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胸長腿又有臉蛋 「正妹4選1」網友喊:我都要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5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4:44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張「正妹4選1」的照片,男網友大喊「4位我都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近網路上又流傳一張「正妹4選1」的照片,男網友大喊「4位我都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4位正妹讓你選,你會選擇誰?最近網路上似乎流行「正妹抉擇」,繼日前有「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接著又有14名正妹大合照,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後,前幾天又有網友po出「正妹4選1」的照片,每個人都有臉蛋、有胸、有腰和有美腿,讓人難以抉擇,甚至還有人大呼「4位我都要!」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照片,並且發文提到「你選那一個?」從照片中看到,裡面有4位正妹,每個人都擺出專業姿勢拍照,有人露出甜美微笑、有人則是擺酷,但共同的特點就是擁有「高顏值」,而且還穿著熱褲秀出修長白皙的美腿,幾乎無可挑剔。

 


左一左二的正妹。(圖/翻攝自IG)

照片一出,吸引超過6600人按讚、1600則留言;4位不同風格的正妹都有人喜歡,不少網友都留言選擇自己喜歡的一位,但仍有許多人想大享齊人之福,直言「4位我都要!」只是這照片有流傳一段時間,還有網友看到照片之後想辦法肉搜她們身分,找尋臉書或IG,結果還真的有神人找到了。

 

右二右一的正妹。(圖/翻攝自IG)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褲#正妹#美腿#修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805

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