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期待值 結果共26筆

  • 凱莉珍娜哭哭!「甜茶」燦笑緊抱陌生女孩 畫面外流

    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甜茶」男星提摩西夏勒梅(Timothée Chalamet)主演的《沙丘:第二部》,22日在南韓首爾舉行亞洲首映會,粉絲擠爆現場,提摩西更親切的合影、簽名來者不拒,更現場緊抱女粉絲,相當寵粉。今(23)日片商也曝光片中提摩西飾演的保羅亞崔迪騎上沙蟲的精彩片段,更讓人期待值爆表。
    2024/02/23 16:47
  • 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再度集結 《沙丘2》預售癱瘓系統

    來看這兩部影迷期待值爆表的續集大片!《魔鬼剋星:冰天凍地》找來上一集的原班人馬,回到抓鬼起源地紐約,共同面臨「即將重回冰河時期」的地球!另外《沙丘:第二部》也準備上映,日前在北美預售,售票系統竟然被癱瘓。
    2024/02/02 19:07
  • 未播先轟動!朴敏英新劇卡司超強 《和我老公結婚吧》6亮點一次看

    人氣網漫《和我老公結婚吧》要翻拍成韓劇了!演員陣容超強大包含了確定將由女神朴敏英飾演女主角,男主角則由羅人友擔綱,可說是期待值爆棚。現在就趕緊趁著開播前一起來瞧瞧《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演員介紹和亮點吧!
    2023/11/30 18:38
  • 大咖都救不了!網評最失望10陸劇 CP無火花、魔鬼運鏡成敗筆

    2023年有多部流量頂流小生小花主演、大IP改編、S+級陣容外加黃金製作團隊打造的陸劇,期待值都在楊紫的《長相思》與成毅《蓮花樓》之上,但是,播出之後讓人一言難盡,白白浪費的這麼好的資源。
    2023/11/23 11:09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此時此刻》20位超强卡司曝光 播出時間、7大亮點一次看

    Netflix全新台劇《此時此刻》將在今年重磅上線,不只賈靜雯、林心如、小S、林熙蕾、吳慷仁、王淨、林柏宏、曾敬驊等一線卡司坐鎮,還請來《華燈初上》團隊製作,可說是今年下半年期待值最高新作,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此時此刻》有什麼必看的亮點吧!
    2023/09/07 11:58
  • 上工了!孔劉隔7年推愛情劇「搭擋徐玄振」 三、五月還在旅遊

    韓星孔劉整整7年沒推出愛情劇,如今確定要和徐玄振搭檔拍新作,更確定參演「魷魚遊戲」第二季,預計明年播出;同時讓人期待值破表的韓劇,除了有《災後調查日誌》下個月推續集,車太鉉、韓孝周更要主演英雄科幻劇。
    2023/07/18 15:15
  • 美翻了!43歲金泰希「宣告回歸」 搭檔林智妍6月推新作

    憑藉韓劇「黑暗榮耀」人氣翻紅的林智妍、李到晛,下了戲不只成為真實情侶,兩人更同步各自在準備新戲;尤其林智妍的新作品《有院子的家》,將合作許久未見的金泰希,演出雙女主角的故事,令人期待值破表。而金泰希也PO出絕美自拍,宣告回歸。
    2023/04/11 12:35
  • 與江宏恩力拚氣勢!伊正演活角頭老大 面臨「斷指危機」嚇爆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網路討論度爆棚,本週將迎來驚喜彩蛋江宏恩的加入,睽違八年再度與李岳峰導演合作,特別友情客串黑道角頭「武老大」一角,與伊正、蔡昌憲有場刺激的圓桌鬥狠鬥智戲,短短幾分鐘的對話,完美營造出爾虞我詐的緊張談判氛圍,讓觀眾的期待值爆表。
    2023/04/01 12:21
  • 世界在等的比賽!「天使內戰」大谷對決神鱒 賽前先抱抱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冠軍戰今(22日)上演美日大戰,許多球迷對「天使隊內戰」大谷翔平與楚奧特(Mike Trout)的「谷鱒對決」期待萬分。大谷翔平、楚奧特在比賽開始前,也分別代表日本、美國掌旗入場,賽前兩人更擁抱合影,球迷期待值也衝到最高點。
    2023/03/22 09:56
  • 文同珢結局是悲劇?《黑暗榮耀2》9重點搶先看 宋慧喬哭到脫妝

    韓劇《黑暗榮耀2》再過幾天就要上線,自去年(2022)年底上架後就引發熱烈迴響,許多觀眾都迫不及待第2季,3日晚間韓國tvN搶先播出最新內容,包含霸凌女魔頭朴涎鎭質問先生河度領跟文同珢因圍棋結緣的曖昧關係,反而被河度領揭發跟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偷吃。此外,第1季尾聲中全宰寯已經知道睿帥是自己女兒,竟跑去跟河度領嗆聲,卻反遭毒打,令人期待值拉滿。
    2023/03/08 16:18
  • 林心如領軍《光露營》預告曝光! 自爆想當廢物「慵懶模樣」全被拍

    TVBS打造原創IP內容不間斷,兩大超強檔實境綜藝節目來襲,4日播出《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未演先轟動,討論熱度高升,觀眾期待值破錶。緊接在後,4月即將播出是《光露營就很忙了》,強檔連播更不容小覷。首支預告曝光不到一天破十萬累積觀看,今(5)日再曝光《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預告「慵懶篇」!
    2023/03/05 14:43
  • 1萬3買刮刮樂「全賠光」! 網揭1點反曝:很幸運了

    國人過年愛試手氣,常以小博大買刮刮樂,看看能不能幸運中大獎。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有幸運兒也有普通人,有網友就分享,自己花了1萬3千元買1000元的刮刮樂,中了就繼續買,直到錢花光,最終刮了50幾張,一毛不剩「全賠掉」。對此,其他人就指出,其實1萬3千元能刮到這麼多張刮刮樂,已經「很神了」。
    2023/01/26 09:53
  • 草地與紅土之王聯手 費德勒退休戰將與蠻牛搭檔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16日突然宣佈,因為個人長年舊疾難痊癒,決定在月底拉沃盃(Laver Cup)落幕後正式退休,告別他24年職業網球生涯。《ESPN》報導,考量他無法負荷高強度單打賽事,費德勒最後一戰將出賽雙打,而他的搭檔、就是多年老友兼對手的「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草地與紅土之王聯袂出賽,再次將這場退休賽的期待值拉高。
    2022/09/23 10:15
  • 影音/張孝全柯震東新作輪番上 桂綸鎂親密9帥哥期待值爆表

    2022/09/02 15:35
  • 2022台北電影節開閉幕片! 柯震東、徐若瑄談姐弟戀張孝全演律師

    2022台北電影節,公布開閉幕片,開幕片是柯震東、徐若瑄主演的《初戀慢半拍》,兩人在戲中大談姐弟戀,充滿浪漫氛圍!閉幕片則是《童話.世界》,大咖卡司包含張孝全、李康生、尹馨,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期待值滿點。
    2022/05/06 20:11
  • 選戰/民調開高走低 黨內急「蔣萬安搞錯自己身分」:過度溫和不夠強硬

    布局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積極備戰,包括邀請專家學者研擬政策白皮書,待正式宣布參選後就會對外公布。不過,黨內黨務高層同時也提出警訊,表示蔣萬安民調開高走低,身為挑戰者卻對柯市府過度溫和,對於中央和陳時中得監督也不夠強硬,藍營選民雖有期待,但期待值也會遞減的。
    2022/04/24 11:28
  • 被點名《華燈》變臉最快 楊謹華認了:互動確實不多

    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不僅創下高收視,昨(10)日釋出第二季預告後,華麗卡司更讓觀眾期待值飆升,而近日主群登上節目宣傳,拍攝的幕後花絮也成為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其中談到誰戲裡戲外變臉最快時,沒想到結果竟是飾演蘇媽媽的楊謹華。
    2021/12/11 13:51
  • 拜登願與「最大敵人」俄對話? 翁履中:可視為美介入台海程度指標

    俄羅斯總統普欽表態,只要白宮準備好就願意跟拜登對話。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2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其實民主黨一直以來對俄羅斯都是負面評價,也曾批評川普對俄政策軟弱,導致普欽為所欲為。」翁履中也提醒「美國新總統上任可帶動風向,決定未來國際敵手是誰,若拜登視俄羅斯為最大敵人,未來手段卻仍不夠強硬的話,那恐怕也得降低美國將來願意介入台海議題的期待值。」 另外,拜登周末也忙著與法國總統馬克宏通話,表示將增進美法的雙邊關係,一同解決氣候變遷以及疫情等問題。也承諾會一同透過外交合作,處理與中俄之間的僵局。翁履中認為「許多美國盟友國對拜登團隊都抱持樂觀期待,拜登簽署行政命令,重新回到國際組織,試圖解決川普時代與國際脫鉤的情況,不管目前其他國家願不願意與美方有聯繫,都是蠻正面的局勢。」
    2021/01/25 15:44
  • 「重男輕女」漸式微?年輕人較想生女兒 網揭2大關鍵

    華人社會過去傳統都會有「重男輕女」的觀念,認為男生肩負傳宗接代的責任,總希望能生下男孩。但隨著時代進度和社會型態改變,現在許多年輕夫妻,反而比較希望能夠生下女兒。這樣的改變有網友就忍不住好奇地問「為何現在年輕人都想生女生呀?」這個問題也引發大家討論,最後得出2點關鍵原因。
    2020/08/24 16:01
  • 《地球黃金線》推出全新原創網路節目 獨家內容每周三上線

    TVBS《地球黃金線》深耕汽車資訊多年,已成為國內最專業汽車節目。除了有地球黃金線汽車頻道,因應行動時代,也推出全新網路獨家原創節目,打造全方位專業汽車媒體,自本月17日起,每周三中午12點半,在地球黃金線的Youtube頻道和Facebook 粉絲團重磅播出!節目網羅汽車媒體界專業車評汪廷諤(Michael)、黃振源(阿源)、陳奕宏(小捲) ,組成「黃金線戰隊」,打造好看好玩的各類試駕影片和創意單元。其中,「黃金試車組」有深入專業又活潑有趣的試車影片、「汽車大家講」街訪民眾心聲、「模物獵人」則透過模型車帶民眾認識經典車款歷史。Michael透露團隊一支影片常花一到兩天拍攝,再精粹為十分鐘影片,希望深入淺出地告訴大家更多新車資訊和汽車文化。《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表示新增網路版原創節目,將帶給大家更多元、與眾不同的全新感受,她說:「我們(電視+網路原生)相輔相成,重點是怎麼給觀眾更多內容,滿足大家越來越高的期待值!」
    2020/06/15 15:18
  • 郝稱「吳郭會」應該快登場 郭辦:過度解讀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為了「吳郭會」一事,前天(8/15)特地去拜會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事後郝龍斌轉述「吳郭會應該不會太久,因為兩人都有見面意願,」,不過這番說法卻被郭台銘辦公室反駁,劉宥彤表示,郝龍斌的形容有點過度詮釋,把期待值拉太高,政治動作太大,實際上,郭陣營只是禮貌性回覆。
    2019/08/17 13:04
  • 對蘇內閣有兩盼望! 張善政:已落空1.5期待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在廣播節目上提到,對蘇貞昌的閣員團隊,期待值降低很多,原因是閣員都是舊面孔,他認為應該要有人為失敗的政策負責,像是能源以及勞工政策,另外他也提到希望新團隊可以增加生產力,降低意識型態,不過他也說期待不高,不過也有部分業界人士認為,留下舊閣員才能讓政策延續。
    2019/01/14 19:26
  • 預算高出第一季5倍 《麻醉2》導演卻說很難拍

    《麻醉風暴2》堪稱今年觀眾期待值最高的台劇,除了2年前《麻醉風暴》(簡稱麻醉1)靠題材揭露醫療體制問題,引發社會共鳴,並獲四座金鐘獎肯定,這次製作費、人員編制都大幅提升。導演除了《麻醉1》的蕭力修,又加入洪伯豪、林志儒,議題也從醫療體系延伸到媒體、公部門,且遠赴約旦取材。戲還未在公視首播,民視、八大及KKTV、愛奇藝、LineTV、騰訊視頻等境內外多家OTT將接力播出,創下公視版權銷售紀錄。
    2017/08/28 07:11
  • 復仇者2.0!《美國隊長3》預告曝光 英雄內鬨

    威漫電影《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預告片曝光,誠如片名,《美國隊長3》此次要和同樣為英雄聯盟的鋼鐵人陣營作對,分為兩派人馬,因為理念不同大打出手。此片集結眾多復仇者英雄,有鋼鐵人、War Machine、黑寡婦、獵鷹、酷寒戰士等等,因此也被譽為是『復仇者聯盟2.0』,本片預計在2016年5月登場,漫威迷期待值破表。
    2015/11/25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