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朝北 結果共131筆

  •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2024/01/09 20:42
  • 中共山東號航母「連夜進台灣海峽」 國防部派兵監控應處

    中共山東號航艦編隊自昨(8)日下午起,沿臺灣海峽中線以西,由南向北航行,迄今(9)日上午8時許,經北部海域持續朝北航行。對此,國防部表示綿密掌握海空域動態,並檢派適切兵力監控應處。
    2023/11/09 10:22
  • 快訊/又有颱風生成!氣象署曝「三巴」最新移動路徑

    颱風生成!中央氣象署表示,原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於今(18)日14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編號第16號(國際命名: SANBA,中文譯名: 三巴),預測朝北北西移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3/10/18 15:39
  • 小犬將升級中颱!各國最新路徑曝「恐擦台灣南端」週二影響天氣

    秋颱要來了!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持續增強當中,今(1)朝北北西轉西北方前進。根據各國的預測路徑,皆顯示它會從台灣南邊通過,其中香港的預測甚至可能擦過台灣南端。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預估小犬將會在週二升級中度颱風,並通過台灣南端近海,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大是影響台灣最大的時間點,不過影響程度、路徑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2023/10/01 10:04
  • 日氣象廳估小犬這天變「強烈颱風」 暴風圈恐橫掃南台灣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颱風」昨(9月30日)正式生成,預計颱風威力將持續增強、有可能會靠近日本沖繩縣,目前小犬颱風位於菲律賓東邊海域,方向朝北靠近,預估未來路徑會逐漸往西修,而且恐怕會增強為「強烈颱風」。從最新路徑來看,小犬颱風有可能橫掃南台灣。
    2023/10/01 09:39
  • 正能量爆棚!4生肖改運趁秋分 立誓發願成功機率高

    掃陰霾趁現在!明(23)日將迎來24節氣中的秋分,而這天「午時三刻」正是陽氣最旺時機,若有不如意者,可以藉此時間朝北邊立誓發願,願望成真機會相當高,尤其正、偏沖屬猴、虎、蛇、豬4生肖,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2023/09/23 00:05
  • 海葵剛走!輕颱「鴛鴦」生成 最新路徑、對台影響曝光

    中央氣象局今天晚間發布颱風生成訊息,原位於琉球東南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天晚間8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為編號第13號鴛鴦(國際命名:YUN-YEUNG),預測未來朝北北東轉東北移動,對台灣無直接影響。
    2023/09/05 21:55
  • 日氣象廳:蘇拉「U型迴轉」後直撲台灣 威力不斷增強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於今(26)日清晨2點增強為中度颱風。從日本氣象廳預測的最新路徑,可以看到蘇拉颱風將緩慢南移後,直接U型迴轉朝北移動,於30日和31日最靠近台灣。
    2023/08/26 11:29
  • 日氣象廳新路徑:蘇拉颱風打轉後北上 30日最靠近台灣

    蘇拉颱風昨(24)日生成,預估26日發展成「中度颱風」。根據日本氣象廳預估路徑,蘇拉颱風在原地打轉後,將持續朝北移動,恐於30日撲向台灣。
    2023/08/25 13:29
  • 防颱怎準備?北韓官媒要人民「優先保護金正恩肖像」

    卡努颱風席捲南韓後,也朝北韓方向移動,並於今早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但在南韓全民戒備、慎防災害發生時,北韓官媒卻告訴民眾,要優先保護領導人金正恩與其父親金正日的肖像。
    2023/08/11 14:50
  • 卡努預測失控!路徑大亂鬥「竟似納莉2.0」 專家:真的少見

    今年第6號颱風「卡努」於30日開眼轉強颱,至今仍在持續增強中,儘管目前仍在距離台北東方1050公里處,朝北北西轉西北移動,考量到卡努暴風圈可能將於今(31)日晚擴大至280公里,不排除明(1)日晚就有發布海上警報的可能;另外氣象粉專「觀氣象看天氣」則整理出多國的路徑預測,讓不少網友驚訝發現,如此混亂的預測竟神似當年納莉颱風。
    2023/07/31 22:23
  • 卡努明恐襲沖繩!那霸機場被改航班遊客擠爆 6.5萬人受影響

    中颱卡努今(31日)下午位於日本南大東島南方海面,以時速15公里速度,朝北北西方向移動,暴風圈預計1日至3日影響日本沖繩縣。隨著卡努來勢洶洶,沖繩起降的航班陸續取消,估計將有超過6.5萬人受到影響。為了取得臨時航班的座位,觀光客今日中午湧入那霸機場,希望能更改航班,各航空公司櫃台前出現長長人龍。
    2023/07/31 18:21
  • 日氣象廳修路徑:卡努閃過台灣、暴風圈影響沖繩 8/5可能轉九州

    中度颱風卡努正逐漸增強,以時速15公里的速度,朝北北西方向前進。日本氣象廳今天(31日)也公布大幅修改過的最新路徑圖,可看出卡努的移動速度變得更緩慢,本來估計於2日至3日掃過北台灣上方,現在卻可能於8月5日北轉,撲向日本九州。
    2023/07/31 12:13
  • 日氣象廳新路徑!卡努速度微放慢 這天掃過北台灣上方

    卡努颱風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域,逐漸朝北北西方向移動,威力正在逐漸增強。從日本氣象廳公布的最新路徑圖,可以看到卡努颱風移動速度將稍微放慢,於8月2日掃過北台灣上方。
    2023/07/30 11:04
  • 兩周內出現第三個颱風?日氣象廳:「卡努」路徑恐掃北台灣 「這時間」是關鍵!

    杜蘇芮颱風已經在28日解除颱風警報,而後頭緊接而來的第六號颱風卡努,朝北北西往琉球群島方向前進,會不會影響台灣,31日是關鍵。
    2023/07/28 22:59
  • 快來提問!杜蘇芮雨襲南台灣 TVBS直播帶您瞭解颱風最新動態

    中度颱風「杜蘇芮」來襲,預計今(27)日一整天至明(28)日清晨,將是颱風影響最為劇烈的時間點。根據中央氣象局在今日下午1時的報告,颱風中心目前位於鵝鑾鼻西南西方約200公里海面上,並持續朝北北西移動。對此,《TVBS新聞網》也會透過YouTube直播向民眾報導最新的颱風動態,也歡迎民眾可至聊天室詢問相關問題。
    2023/07/27 14:40
  • 土石沖毀廂型車!杜蘇芮掃過菲律賓 強風暴雨造成6死

    中颱杜蘇芮在台灣南部海域,持續朝北北西方向前進。不過過去一天登陸菲律賓,在北部省份帶來強風暴雨,兩天來總雨量超過600毫米,甚至引發數十起土石流,造成至少6人不幸喪命。
    2023/07/27 12:38
  • 接力杜蘇芮? 日氣象廳:第6號颱風卡努24小時內生成

    中颱杜蘇芮颱風撲台,雖然預計不會登陸台灣,但今(27日)仍將是風雨最大的一天,晚間還可能轉為強颱。日本氣象廳預測,杜蘇芮從今到明(28日)將持續從台灣南部海域朝西北方向前進,並在台灣以西海域朝北移動,然後登陸中國大陸並轉為熱帶性低氣壓;而杜蘇芮還在台灣周邊發威,菲律賓東邊海域昨(26日)夜9時許又生成了一個新的熱帶性低氣壓,預計28日會發展成颱風,路徑有可能掃過北台灣。
    2023/07/27 11:15
  • 杜蘇芮暴風圈襲陸上 警戒範圍持續擴大

    中颱杜蘇芮來勢洶洶,暴風圈在今(26)日下午觸碰到恆春半島陸地,雨勢可說是愈來愈明顯,尤其在花東已經有大豪雨等級的降雨出現,根據氣象局觀察,杜蘇芮在今(26)日晚間速度略為加快,未來杜蘇芮將持續朝北北西方向前進,預估彰化、南投及台中會陸續納入陸上颱風警報範圍。
    2023/07/26 23:51
  • 美兵越界闖北韓掀波 平壤至今未有回應

    一名駐韓美國二等兵,原本正要遣返回美國,不料他設法離開機場,還參加了板門店觀光行程,趁機越過邊界進入北韓,如今已被北韓拘留。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一名23歲美國駐韓陸軍士兵,由於先前在南韓已經有破壞警車前科,被處以罰金,後來又跟南韓民眾起口角,因此被安排要被送回美國,也搭巴士前往仁川國際機場,沒想到卻沒有搭上飛機,還跑去板門店報名軍事分界線參訪行程,最後在眾目睽睽下,大笑著朝北韓狂奔入境。原先同行觀光客還以為,該名男子是在拍抖音影片,在場監視的美軍大喊要將人抓住時,對方卻已經越過分界線來不及了。」
    2023/07/20 16:59
  • 快訊/泰利颱風生成了!最新路徑快看 今晚變天「小心雨彈」

    日本氣象廳今下午發布,熱帶性低氣壓TD05已生成今年第4號颱風「泰利」,路徑朝北北西往海南島附近前進,這是為今年第4號颱風,也是7月颱風季首個颱風,不會侵襲台灣,但今晚開始受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南部整天不定時短暫陣雨,週日中午過後,南部和各地山區有局部大雨。
    2023/07/15 15:33
  • 瓦格納叛變曾想「掠奪核武基地」?路透:抵達了但被擋門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上月24日發動一日叛變、進逼莫斯科,根據網路上曝光的影片和對當地居民的採訪,瓦格納部隊叛變當天朝北向莫斯科進發時,有一隊軍事車輛被目擊向東轉向一座俄羅斯核武軍事基地前進。
    2023/07/11 10:12
  • 06:00天氣即時報/「瑪娃」生成對台影響最新分析 下波鋒面這時候報到

    今年第2號颱風「瑪娃(MAWAR)」,昨天下午在關島海面生成,路徑朝北北西轉西北移動,中央氣象局預估,由於距離台灣遙遠、路徑變化大,短期內對台灣沒有影響,可觀察時間點落在28日、29日左右。另外,下波鋒面預計周一晚間報到,西半部地區要留意短延時強降雨,其他地區也有雨勢。
    2023/05/21 05:09
  • 快訊/今年第一號颱風「珊瑚」生成 對台灣影響曝

    日本氣象廳今(20)下午3點05分公布(台灣時間),今年太平洋海面上第一個颱風生成,為今年第一號颱風「珊瑚」仍為輕度颱風,將持續朝北北西前進,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3/04/20 15:29
  • 土耳其國會委員會批准法案 芬蘭朝北約邁進

    芬蘭加入北約又往前邁出一步,土耳其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通過一項批准芬蘭加入北約的法案。
    2023/03/2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