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月色 結果共11筆

  • 中秋「正宗滿月」攀上台北101 絕美景色曝光網驚嘆

    今年中秋節是睽違8年來的「正宗滿月」,不少人前一晚特地踏出家門仰望月色,對此「台北101」也分享滿月攀上101頂端的絕美夜景,照片曝光後讓不少人看了驚嘆,紛紛留言蓋起「滿月樓」。
    2021/09/22 10:15
  • 睽違6年開唱! 周蕙無嘉賓秀舞技獻粉絲

    出道21年的周蕙,睽違6年再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開場以訂製服裝化身「月色女神」,經典歌一首接一首之外,還難得小秀舞姿,雖然緊張仍讓歌迷大飽眼福,兩天開唱獲得1200萬票房。
    2020/11/29 12:09
  • 新北超夯打卡景點!新月橋中秋造景 「月球」快閃變臉

    新月橋是新北熱門打卡景點,橋上月球造景更是許多情侶喜愛夜間合影的網紅熱點,新北市政府表示,規劃月球每年中秋夜變臉,當晚將調整內燈成明亮皎月,次日將回歸原定月色。
    2020/09/28 20:52
  • 香港大澳文物酒店情傾大澳 觀星摘月之旅歡度佳節

    自古至今,情侶都喜歡在月下盟誓定情,或會用月亮及星星撰寫情詩。在中秋月圓及浪漫星空下,更適合向摯愛表達心意。獲UNESCO認証的大澳文物酒店,特別於中秋月份,邀請了觀星團體「星匯點」,攜手合作舉辦「觀星摘月之旅」及住宿計劃,讓您與摯愛親朋於月色及温馨的環境下歡度月圓佳節。
    2018/09/03 16:07
  • 三合一天文奇觀 超級藍色血月倒數計時

    美國天文學家表示,31日的夜空將出現罕見的月色3重秀,屆時超級藍月將逢月全食,北美西部至東亞的民眾都有機會欣賞超級藍色血月的奇景。
    2018/01/30 10:43
  • 快訊/輕颱杜鵑清晨生成 對台不會直接影響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2點在關島西北方,形成第21號颱風杜鵑,預計朝日本移動,25日開始台灣東部外海會有長浪,外圍環流預計也會對北部跟東半部帶來降雨,東部民眾想賞月要到中秋當天,乾空氣南下比較有機會, 西部地區天氣穩定,民眾都能看到皎潔月色。
    2015/09/23 09:23
  • ​月色伴微風 高美館草地音樂會浪漫登場

    高雄美術館外廣場,晚間有一場草地音樂會,除了有高雄市交響樂團上百人共同演奏,還有「荷蘭最溫暖聲音」的馬丁賀肯斯獻唱,另外國內的滅火器搖滾樂團及香港獨立教父黃耀明,也都參與這場音樂會,伴隨著月色及微風,讓現場上千位民眾,度過一個浪漫又難忘的夜晚
    2015/02/28 09:27
  • 【FOCUS新聞】美日台共逐仙女座! 天階月色清亮

    距離地球230萬光年的地方,究竟是什麼景象?由台灣中研院、日本國立天文台以及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等研究團隊,合作開發的新一代超廣角相機,在夏威夷天文台首度完整拍攝到仙女座星系的細部樣貌,過去天文觀測因為受限於望遠鏡性能,一直無法完整捕捉星系的模樣,但現在有了這台堪稱世界第一的相機,未來5年研究團隊將能對宇宙間好幾億個星系進行分析研究,期盼能解開銀河演化謎團。
    2013/08/01 20:36
  • 中秋錢塘賞月色 十萬軍聲伴夜潮

    不同於白天看錢塘潮是感受視覺衝擊,晚上在一片黑當中,用耳朵聽潮水,有如十萬大軍湧向岸邊的震撼,成為大陸江南最風雅的中秋賞月方式之一,先帶您去感受聽夜潮的風雅。
    2012/09/30 10:31
  • 春晚美女 舞蹈「荷塘月色」唯美浪漫

    今年央視春晚,除了王菲、小虎隊之外,還有另外一項特點,那就是結合很大量的高科技。尤其是整個舞台從背景到地板,全部都裝滿LED燈,美女舞蹈演員跳著浪漫舞蹈時,現場不斷的變換場景,還有人說,今年是「3D春晚」。
    2010/02/14 12:33
  • 【阿達新聞觀察】年少輕狂 應守界線不可侵犯他人

    昨天是中秋節,俗稱月圓人團圓的日子。可是,昨天的街頭並不平靜。在土城,有一群街頭古惑仔手拿兇器,衝到加油站、機車行,見人就砍,見車就砸。在台中,有人趁著大好月色,在街頭瘋狂飆車。
    2005/09/1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