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輸!」市府猛催票 搶當最美發言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00:01

近日有媒體發起最美發言人票選活動,包含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也在其中,市長室主任蔡璧如,更是在北市府群組裡希望各局處利用午休幫忙催票,感受到北市府不想輸的壓力,另外有著國民黨林志玲之稱的游淑惠也同樣上榜,與陳思宇展開一二名拉鋸戰。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傳那個比數的圖給我,說什麼一個晚上,1個小時就被超越400票。」

拿出手機賴訊息,親朋好友拉票超瘋狂,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亮麗外型,果然被排進媒體舉辦的最美發言人投票,而且這回連北市府市長室主任蔡壁如也在群組裡要各局處幫忙催票。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璧如姐是基於關心,看到自己後輩,有上到這個票選活動,午休的時候稍微傳了一下,讓大家可以自願性去做投票。」
 

幫蔡璧如澄清,拉票都是私下空閒的幫忙,但還是感受得出,北市府不想輸的壓力,因為看看其他發言人還包括號稱國民黨林志玲的游淑惠、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時代力量發言人林孟穎,以及羅致強發言人黎毓都上榜,尤其陳思宇和游淑惠比數最接近,面臨拉鋸戰。

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我覺得輸贏沒有這麼重要,像同事朋友就一直傳來說,差了3票、差了5票,我想說奇怪大家怎麼都比我還緊張。」

名列前茅陳思宇很謙虛,游淑惠也很低調,發言人各個祭出顏值高美女,了解政治話題外當然也要「看」得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發言人#票選#拉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65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