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最美發言人 結果共20筆

  • 楊寶楨落淚請辭後...前新竹市「最美發言人」重接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2月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而被譽為新竹市「最美發言人」的徐千晴去年6月才剛到任,今年1月就向新竹市長高虹安提離職,證實將回到民眾黨中央黨部任職,也讓外界猜測徐千晴將會重新接任發言人。民眾黨今(11)日公布新版發言體系與團隊,間接證實徐千晴接下民眾黨發言人一職。
    2024/03/11 17:59
  • 告輸最美發言人還被勸「離苦得樂」 鄭運鵬:有這種法官好悲哀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不滿民眾黨前發言人徐千晴日前發文他的徵才廣告像「詐騙集團」,怒向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昨(5)日判決徐千晴免賠,並於判決書勸鄭運鵬「離苦得樂」,讓鄭運鵬氣到批評,台灣有這種迷信宗教高於法條證據的法官,是民主法治國家莫大的悲哀,並表示一定會上訴。
    2023/10/06 10:04
  • 火大嗆記者問題那麼多!徐千晴出面鞠躬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引發軒然大波。繼今(22)日早晨在群組公開認錯後,徐千晴稍早也90度鞠躬向記者道歉,認了「最近壓力比較大!」
    2023/09/22 13:20
  • 耍官威發言人激似宋慧喬、Jisoo!「當過藝人」爆祕戀政二代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為火大嗆記者問題太多,質問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消息遭披露後臉書被灌爆,網友紛紛怒轟「好大的官威」、「公主病」。事實上,徐千晴有「政壇最美發言人」的封號,外貌激似南韓女神宋慧喬和BLACKPINK人氣團員Jisoo受關注,也曾傳出祕戀政二代。
    2023/09/22 08:51
  • 好大的官威!嗆記者「問題那麼多」最美發言人被灌爆:公主病

    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近日被網紅四叉貓(劉宇)踢爆,在回應媒體詢問時,竟嗆記者「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在媒體要她出來說清楚後,第一時間徐千晴神隱沒有回應,直到此事上了新聞,網友也灌爆其臉書怒批「好大的官威」,徐千晴才終於道歉。
    2023/09/22 08:15
  • 不爽問太多!最美發言人火大嗆記者「今天幾題了」挨轟才道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風波不斷,從豪宅豪車到男友干政,頻佔據新聞版面。然而一名記者在向市府詢問回應時,竟遭到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怒嗆「你今天已經問幾題了」、「為什麼都要跟別人問不一樣」,讓媒體記者炸鍋。對此,徐千晴事後道歉了,稱將「深自反省」。
    2023/09/22 07:28
  • 美女刺客對決最美發言人破局 「馬尾妹」宣布不選了

    距離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剩下4個多月,各黨立委人選積極佈局中,原本外界預測藍白在高雄市第8選區能上演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對決可能代表民眾黨出戰的「美女刺客」、「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不過,楊宜庭日前透過IG透露,當初接到民眾黨拜訪,希望她能加入2024立委選舉,她也答應了,但「經過許多政治考量,沒有意外的話,我本人不會參與2024立委選舉」。
    2023/08/31 10:57
  • 綠攻高虹安翻車!「咖啡機」真相曝 最美發言人怒:嘴臉醜陋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檢方指出,她連咖啡機都是用公費支出,高虹安則澄清自己不喝咖啡,怎料,遭網友不斷挖出過去喝咖啡的直播、照片,質疑「不喝咖啡」之說。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曝光咖啡機真正用途,怒批側翼「為攻擊而攻擊的醜陋嘴臉真的沒必要一直秀給大家看」。
    2023/08/17 21:48
  • 顏值戰!「最美發言人」選高雄立委 民眾黨推馬尾妹強碰

    有國民黨「最美發言人」之稱的李明璇將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而民眾黨傳出將於該選區推出「PK褲子大王」楊政城的女兒楊宜庭參選。楊政城2018年曾參選議員失利,楊宜庭當時幫父親輔選時,就因出眾外表,讓楊政城當時一度成為「國民岳父」,如今楊宜庭若親自參選,也讓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選戰成為另類「顏值大戰」。
    2023/07/02 11:14
  • 最美發言人也曾遭性騷!徐千晴PO文:沒原諒過伸手的狼

    政壇性騷風波繼續延燒,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這個月剛接任新竹市政府發言人,今晚(6/10)在臉書發文自爆,去年2月才剛加入民眾黨,同月就遭到一名長官性騷擾,她感謝當時的直屬主管向黨主席柯文哲報告此事,柯P積極處理,並沒有這樣就算了,而這段過往至今對她來說,是一段不愉快的記憶,她說從沒原諒過伸手的狼。
    2023/06/10 23:34
  • 出戰高雄「綠到出汁」選區 美女刺客李明璇豪語: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最美發言人李明璇投入2024立委選戰,明天將正式被黨中央徵召參選高市前鎮小港區立委,李明璇今(2)日表示,雖然該選區雖然「綠到出汁」,但身為青年世代,要更有勇氣為國民黨開疆闢土,未來也會主打空戰,誓言下架民進黨立委。
    2023/05/02 14:50
  • 「最美發言人」願披藍袍戰板橋 陳以信拚台南尬王定宇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28)日舉行「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藍軍新勇士出征」記者會。有「美女發言人」之稱的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表態願意披藍袍挑戰板橋選區立委,不論「板東」或「板西」,她完全都可以。另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以信也當場宣布參選台南第6選區。
    2023/03/28 12:34
  • 另類藍白合?最美發言人爆秘戀吳敦義子 約會過夜全被拍

    被封為「最美發言人」的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先前才因亮麗外型及清晰口條圈粉大批粉絲,如今網友們恐怕要失望了。徐千晴被爆早已有對象,秘戀前副總統二兒子,2人還多次被直擊約會用餐過夜,堪稱另類藍白合。
    2023/03/01 08:12
  • 高虹安爆哭倒在家7天!最美發言人飆7字:別妖魔化她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爭議不斷,曾有一名自稱前助理的人士匿名指稱,高虹安曾因唱《塔綠班之歌》被網友攻擊,在家哭了7天沒有進辦公室。對此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昨(16)日直播時駁斥謠言,怒批「大家不要妖魔化她」。
    2022/11/17 10:40
  • 民眾黨最美發言人!驚人背景起底 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輪番經歷論文抄襲、戰學歷、拿資策會經費出國念書等風波。對此,4日才剛上任高競辦發言人的徐千晴,也立刻針對選戰議題反擊綠營,而她清晰的口條和超高顏值,一現身隨即圈粉大批網友,更被封為「全台最美發言人」、「民眾黨Jisoo」。 
    2022/10/06 09:43
  • 最美發言人 首被問「林智堅退選」看法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自行宣布參選,今天還找來最美民代,竹南鎮代陳怡樺,擔任發言人,她戴起文旦皮亮相,促銷西湖文旦。但是最美發言人被問的第一個問題,是前男友林智堅,因為論文風波退選,有何看法。
    2022/08/26 13:10
  • 「最美發言人」當媽了 醫認證女強人:到產房還笑得出

    有「北漂最美主持人」封號、出身韓家軍的李明璇,今(10)日在臉書宣布,上週已生下女兒「小愛比」,並秀出母女倆合照。她提到生產過程經歷11小時,終於成功解鎖人生重大成就,還被醫師認證「女強人」,生產完畢後醫師告訴她,「到了產房妳還笑得出來,忍痛力異於常人」。
    2022/01/10 21:01
  • 最美發言人「KMT張鈞甯」洪于茜月底離職 最新去向曝

    有「KMT張鈞甯」之稱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在朱立倫上任黨主席之後,未獲續任黨發言人,黨務人士也透露,洪于茜將於本(10)月底離職,同時也揭她即將進入台大校園再度進修,目前洪于茜已經開始休剩餘的積假。
    2021/10/21 08:34
  • 「不想輸!」市府猛催票 搶當最美發言人

    近日有媒體發起最美發言人票選活動,包含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也在其中,市長室主任蔡璧如,更是在北市府群組裡希望各局處利用午休幫忙催票,感受到北市府不想輸的壓力,另外有著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也同樣上榜,與陳思宇展開一二名拉鋸戰。
    2017/10/18 22:47
  • 【最美女發言人】不只陳思宇 美女發言人還有她…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曾任北市觀傳局機要祕書,今年5月上任副發言人後被封為「最美發言人」,但此話一出,恐怕讓許多女性發言人不服氣,美女發言人可不只有她。
    2017/08/09 0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