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月入百萬 結果共80筆

  • 轉行直播主月賺百萬! 「遭大S指名小三」張穎穎:女人不容易

    大S、汪小菲離婚2年官司仍未落幕,日前又開戰、前婆婆張蘭也毫無意外加入戰局,大S昨(20)重砲控訴汪小菲暴力相向、多次出軌等罪行,因此才會痛心離婚,更直接指名網紅張穎穎就是小三,而現在轉型直播主、月入百萬的張穎穎似乎不想淌渾水,昨晚沒有開直播,也未對大S惡言相向。
    2024/03/21 11:54
  • 棄月薪百萬醫師人生!小S公公「長抱鴻海」賺20億 獲封台灣巴菲特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驚傳因心肌梗塞病逝,享壽84歲。回顧許慶祥的一生,他曾是一名付不起屏東高房租、轉往台東開診所的醫師,並在靠著行醫月入百萬後,全心鑽研投資股票,最終靠著投資鴻海股票一戰成名,不但獲得「台灣巴菲特」封號,傳聞還因此賺得數十億元身價。
    2024/03/02 11:34
  • 大學妹北漂「下海酒店妹」!月收破百萬 大四爽買房

    大學就買房!27歲女子芝芝從大一就開始打工,大四就買下房子,卻因為高額房貸還不出來,只能下海做八大行業,當酒店妹僅短短3年,輕鬆「月入百萬元」,也讓她還完房貸!
    2024/02/11 15:05
  • 男星過海關「行李驚藏巨量保險套」!遭攔下盤查 鬆口全招了

    林千又近年淡出藝圈轉戰代購及直播平台,她在代購界中另闢財源,每月定時出國代購的她靠幫人代購可月入百萬,比當藝人更好賺。不過,近日卻傳出她代購入境時疑因沒報稅,被海關扣下價值400萬元的精品,最終申報並繳稅後才順利把包包帶回家。其實也有不少藝人的行李遭到海關關切,像何潤東因帶太多保險套,被海關盤查。
    2023/10/16 09:39
  • 當「職業女友」月賺2百萬!美魔女迷倒一票網公 被列遺囑等領錢

    英國有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52萬名粉絲的40歲網美波莉(Char Borley),近年除了擔任健身教練外,還長期擔任「職業女友」,平均每個月可以從中賺進高達5萬英鎊(約198萬元新台幣)的收入。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波莉甚至還曾被一名客戶「寫入遺囑」,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9/15 13:33
  • 後悔嗎?狠甩月入百萬老闆尪 她「出軌45K家暴男」下場曝

    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外遇是絕對不能原諒的。一名人夫分享,自己是一名月入百萬的老闆,幾個月前發現老婆出軌,對方的月薪僅有45K,眼看難以改變老婆的決定,所以他也尊重對方的選擇,雙方辦理離婚。沒想到過了幾個月後,前妻竟懇求原PO復合,甚至直呼:「我想繼續跟你當夫妻,拜託你,別丟了我」,被他當場拒絕。
    2023/06/24 11:50
  • 好突然!蔡秋鳳不忍鬆口「嫁人」 感情現況曝光:小10幾歲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13日、14日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開場嘉賓由苦情天后蔡秋鳳華麗登場,她受訪時坦言,自己最輝煌時期,都在「藍寶石歌廳秀」,當年她剛出道,就以一首〈什麼樂〉家喻戶曉,她害羞的說:「不小心大紅。」並直呼:「唱到吐血也要唱。」被問吐血狀況,她解釋說:「我是比喻很辛苦。」還在後台暈到打營養針,尤其是當時「台灣錢淹腳目」,她週週趕場沒休息,一天唱3場,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9點半各一場,月入百萬都不是問題。
    2023/05/13 19:02
  • 曾月入百萬!《康熙》男星呼麻婚變消失演藝圈 超狂近況曝光

    男星郭世倫曾是《可米小子》預備成員,後來因為外型不搭,以個人身分出道,後來成為《康熙來了》的常客,搞笑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最風光時曾月入百萬,只是沒想到,後來爆出他吸毒,加上離婚後,遭前妻指控5大罪,包括吸毒、家暴、賭博、少給家用及疑似隱疾等,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近來李易到宜蘭玩,到了郭世倫所開的民宿,也意外掀起網友的回應。
    2023/05/01 12:13
  • 轉行直播主月入百萬!反派男星消失螢光幕6年 宣布「重返八點檔」

    59歲男星王豪曾出演《台灣霹靂火》、《家和萬事興》等八點檔,​​​​​​​堪稱是「反派專業戶」,近年轉行臉書直播賣貨,消失螢光幕6年的他,近日投入新戲拍攝,還曬出與2女神的同框照,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7 19:34
  •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2022/10/06 16:49
  • 操盤4成獲利做公益!股神志工投百萬助偏鄉防疫

    新竹中華關懷協會有一名社工督導,光靠操盤股市月入百萬,不但和妻子投入社工行列,還將4成的獲利投入做公益,成立社福協會,幫助弱勢,每月12萬元的人事開支,全不靠募款,在疫情期間,到偏鄉發放防疫物資,自費出動防疫專車替街友普篩。
    2022/05/26 22:07
  • 豪門夢碎?安以軒「富三代千金」驚人家世曝 光收租月入百萬

    女星安以軒老公、「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涉嫌非法經營賭博、洗黑錢,28日遭澳門警方逮捕。事實上,外界以為安以軒嫁入豪門,飛上枝頭當鳳凰,但其實她就算不進演藝圈賺錢,本身就是個「富三代」名門千金,奶奶是台北東區大地主「東區吳媽媽」,她耳濡目染下成為「包租婆」,光靠收租就能月入百萬。
    2022/01/30 12:01
  • 扯明道惹議求放過!祝釩剛3度呼麻赴陸吸金「月入百萬」

    藝人祝釩剛日前提到,過去同屬183Club成員的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大陸,讓明道不滿寄出律師函,要求他澄清不實言論,引發外界關注。事實上,祝釩剛2020年3度呼麻被逮,重創形象,就有媒體報導,他後續轉戰大陸直播圈,月收入曾經高達百萬,數字相當可觀。
    2022/01/21 18:47
  • 奶奶人稱東區吳媽!安以軒「躺著月入百萬」顯赫家世曝

    憑著夯劇《麻辣鮮師》嶄露頭角,又以偶像劇《鬥魚》爆紅的41歲女星安以軒,5年前嫁給身價百億的澳門德晉集團總裁陳榮煉,先後為他生下一雙子女,別以為她是嫁入豪門,其實安以軒原本就是名門千金,奶奶是傳說中的大地主「東區吳媽媽」,而安以軒更因投資眼光精準,每月光躺著就有百萬入袋。
    2022/01/21 11:27
  • 祝釩剛戒大麻轉戰直播圈 赴陸吸金月入百萬台幣

    祝釩剛在2020年被爆出吸食有大麻油的電子煙後,近幾年赴陸發展,日前碰上疫情開始接觸直播產業,最高曾月收入上百萬台幣,近期回台灣接下直播節目的主持棒,將與曾治豪、雪碧一起合作直播。而被問到是否已戒掉壞習慣,他一臉尷尬的苦笑直呼:「當然戒掉了!」
    2022/01/19 17:44
  • 認罹怪病「哭著向自己道歉」!八點檔女神轉行月入百萬

    42歲本土劇一姐連靜雯過去曾拍過無數戲劇作品,還被封為「八點檔女神」,但5年前拍完《白鷺鷥的願望》後就淡出戲劇圈,她坦言因熬夜拍戲太操勞罹患怪病,肝指數飆高在醫院躺好幾天,還哭著向身體道歉。近幾年連靜雯斜槓多重身分,睽違5年即將重返大螢幕。
    2021/10/10 18:13
  • 曾窮到只剩12元!凌威威從良斷酒店「靠4招月入百萬」

    「酒國名花」凌威威(謝伊琪)日前重操酒店舊業回到酒店圈,因疫情改在飯店接待客人,卻看見同業在摩鐵進行「人與人的連結」被逮,便決定轉行當起仙姑,她近期受訪時透露目前「每月進帳10萬,最好甚至到百萬」,收入翻倍的她談起還做什麼工作?她說除了當仙姑以外,也賣畫教畫、補習班教課及有直播節目邀約,未來應不會再回到酒店圈。
    2021/09/22 12:04
  • 夜市攤販徵工讀生 薪資「顏值」計算網嗨:月入百萬

    工讀生目前最低工資為時薪160元,其餘額外加給或待遇則可由雇主決定,不過台中一家賣海鮮燒烤的夜市攤販近日貼出徵人啟事,薪資卻是以「顏值計算」,掀起熱議,讓不少人見狀笑稱「看來月入百萬不是夢」。
    2021/03/09 12:05
  • 丫頭桌遊店砸百萬 「副業女王」發年終6位數

    藝人丫頭可說是演藝圈的「副業女王」,今年開創第十個副業,砸了百萬在東區開了一間狼人殺桌遊店。目前手上還有手搖店、燒肉店、SPA美容店等等,月入百萬,也透露今年年終會發給員工6位數的大紅包。
    2021/01/09 17:51
  • 桃竹地主千金「瞞身分曝」遭甩 淚挽回:我收租月入百萬

    宛如八點檔情節真實上演!一名家世顯赫的女子透露,自家在桃竹地區有多棟房產,平時工作就是負責每月收房租,而為避免租客覬覦,媽媽都會讓她假裝成助理身分,沒想到2年前因收租認識男友,兩人感情相當好,沒想到近日家世卻被自家爺爺拆穿,男友認為被欺騙憤而提出分手,獨留女子心碎痛喊「寧願交一個愛我又愛我的錢的人…」。
    2020/11/18 14:39
  • 月入百萬靠3招 詹子晴賺錢「關鍵」曝光

    丫頭詹子晴從2017年開始創業,短短兩年多,就擁有7間品牌,20多家門市,月入百萬,更一連買下2間千萬房產,讓媽媽和弟弟過上舒適的生活,丫頭最近更拓展事業版圖,進軍spa界,以小資女市場為主。最近,她在節目上提到會這麼積極開創副業,除了想要扭轉家中環境外,還有一部份原因是想要替自己拍攝「代表作」。
    2020/09/11 16:04
  • 全職當狗!21歲正妹靠「咬球、握手」月入百萬

    你曾經想過「扮演狗狗」可以賺錢嗎?美國德州(State of Texas)1名21歲女子珍娜(Jenna Phillips)從小就喜歡像狗一樣在地上翻滾、跑來跑去等等,隨著時間流逝,珍娜決定把興趣當成職業,她也靠扮演狗狗月入數百萬元。
    2020/07/20 18:39
  • 議員年薪257萬太少! 網紅視網膜打消參選念頭

    YouTuber視網膜最近透露,曾開玩笑討論代表時代力量參選市議員,但月入百萬的他,發現議員薪水一年只有250多萬元,實在太少而打消念頭,而和他一起創立「歡樂無法黨」的市議員呱吉也贊同薪水差很大。
    2020/05/25 14:51
  • 「月入百萬」丫頭理財術曝光! 錢包打開全場驚呆

    31歲女星丫頭(詹子晴),近年來經營副業有成,手搖飲插旗多國,預計年底將開到22間分店,甚至外傳她月入百萬,被譽為「飲料大亨」。日前她在節目中要請來賓喝珍奶,卻發現珍珠竟是貼紙!丫頭霸氣宣布「貼了20顆的珍奶,就讓你換20杯的珍奶!」而她的理財術,也在節目中意外曝光。
    2019/09/22 09:34
  • 男戴安全帽路口持杯乞討 岡山人封「跪跪哥」

    高雄岡山區最近常有一名男子,在各大路口轉角跪著乞討,還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有點喝茫,跪到昏倒被送醫,他也被當地人稱為「跪跪哥」,實際找到他,跪跪哥今年45歲,原來他曾經一名大老闆,檳榔攤開了7家,月入百萬,但遭遇車禍撞到行動不便,接著被朋友設計,老婆跟人跑了,找工作碰壁淪落至此。
    2019/09/01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