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木馬病毒 結果共30筆

  • iPhone用戶注意!新木馬病毒「竊取臉部資訊」銀行帳戶被偷光

    近年來,竊取網路用戶資訊進行詐騙的「智慧型犯罪」愈來愈猖獗。網路資安公司Group-IB周四(2/15)公布了一項調查結果,表示他們發現了一種「針對iOS系統」所開發的新型木馬程式GoldPickaxe ,是全球第一個在iPhone上發現的惡意木馬病毒。GoldPickaxe透過各種魚目混珠的手法,如模仿網路銀行頁面、政府官方網站等,巧妙地蒐集被害者個資,尤其是用戶的「臉部生物辨識」資訊,往後便能不費吹灰之力的進入受害者的任何個人網站,例如銀行帳戶,來進行詐騙。Group-IB指出,這是他們前所未見的新型詐騙技術,並警告該木馬病毒是「瞄準亞洲用戶」散布,目前在泰國和越南皆已陸續出現遭GoldPickaxe入侵並詐騙的受害者。
    2024/02/17 12:20
  • 快刪!12款APP暗藏木馬病毒會偷扣錢、狂跳廣告 逾220萬人受害

    安卓(Android)用戶注意,Google Play商店又出現新一波惡意木馬程式,不只會跳出大量廣告,更會趁機偷偷訂閱高額的付費服務,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20萬人受害。
    2023/11/04 08:32
  • TVBS logo遭冒用 寄發惡意程式攻擊 澄清聲明

    近日有不肖人士冒用TVBS名義,透過E-mail或FB等社交程式對收件者發出警告,聲稱收件者在FB上的圖片或影片侵害了TVBS的版權,並在警告訊息中以「檢查受版權保護內容」誘騙收件者點選連結,企圖植入木馬病毒變種程式。TVBS特此聲明,TVBS並未透過此種方式對外進行版權侵害宣告,若有收到類似來路不明之郵件或訊息,請勿點擊任何連結,以免遭受木馬病毒入侵。針對此類詐騙行為,TVBS將採取法律行動以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10/19 19:00
  • 假冒「遠通電收ETC」APP盜個資竊錢!超過百萬人受害

    手機詐騙層出不窮,許多不肖份子會假冒知名企業的APP,並在其中夾帶病毒,藉機盜取用戶個資,近期資安業者Check Point就發現有3款假冒為官方版的APP遭植入木馬病毒,當中一款APP竟假冒為台灣的「遠通電收 ETC 」。
    2023/05/08 16:21
  • 11款APP快刪!內藏木馬病毒「悄偷錢」 62萬人受害

    先前Google Play商店才出現多款APP遭惡意程式入侵,近日又有資安公司發現Google Play商店裡有11款APP暗藏木馬程式,恐趁機偷走用戶的錢,目前已超過62萬人受害。
    2023/05/06 17:27
  • 快刪3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盜走」 1萬人受害

    銀行裡的錢要被偷光了!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一款木馬病毒,而且藏在3款APP中,只要民眾不小心下載。病毒將駭進帳號密碼,存款全被轉走。
    2022/11/28 16:01
  • 快刪2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盜走」 2千人受害

    木馬病毒再進化了!資安公司發現安卓(Android)新的一款木馬病毒「異形」,潛伏在2個APP裡,若用戶不小心下載,將會駭進手機裡的銀行APP,盜取裡面所有的錢。
    2022/11/17 15:18
  • 快刪5款APP!木馬入侵「銀行錢全竊光」 13萬人受害

    用戶注意,錢被盜光了!資安公司發現Google Play有5款惡意應用程式,暗藏木馬病毒,直接攻擊用戶裡的銀行APP,竊取密碼、攔截二次認證的簡訊,將用戶的錢盜走,共有13萬人受害。
    2022/11/05 15:24
  • 安卓用戶注意!5款APP暗藏木馬病毒 200萬人恐受害

    使用安卓(Android)手機的用戶若發現近期有無故變燙,或是異常耗電的情形,必須得多加注意了,因為很有可能是被藏有惡意木馬程式與詐騙個資的APP入侵了;資安機構「Dr.Web」近日發現Google Play商店中有多款APP藏有惡意連結,用戶下載後不但可能遭竊個資,甚至還會造成金錢損失。
    2022/06/17 08:39
  • 快刪2款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5萬人受害

    手機危險了!資安公司發現Google Play商店有2款APP暗藏木馬病毒,直接入侵手機,竊取用戶銀行登入帳密,進一步偷走錢,下載超過5萬次,遍布多國家,連專家都直言目前最危險的軟體。
    2022/04/10 20:13
  • 當心!APP藏木馬「竊個資、偷錢」 恐逾50萬人受害

    Android用戶注意!資安機構「Dr.Web」報告指出,Google Play 商店中被發現又有多款App內藏木馬程式,主要竊取個資,也有部分透過要求用戶輸入其電話號碼,騙取使用者訂閱高額訂閱費或要求設定儲值帳戶,從中竊取金錢。
    2022/03/25 22:59
  • 快移除!10款APP藏木馬 30萬人銀行存款慘被盜

    近日,多家資訊安全顧問公司均發出警告,在Google Play平台上有多達10個QR code掃描器、防毒app、PDF掃描app,均內藏惡意木馬程式,內藏「Sharkbot」及「TeaBot」Android病毒,更以新手法躲過Google Play商店的安全審查機制,隱一旦使用或更新程式,不法之徒即可竊取用戶的銀行資料,令用戶存款全被盜光!當中有款「防毒app」已有5萬人下載,總受害者多達30過萬人!
    2022/03/08 23:45
  • 快刪!多款APP藏木馬「入侵網銀」盜光錢 5萬人中招

    Android用戶當心惡意軟體攻擊!英國網路安全公司NCCGroup 近日發現Google Play商店平台有一款新型惡意木馬病毒,藏身在數款手機防毒APP中,暗中竊取用戶的手機憑證及登錄網銀的憑證,偷偷搬移銀行帳戶存款。
    2022/03/07 19:03
  • 快刪這APP!實聯制木馬入侵「帳密全竊光」1萬人受害

    木馬程式遍布全球各國家!國外資安團隊Cleafy發現去(2021)年出現一款新安卓(Android)木馬病毒,偽裝成QR碼掃描APP,可能透過掃描實聯制入侵手機,並盜取帳密等登入憑證。而該APP已被下載1萬次,現蹤美國、澳洲,以及歐洲、亞洲各國。
    2022/03/04 12:41
  • 安卓幫快檢查手機!7款App夾木馬病毒 用戶恐被盜財

    資安意識抬頭,不少手機App都被踢爆是惡意軟體,近來又發現安卓系統中有7款App夾有木馬病毒,只要安裝,就有可能導致用戶存於手機中的銀行帳戶或者支付暴露於風險之中。
    2021/11/14 14:18
  • 疑駭客再爆打賴文件 點名林飛帆、范雲助攻

    上週總統府驚傳遭駭客盜取資料散佈後,再爆出疑似駭客丟出最新打賴文件,點明了范雲、林飛帆助攻,電郵門事件還未釐清,又有立委收到假總統府郵件,刑事局表示這郵件有惡意的木馬病毒,目前也在調查釐清中。
    2020/05/21 13:46
  • 陸貿易商訂口罩!付款千萬 韓業者卻不給貨

    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導致日本和南韓的口罩大缺貨!現在傳出有大陸貿易商向南韓業者下訂單,可是1800多萬新台幣的款項,卻連一片口罩都沒拿到。另外在日本則出現偽裝成衛生所提供疫情報告,卻暗藏木馬病毒的電子郵件。
    2020/02/07 13:51
  • 惡作劇?駭客?議員收可疑USB 藏木馬病毒

    隨著監聽事件引起討論,最近台北市議會,有19名議員收到可疑的USB,檔案有大量不雅照片,但議會資訊室也發現USB疑似有木馬病毒,議員擔心選舉要到了,有心人想駭進電腦竊取資料。
    2019/06/04 20:12
  • 北市公衛系統驚傳遭駭 柯文哲:遇到高手擋不住

    台北市公共衛生資訊管理系統驚傳遭駭,負責管理系統的業者被爆料在衛政網路平台植入木馬病毒,恐導致數百萬筆個資外洩。北市衛生局今(13日)回應,上月確實有接獲通知,指系統有流量異常情形,目前檢調已介入調查。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坦言,市府雖然有找駭客協助測試,但「遇到高手還是擋不住」。
    2018/09/13 16:39
  • 公衛系統遭駭 柯文哲:應加強懲罰力道

    台北市公共衛生資訊管理系統疑遭人植入木馬病毒,恐讓個資外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資安是大問題,但駭客還是會出現,應要加強懲罰力道,且一定要抓到人。
    2018/09/13 15:39
  • 百萬個資外洩!北市公衛系統遭駭 檢調調查中

    台北市公共衛生資訊管理系統驚傳遭駭,有民眾爆料負責管理系統的業者在衛政網路平台安插後門植入木馬病毒,導致數百萬筆個資外洩;對此,北市衛生局今(13)回應,今年8月確實接獲市府資安人員通知,系統有流量異常情形,目前檢調已介入調查中。
    2018/09/13 12:08
  • 隱形偵探監控情人2年來 上百人被駭

    你的手機裡出現了來路不明的app圖示嗎?那麼可要特別當心!台南市調查處破獲兩岸三地最大手機木馬程式販售網站隱形偵探,調查發現,有上百人透過這個網站購買竊取程式,只要把它植入想竊聽者的手機內,不論簡訊、通話記錄甚至是拍下來的照片,還有line等通訊App的內容全部都曝光!購買者以對情人或另一半不信任的男女居多。
    2018/05/25 18:35
  • 小心!臉書好友分享新聞連結 點擊恐中毒

    最近在臉書上,如果看見朋友在社團分享的新聞連結,也被大量貼在其他社團千萬別點!專家說這種影片連結,標題往往很吸睛,從網址上難以分辨,實際上萬一點擊進去,內含木馬病毒, 病毒可能冒用身分,繼續散播連結、甚至竊取個資。
    2016/11/18 17:58
  • 朋友幫你做影片? 別亂點!恐成病毒擴散平台

    最近在臉書上,如果收到朋友傳來的影片或連結,甚至是被貼在其他朋友塗鴉牆上的連結,千萬別點!專家說,這種影片只是個幌子,含有木馬病毒,點了之後,反而會擴散到你自己的朋友圈,甚至竊取你的個資,或創造新的帳號,靠「殭屍帳號」賺錢。
    2016/10/02 18:13
  • 駭手機偷光存款 陸媒揭「盜碼」供應鏈

    在大陸千萬別輕易使用免費不明wifi,來路不明簡訊,一名男子只是點擊連結,手機被植入木馬病毒,25萬的存款被盜領向記者投訴,追查之下才發現,銀行卡的黑色供應鏈,透過偽基地台發送釣魚簡訊,竊取銀行帳號密碼,在網路上兜售個資牟利。
    2016/04/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