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木劍 結果共21筆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破6鬼片迷思!道長驚駭《咒》這點別學 讚林正英「絕招」影響眾人

    今(2023)年國曆8月15日鬼門開,被專家視為60年最兇的一年,許多民眾怕得做事加倍警慎,人心惶惶深怕觸碰恐怖禁忌。而應景鬼月來臨,GQ雜誌也邀請到從業20年的「千夜道長」于治詮,透過電影裡為解析東方的民俗禁忌,其中,他不光破除電影慣用「桃木劍」及「金錢劍」驅魔的迷思,還大讚已故男星林正英「獨門絕活」影響了所有人。
    2023/08/18 16:53
  • 地獄展「2週聲量破8萬筆」!Cosplay專場再掀議

    說到台灣近期最夯、最熱門的展覽,大家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由臺南市美術館舉辦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吧!展覽驚悚程度破表,也使得各路殭屍迷超興奮,紛紛敲碗主辦方開放觀眾Cosplay進場!大家的心聲南美館都聽到了,日前悄悄在臉書透露「後續活動Coming soon…」
    2022/07/04 14:48
  • 莫名想看自家地下室!開燈驚見2符紙 他查用途勸:沒事別去

    有網友在PTT分享,表示自己從小到大都在同個住處,不過從來沒有到地下室去過,近日他卻莫名燃起對地下室的好奇心,於是就下樓查看,一開燈後發現一道深鎖的門,上頭貼著2道符及1個像是作法的物品,他也因此好奇,詢問網友們符咒及物品的作用為何,甚至有網友為其翻閱符籙書籍,找到其中的意義。
    2022/03/17 23:52
  • 自閉症國中生 校外教學揮木劍刺傷同學

    台中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國中生,到日月潭校外教學的時候,因為搭乘纜車分組,心情不好,女同學上前關心,被他用木劍刺傷額頭。由於男學生有過攻擊人的紀錄,學生家長要求轉學或轉班,受傷女同學家屬提出傷害告訴,教育局表示,已經派特教輔導員,進入校園協助。男學生在家自修兩星期緩衝情緒之後,昨天返校,先在輔導室,安排師長陪讀,進行評估。 ​​​​​​​
    2020/12/29 13:07
  • 威廉大陸拍戲出意外 木劍傷眼視力剩0.3

    藝人廖威廉當年從《我愛棒棒堂》出道,近年來將重心轉往拍戲,日前飛往大陸如火如荼地拍攝新劇時,卻傳出受傷意外,眼睛遭木劍打到,不但噴血腫了一圈,甚至傷到眼球,導致視力剩下0.3,讓粉絲心疼不已。
    2019/01/28 11:59
  • 崔振赫片場木劍刺到眼部!  拍「皇后」送醫縫30針

    韓星崔振赫因為演出《馬成的喜悅》,成為許多觀眾心中的新男神,最近正在趕拍《皇后的品格》,沒想到昨天(19日)傳出在拍動作戲時爆血受傷,送醫治療縫了30針,傷口寬度6到7公分,目前已返家休息冰敷,而原定明天開播的節目,但經紀公司表示「要立刻回去拍攝有難度」,拍攝進度將受影響。
    2018/11/20 11:38
  • 美河市案批郝龍斌 柯文哲道歉了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質詢指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日勝生董事長林榮顯官商勾結,送上木劍要柯自殺。柯文哲答詢「當然不要」,但對於曾批郝龍斌一事說,「用字粗俗,我道歉」。
    2017/06/05 17:03
  • 去年才因吸毒遭停職 消防班長再犯被逮

    高雄航空站消防班的林姓班長,去年12月才因為買毒,被記一大過一小過停職,結果不到一個月時間、又再犯,在苗栗被逮。這名39歲的林姓消防班長,因為帶著木劍、道教經文到苗栗苑裡一家小吃店用餐,喃喃自語又不斷勸人為善,附近民眾看了覺得奇怪、報警,警方到場攔查,從他身上搜出安非他命10.24公克。
    2017/01/07 17:09
  • 少年街頭械鬥 1人檳榔渣噎喉窒息死

    凌晨2點多,台中市發生少年街頭械鬥案件,10多名少年在超商前,持棍棒、木劍鬥毆,其中一名17歲的陳姓少年,當時嚼著檳榔,在打架過程中,被檳榔渣噎住,加上頭部重傷送醫不治,而打人的少年主嫌,在案後逃逸無蹤,警方調查發現,主嫌和死者是同一所高職夜間部同學,現在正全力追緝。
    2012/09/16 17:17
  • 10多名年輕人酒後鬥毆 2人受傷送醫

    年輕人深夜不睡覺,竟然在街頭鬥毆!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口,凌晨發生10多名年輕人酒後打群架事件,一群人從巷口追到大馬路,現場鐵棍、木劍和球棒齊飛,血跡斑斑,有2人受傷就醫,其中1人有骨折現象,至於這群年輕人為何會鬥毆?警方已經將相關人帶回偵訊漏夜調查。
    2012/05/23 09:59
  • 夫死媳未滴淚 棺放桃木劍揪真兇

    丈夫死了,但媳婦卻一滴眼淚都沒流,實在讓死者的父親感到奇怪,多次試探媳婦,媳婦都以當天自己不在家避開質疑,不過死者的父親認為兒子一定有冤情,決定相信民間說法,在兒子棺材裡放進桃木劍、銅錢、令旗,說要讓他在陰間伸冤平反,法網恢恢,警方逮捕到殺人的情夫,供出主謀者就是這名狠心的媳婦。
    2011/09/02 12:21
  • 帶外遇男回家住 2男爭風吃醋互毆

    台北市一名女子,2年前把認識20年的外遇對象,帶回家和丈夫同住,結果引發2名男子的戰爭!女子丈夫受不了對方常常言語挑釁、出言恐嚇,竟然拿出木劍將男子打傷,雙方鬧上法院,法官分別判拘役20天和30天,不過女子丈夫不滿,揚言提出通姦告訴,但法界人士表示,通姦罪的追溯期只有5年,除非對方提出新事證,否則很難成立。
    2011/05/10 11:58
  • 偷車賊自稱是楊過 帶木劍尋小龍女

    台中縣警方追查一件偷車案,約談偷車賊到案說明,結果男子奇裝異服到警局,不但上半身赤裸,還掛了一件披風,腰上還佩帶一把木劍,男子還自稱是武俠小說裡的楊過,說要去找小龍女,問他為何穿著這身打扮走在街上?他說是臨時演員,剛拍完戲來不及換衣服。
    2010/03/03 12:42
  • 教吞火、劈柴!震驚社會 更多家長出面

    天下父母心,卻沒想到花大錢,讓孩子身心嚴重受創;昨天台南市一群中上階層的家長出面控訴,一家教育機構的心靈成長課程,卻讓小孩子吞火把、劈木柴,今天有更多受害學生都跳出來說,自己確實被要求吞火,有的人還被用木劍打屁股100多下,甚至公然叫到台上侮辱;學生家長說,其實小朋友被老師體罰時,他們都在場,當時卻都沒有出面制止,家長的解讀是自己當下也被老師給催眠了。
    2009/10/22 17:44
  • 溺斃變兇殺! 冷血雙嫌下手只為錢

    汐止母子兇殺命案,警方宣佈破案,身為母親的死者,疑似借了380萬給一名有黑道背景的兇嫌,後來嫌犯夥同小弟,利用2人在野溪遊玩的時候,用木劍先將母親敲昏,勒昏年僅10歲的男童,再將2人押入水中活活溺斃,被害家屬心痛,氣憤難平,守在現場和警局追打嫌犯。
    2009/07/10 08:33
  • 〈獨家〉指南宮供桃木劍 專斬「爛桃花」

    人家說情關難過,剪不斷,理還亂,不過現在台北木柵指南宮,真的有一把桃木刻製的純陽道劍,遠從呂洞賓故鄉,大陸山西請來台灣供奉,據信徒說,這把呂洞賓的寶劍可以斬爛桃花,讓不少有家庭糾紛的夫妻專程上山來參拜。
    2009/06/12 13:02
  • 持槍談判遭攔查 警匪互開34槍

    台中縣警方12日凌晨,追查一件兩派人馬帶槍談判的案件,警方上前表明身分,沒想到對方反向警方說「你裝肖維」,接著就朝警方開槍,還有同夥拿木劍敲打 偵防車,警方立刻開槍還擊,雙方在街頭總共互開34槍,目前警方已經逮捕開槍的4名嫌犯,另外還有10多人在逃。
    2008/10/13 12:15
  • 吸毒犯木劍襲警 員警開槍還擊

    台北景美發生民眾襲警,員警開槍還擊的衝突!一名吸毒犯在犯了毒癮的情況下,不斷敲打自家鐵門,鄰居見狀報警,員警人才到,這名吸毒犯立即拿出木劍打向員警頭部,警察開槍制止,結果一個頭部擦傷,一個腿部中彈,雙雙掛彩受醫急救。
    2006/01/13 08:43
  • 小貝、JLo新廣告 全球首映曝光

    貝克漢剛多了一個兒子,就忙著賺奶粉錢!由他代言的一支飲料廣告今天曝光!廣告中請來珍妮佛羅培茲用木劍展現劍道功夫,穿上性感皮衣大秀拳腳!貝克漢則是克串酒館老闆,搭訕還被拒絕,帶您來看看!
    2005/02/24 08:27
  • 氣功劈竹 國軍特聘為種子教官

    南投有位表演氣功的師父用木劍就可以砍斷竹子。這項絕活在偶然的機會下,被國軍將領注意,聘請他為陸戰隊的種子教官,讓國軍弟兄有機會學習項內外兼具的氣功絕活。
    2004/05/15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