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總統宇宙人鴻海補班海巡高職退場田馥甄地震台北景點夏普
  • 搜尋:

    最美公主 結果共12筆

  • 有片/日本最美公主過29歲生日 穿振袖和服散步美翻眾人

    日本皇室文仁親王的二女兒、有著「最美公主」封號的佳子公主今(29日)迎來29歲生日,日本皇室宮內廳公布一系列照片和影片,佳子公主身穿振袖和服、在赤坂御用地內散步,在楓紅下露出甜美微笑的模樣美翻眾人,再度成為媒體焦點;佳子公主今日上午也前往皇居,與其他皇室成員見面。
    2023/12/29 11:56
  • 日本.秘魯150年情誼 佳子公主親訪祝賀

    日本與秘魯在1873年建交,成為彼此在亞州與南美洲的第一個邦交國。今年適逢建交150週年,有「日本最美公主」的佳子內親王,代表日本出訪秘魯。慶祝兩國150年邦誼、參觀古蹟之外,佳子特別會見第一代移民,慰問遠赴他鄉的辛勞。佳子也參訪啟聰學校,跟孩童以手語交流。
    2023/11/10 19:54
  • 歐洲最美公主 西班牙未來女王受紮實三軍軍訓

    在疫情與戰禍後,全球動盪經濟低迷,此刻西班牙人卻擁有其他歐洲國家沒有的驕傲:一個不脫序、符合現代與傳統對皇室期待、年輕又美麗的公主──西班牙長公主莉歐諾,10月31日度過18歲生日,並宣誓效忠憲法,成為王儲。由於前任國王卡洛斯一世貪污醜聞,西班牙王室一度遭輿論唾棄,但這位正在接受3年紮實軍訓的公主,卻因為努力與沉穩形象得到西班牙民眾肯定,提升王室民意支持度。有「歐洲最美公主」稱號的莉歐諾,如無意外,將成為西班牙女王。
    2023/11/01 20:00
  • 西班牙最美公主成年!準女王宣誓效忠憲法 父青澀照也曝光

    西班牙公主雷昂諾(Princess Leonor)是目前西班牙王位的第一繼承人。她不僅外型亮眼,還精通多國語言,會彈大提琴、打網球和體操。支持者將才華洋溢的她,視為西班牙王室重奪民心的希望。10月31日迎來18歲生日的她,前往位於馬德里的國會,宣誓效忠西班牙憲法,正式成為王室繼承人。許多網友也翻出她的父親國王菲利浦六世(King Felipe VI)37年前宣誓時的照片,拿兩人做比較。
    2023/11/01 16:14
  • 佳子公主過28歲生日!甜笑回眸照美翻 卻換她被催婚

    被譽為「日本最美公主」、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今(29日)過28歲生日,日本宮內廳公布了她最新的一組生活照,佳子公主在赤坂御苑散步、拾起金色銀杏葉、回眸望向鏡頭的笑容十分甜美,更有網民表示:「喜歡佳子公主,追星應援只要『繳稅』就好了,真幸福」。由於佳子公主的姐姐真子已經嫁給平民小室圭、脫離王室搬到紐約生活,還未婚的佳子公主自然成了下一個「被催婚」的對象。
    2022/12/29 10:52
  • 穿栃木特產「草莓」色洋裝上班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現身體育會

    受到日本民眾愛戴、有「最美公主」之稱的佳子公主昨(11日)出席日本全國體育大會的閉幕式,由於典禮在盛產草莓的栃木縣舉辦,佳子公主特別身穿一襲草莓色的連身洋裝參加活動,也接替了過去由姊姊真子公主所負責的公務。
    2022/10/12 17:06
  • 《TVBS國際+談全球》金與正吃炸藥狂批南韓 日本最美公主傳好事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自己的妹妹金與正爆料曾經新冠確診高燒不退,但仍不忘工作,稱國民相當感動。而金與正近期也頻頻代替哥哥批評南韓。像南韓總統尹錫悅提出的大膽構想,表示要援助北韓但前提要放棄核武就被金與正批評愚蠢,還要尹錫悅閉嘴。
    2022/08/31 19:09
  •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熱戀牙醫?傳她要到「這時候」才想婚

    「日本最美公主」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傳聞指出她目前疑似與一名型男牙醫正在熱戀,可能動了想婚的念頭。但有日媒報導,宮內廳相關人士表示,佳子當天只是去看牙醫,否認熱戀傳聞。有相關人士也透露,佳子應該會等到弟弟悠仁親王成年,才會考慮婚事。
    2022/08/18 12:45
  • 日本「最美公主」好事將近?傳與型男牙醫悄悄交往中

    日本真子公主於去年完婚,受到各界矚目,也讓她的妹妹佳子公主的感情動向備受關注。近日有日媒報導,佳子公主目前疑似有交往對象,是一名型男牙醫,也是她的小學同窗。由於佳子最近公務繁忙,有媒體也質疑她是在做婚前的最後衝刺。
    2022/08/09 12:14
  • 家窮沒錢租買禮服 暖心哥親手縫製送妹化身「最美公主」

    有哥哥真好!菲律賓1名少女,她想參加學校舉辦的舞會,不過由於家境貧窮,父母親買不起也租不起禮服。正當少女煩惱之際,與她感情很好的哥哥為了不讓妹妹失望,上網觀賞影片學習,並在無師自通下完成1件華麗的公主服,讓妹妹能夠順利參加舞會。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大讚「超暖心的哥哥!」
    2020/02/24 09:05
  • 「日本最美公主」出訪奧地利 優雅和服配燦笑超吸睛

    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かこないしんのう),因長相清秀,被喻為「日本最美公主」。她近日前往奧地利和匈牙利慶祝兩國與日本建交150週年,期間出席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Alexander Van der Bellen)舉辦的日奧建交活動時,以一身優雅的傳統和服亮相,露出淺淺笑容不時散發仙氣,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
    2019/09/18 00:00
  • 佳子畢業了! 日本最美公主談理想對象

    日本明仁天皇的孫女佳子,昨天從東京的國際基督教大學畢業,被外界稱為皇室最美公主的她,也以書面回答媒體問題,談到姐姐婚事,還有自己的理想對象。
    2019/03/23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