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貝、JLo新廣告 全球首映曝光

記者 張舜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2/24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貝克漢剛多了一個兒子,就忙著賺奶粉錢!由他代言的一支飲料廣告今天曝光!廣告中請來珍妮佛羅培茲用木劍展現劍道功夫,穿上性感皮衣大秀拳腳!貝克漢則是克串酒館老闆,搭訕還被拒絕,帶您來看看!

珍妮佛羅培茲:「你...。」貝克漢:「我...我是山姆。」珍妮佛羅培茲:「我是說你坐到我的皮包了。」

廣告裡演出酒館的黑社會老大,搭訕還被珍妮佛羅培茲狠狠地拒絕,剛當上3個孩子奶爸的貝克漢,賺飽了奶粉錢,現身首映會上可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為了演出這支廣告,2位女主角接受2個星期劍道特訓,JLo跟碧昂絲滿身淤青,還要穿上緊身皮衣,一個接一個拳打腳踢。

雖然只是一支廣告,廠商慎重地為3個大明星在馬德里辦了首映會,粉絲尖叫聲不斷,3個人也十分親切跟大家簽名握手。影星珍妮佛羅培茲:「這支廣告真的是大陣仗。」

同樣在馬德里,貝克漢今天早上才剛剛把嬌妻維多莉亞從醫院接回家。保全人員在門口拉起帆布,小心不讓維多莉亞跟剛出生的克魯茲曝光。小貝有子萬事足,拍廣告也紅透半邊天,黃金右腳的魅力真的是無遠弗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克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36

0.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