賓大咖 與趙岱新甜蜜對話曝

    周興哲去年十月,五度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一開場唱快歌時,就撕開衣服露出好身材,胸肌、腹肌、人魚線全都出來見客!這回不僅挑戰四面舞台,還場場都有嘉賓,分別找來動力火車、婁峻碩、魏如萱登台!未婚妻趙岱新,除了第一天因為出席金鐘獎沒法到場,剩下兩天也都默默坐在台下,力挺周興哲。周興哲更爆料,趙岱新不會唱歌,在家偶爾哼個幾句,就會馬上問:「剛剛音是不是很準?」小倆口私下對話笑翻大家。
    2023/01/21 11:21
  • 周興哲浪漫求婚!趙岱新鬆口「婚禮時間」 備好戰袍討好未來公婆

    趙岱新從主播台轉戰演藝圈,先前主持《#T-POP我們聽大的!!》獲得好評,獨特的穿衣風格也讓她成為時尚寵兒,在2023年交出亮眼的演藝成績單,還多了未婚妻身分,將與「情歌小王子」周興哲步入人生下個階段,她特別在農曆新年向《TVBS新聞網》分享年節穿搭秘訣,還鬆口小倆口婚期。
    2023/01/20 13:00
  • 余祥銓求婚卡關!曝關鍵原因 未婚妻柔柔苦等:天地良心啊

    余祥銓與小12歲柔柔在去年12月初訂婚,至今余祥銓還欠柔柔一個儀式感求婚,婚事還得再等等。余祥銓與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柔柔私下多次向余祥銓提起積欠已久的求婚,但余祥銓認為因柔柔幾乎24小時在身邊,讓他沒機會籌畫,讓柔柔頻喊冤:「天地良心啊!」
    2023/01/19 10:38
  • 獨/沒有余苑綺的農曆年!李亞萍改不了習慣惹鼻酸 余祥銓:我蠻常哭

    余天和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對外甥、外甥女加倍疼愛,要讓他們在滿滿的愛中成長。農曆年將至,這是余家第一個少了余苑綺的年,余祥銓與未婚妻柔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余祥銓大嘆:「大家的感受都會一樣,這次過年,第一次家裡少了一個,一定會很難過。」
    2023/01/19 09:56
  • 連打3針奪命!準新娘高燒「抽搐吐白沫」 他崩潰求真相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表示,其未婚妻因高燒不退前往診所就醫,未料在醫護人員接連施打3針後,全身抽搐還口吐白沫,最終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診所負責人聲明,治療過程均符合規範,怎料受害者家屬提出1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萬元)賠償金,只好要求對方採取法律途徑。
    2022/12/26 14:43
  • 余祥銓2克拉鑽戒套牢柔柔 曝結婚原因:感謝在二姊抗癌時陪伴

    恭喜余祥銓和女友柔柔訂婚了!他在直播節目上驚喜公布訂婚的喜訊,成功用2克拉鑽戒套住女友,透露自己真的很謝謝柔柔,直呼對方是他的「賢內助跟未婚妻!」
    2022/12/03 21:11
  • 女星遭爆深夜視訊「他未婚妻在旁邊」 吳姍儒一聽搖頭:有茶味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日前討論主題「依賴成習慣,沒有我你還活得下去嗎?!」來賓陳德烈抱怨艾熙連挑男友都要依賴他,主持人吳宗憲一聽覺得有弦外之音,認為:「問你這個男生可不可以交往的意思是『如果你不同意,我就跟你交往』。」此話一出,艾熙滿臉通紅地自曝曾誤以為陳德烈對她有意思。
    2022/11/30 17:43
  • 選前4天替候選人證婚 馬英九歎:真罕見

    選戰最後階段大多候選人都在強化陸戰,但卻有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在投票前4天與未婚妻登記結婚,還找來前總統馬英九、蔣萬安太太石舫亘證婚;且就連自稱「證婚經驗」超豐富的馬英九都說,這真的是第一次!
    2022/11/22 14:47
  • 憑原創電影曲奪金馬獎! 周興哲放閃:謝謝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首度跨足大銀幕的歌手周興哲,雖然與最佳新演員獎擦身而過,不過他以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的主題曲,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肯定,周興哲情緒激動,也不忘感謝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20 00:59
  • 周興哲拿下第一座金馬獎!興奮告白趙岱新:謝謝我的未婚妻

    第59屆金馬獎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獎項也陸續開出,周興哲雖然錯失最佳新演員,但卻奪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想知道你在想什麼》,讓他開心到在上直接放閃未婚妻趙岱新。
    2022/11/19 22:35
  • 雞排妹閃婚當醫生娘!起底驚人情史「過夜保時捷男」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今(2)日宣布登記結婚,甜蜜手戴0.7克拉鑽戒,閃嫁給大2歲的日本小兒科醫生AKIRA。甜蜜升格醫生娘的鄭家純,過往情史也相當精采,去(2021)年竟被拍到與有女友的保時捷男出入飯店,深陷小三不倫風暴。
    2022/11/02 16:37
  • 看房總吵架!未婚妻堅持「這裝潢」 他怒批:錢都我付的

    多數人在新屋要裝潢時,會傾向自己喜愛的風格及格局。但若夫妻兩人對於裝修風格意見分歧,該怎麼辦呢?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每當看房時總會爭吵,因為另一半想要塑膠地板,認為美觀又能達到隔音效果。他卻認為「錢都是我付的,理應當是我來決定裝潢蠻合理的吧!」文章曝光,引發兩派論戰。
    2022/11/01 05:25
  • 周興哲未婚妻也在!魏如萱自爆動「歪斜思想」:浮現壓我畫面

    藝人周興哲上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連舉辦3天的演唱會,第三場邀請金曲歌后魏如萱來擔任嘉賓,2人除了合唱以外也有不少的有趣互動,引發現場笑料不斷。魏如萱今(25)日卻突然自爆,表示其實當天在台上與周興哲對話時,腦中浮現了「歪斜思想」,還說原本不敢說出來,但實在是憋不住。
    2022/10/25 18:34
  • 恭喜!秀一克拉戒指甜依偎 周興哲、趙岱新開花結果

    歌手周興哲與女友趙岱新姐弟戀開花!過去兩人曾因理念不同而短暫分手,再重燃愛火復合後感情升溫,10日周興哲透過社群官宣求婚喜訊,經紀人證實是6月歐洲旅行時求婚成功,之後趙岱新也以未婚妻身份陪伴男方前往各國工作。
    2022/10/11 12:37
  • 愛情長跑多年!陳柏惟美國完婚 太太身份曝光

    前立委陳柏惟於上月底退出台灣基進,目前正受邀到美國進行巡迴演講,不過現在傳出,人正在美國的陳柏惟,也在當地與愛情場跑多年的未婚妻蔡靜娟完成登記結婚,消息一出讓不少支持者直喊恭喜、道賀。
    2022/07/27 18:01
  • 要結婚啦!提親喝太多 準新郎醉倒車底

    怎麼有人躺在車底!?16日晚上八點多,基隆正濱路有一名住戶,突然看到有人躺平在對面車底下,趕快先叮嚀車主家千萬別開車,再攔下巡邏員警幫忙。原來是一名準新郎,到未婚妻家提親喝太多酒,還沒到家就醉倒路邊。
    2022/07/18 20:30
  • 談成婚事太開心!準新郎喝掛躺車底 被警送回未婚妻家中

    基隆一名吳姓男子近日到女友家和未來岳父提親,順利談成婚事後一起喝酒慶祝,沒想到吳男離開後不勝酒力,竟躺在車底不省人事,員警巡邏路過發現吳男倒地不起,趕緊將人拉起挨家挨戶詢問,所幸順利找到未婚妻,只是最後又被送回未來親家,吳男清醒後恐怕相當尷尬。
    2022/07/18 13:13
  • 未婚妻豐胸「有喜了」 余祥銓開心當爸被騙:頭上有綠光

    余祥銓日前和未婚妻柔柔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是善意的謊言還是存心欺騙?!今天一五一十招出來!」余祥銓藉節目向柔柔坦承:「她有我手機密碼可以看我手機,所以我跟朋友有一個暗號,說『去運動』可能是去酒店。」這讓柔柔非常訝異,並質問去酒店做什麼?余祥銓說是去談生意。
    2022/06/21 12:00
  • 徐新洋求婚成功偕未婚妻首亮相 戴1.5克拉鑽戒超閃耀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5)日來台巡演來到第四天,藝人楊千霈和老公洪家傑Jay、張勛傑、閻奕格、黃莉都前來看戲,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也帶剛求婚成功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欣賞演出,這也是他們成為「準夫妻」後首次同台亮相,Soa右手無名指戴著1.5克拉鑽戒,相當閃耀。
    2022/06/15 20:28
  • 在墓前放花悼念未婚妻 男子竟被依亂丟垃圾罰款

    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名男子,在未婚妻於去年1月不幸車禍過世後,多次前往未婚妻的墓前放花悼念,不料他今年初卻突然遭警方逮捕,沒想到竟是未婚妻的父親要求警方,以亂扔垃圾罪名逮捕他,這名男子之後更須支付罰款,以及服30天的緩刑。
    2022/06/14 15:43
  • 劈腿男提分手 她怒「討1百萬封口費」再恐嚇他未婚妻

    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原本與公司游姓女同事交往,但男方搞劈腿準備和別的女生結婚,因此向對方提出分手。游女認為遭男方背叛,便恐嚇對方拿出100萬解決此事,否則就要向公司揭發此事。蕭男匯款完畢後,女方竟又寄恐嚇信給男方未婚妻,他氣得提告要求返還不當得利。法院審理後認為,蕭男主張有理,判決游女須全數歸還,全案可上訴。
    2022/06/09 0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