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突然!蔡秋鳳不忍鬆口「嫁人」 感情現況曝光:小10幾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9:02
蔡秋鳳一身少女裝扮。(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蔡秋鳳一身少女裝扮。(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2023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13日、14日一連兩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開場嘉賓由苦情天后蔡秋鳳華麗登場,她受訪時坦言,自己最輝煌時期,都在「藍寶石歌廳秀」,當年她剛出道,就以一首〈什麼樂〉家喻戶曉,她害羞的說:「不小心大紅。」並直呼:「唱到吐血也要唱。」被問吐血狀況,她解釋說:「我是比喻很辛苦。」還在後台暈到打營養針,尤其是當時「台灣錢淹腳目」,她週週趕場沒休息,一天唱3場,下午2點半、晚上7點半、9點半各一場,月入百萬都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徐懷鈺《浪姐4》表演失常道歉了 哽咽訴「讓隊友承受壓力」

 

蔡秋鳳穿著祖母綠上衣配咖色紗裙,露出修長美腿,搖曳身影有如20歲少女,她在台上獻唱〈醉英雄〉、〈酒落喉〉,當然經典成名曲〈金包銀〉是絕不可少,有趣的是,這可不是過去的苦情版本,蔡秋鳳特別改編成Disco版,主持人也鼓譟要台下長輩一起跳起來同歡。

更多新聞:小甜甜承認說謊!道歉「狗狗確實受傷」 爆哭陷低落:想結束一切

蔡秋鳳以一首〈什麼樂〉家喻戶曉。(圖/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而去年蔡秋鳳推出新專輯《憐朱安》,跟過往不同的音樂風格,企圖想拿下金曲獎座,對於下週將公布入圍名單,她語出驚人說:「下週金曲獎如果有入圍,我就『嫁了』!」接著又笑說是開玩笑的,現在單身的她,還對天發誓:「我對天發誓這輩子沒有結過婚。」直說自己從小受父親嚴格教育,一是進入演藝圈要唱歌,但不委屈自己來交換利益,二是不能跟有婦之夫交往,她將這兩件事情烙印在心中,只是講到追求者,她直言:「沒有是假的,只是年紀都偏小,最小有差10幾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秋鳳#藍寶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金包銀#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92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