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檢察官陳文山寶林茶室宇宙人天氣宜蘭礁溪田馥甄外型相似高血壓
  • 搜尋:

    最美主播 結果共14筆

  • 最美主播被狂粉問價!每月80萬求包養 曬截圖勸:施主收手吧

    30歲香港女演員蘇可欣,踏進演藝圈前,有過一段空服員經歷,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成功入圍20強,被TVB簽下擔任娛樂台的新聞主播,出演作品包括《溏心風暴3》、《飛常日誌》等。而蘇可欣日前罕見自爆,有粉絲開價6位數港幣提出要包養她,引起熱議。
    2024/02/17 14:09
  • 鞋子濕漉漉!美女主播一踩滿腳「黏稠嘉明」 怒揪噁港男兇手

    香港主播丘靜雯憑藉清晰的口條,以及神似韓團Apink隊長朴初瓏的亮麗外表,一入行就受到高度關注,有「最美主播」的封號,去(2023)年與交往5年的男友阿楓舉行婚禮,正式升格為人妻。婚後依舊主持節目,並兼職瑜珈老師,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沒想到近日竟上性騷擾事件,而且受害者不只一人,氣得她決定公開畫面,請大家一起幫忙尋找兇手。
    2024/01/25 09:13
  • 美女主播認了進廠維修!遭網友狂酸「臉太長」走心直奔醫美

    藝人劉涵竹曾是新聞台主播,近期成為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真實不做作的風格,讓她圈粉無數,也獲得醫美廠商的關注,成為韓國品牌IG電波的代言人。劉涵竹40歲仍保持凍齡美顏,不藏私地分享自己保養的秘訣,除了多睡覺與注意均衡飲食外,也大方坦承30歲後就開始接觸醫美維持狀態,「其實就固定每年會打一次電波和音波,沒有做任何侵入式療程,我覺得現在做醫美當保養很正常,妳如果說沒做,人家說不定還覺得妳不老實!」
    2023/12/01 14:20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最美主播爆戀情!幽會「遭封殺污點男星」 摟肩打鬧夜返香閨

    中國大陸偶像女團「Lunar」前成員、現為英雄聯盟官方解說主播的周淑怡,因其甜美的外表被封為「最美電競主播」、「宅男女神」,知名度相當高,在日前被資深狗仔劉大錘爆出熱戀消息,並曬出一段幽會畫面;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周淑怡與神祕男子情侶般的互動足見感情深厚,而眼尖網友也從男方的衣著穿搭分析出,真實身分就是被列為污點藝人的PG ONE(王唯楚)。
    2023/09/09 18:18
  • 蔡尚樺爆約「鮮肉籃球員」!深夜奔香閨 首發聲了

    「最美主播」蔡尚樺和工程師男友交往11年,讓她早已將另一半當結婚對象,怎料這段愛情長跑的感情「驚爆情變」。蔡尚樺今(30)日被週刊爆出與鮮肉籃球員回香閨;對此,她本人首發聲了。
    2023/08/30 10:10
  • 仙氣逼人!前主播嫁入豪門8年 神還原「真人版晴子」

    曾被PTT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戲劇依」吳依潔,因為外型亮眼還曾擔任電視台主播,一度被封為最美主播。她在2014年嫁入豪門後生下1子2女,就淡出新聞圈專心在家相夫教子,但平日仍不忘分享生活趣事。最近《灌籃高手》電影版超夯,吳依潔特地換上湘北隊球衣,化身成為「真人版晴子」,引發粉絲熱烈討論。
    2023/02/14 19:12
  • 「最美主播」解放下海!化身兔女郎拜年 一個彎腰全看光

    日本女優山岸逢花因是電視主播出身,因此過去又被當地網友封為「最美主播」。由於山岸逢花特別崇拜女優戶田真琴,故選擇在2017年時進軍成人界,隨即靠著她那亮麗的外型、火辣的身材爆紅。近日,山岸逢花更是應景農曆兔年,特別化身「兔女郎」,引發各界熱議。
    2023/01/29 08:18
  • 淡出19年仍奪冠!PTT戰翻「最正女主播」 鄉民狂推她

    1名網友於PTT發文,以「主播顏值最高是誰呢」引起關注,他認為,早期外貌出眾的主播有王怡仁以及吳宇舒,至於給人印象深刻的則是簡懿佳。單論顏值部分,他疑惑近期主播是否出現「顏值斷層」,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少看電視才未能觀察電視台主播們的樣貌。他最後提問鄉民,「近期還有顏值高的主播嗎?」
    2023/01/28 10:12
  • 蔡尚樺初一「大解放」走春! 認了是「沒節制的人」:吃到肚子爆炸

    曾有「最美主播」封號的蔡尚樺,轉換跑道當起綜藝節目主持人,憑《全民星攻略》奪下第55屆金鐘主持人獎,更在《全明星運動會》擔任即時轉播,圈粉無數。昨(22)日是大年初一,蔡尚樺在臉書透露走春行程,表示自己一次拜了5間廟,好笑的是,她此次帶回滿身福氣,還滿腹食物吃撐到「肚子爆炸」,甚至列出美食清單,自嘲是沒有節制的人。
    2023/01/23 18:03
  • 獨/復合周興哲大讚「炙手可熱」 趙岱新力邀甜蜜同台!

    TVBS 42台大型音樂節目 《#T-POP我們聽大的!!》即將強勢登場,由最熟悉華語音樂的黃子佼(佼哥)首度擔任總製作人,搭檔跨足娛樂圈的最美主播趙岱新,將帶領觀眾一面回顧2020年音樂大事,又能緊跟最新流行資訊,讓黃子佼笑稱:「喜新也戀舊」,至於趙岱新是否與好友兼「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再度同台,她也大方作勢掏出手機要幫忙邀約!
    2021/08/12 17:04
  • 挑戰地表最硬賽道 最美主播跑馬兼旅遊

    近年來路跑風氣盛行,也越來越多跑友挑戰鐵人三項及馬拉松等賽事,不少賽事還能邊跑邊欣賞沿途風景。熱愛運動的T台最美主播夏嘉璐曾多次挑戰台東三鐵,也將全家一起帶去順便家族旅遊,這次將更進一步前往馬祖北竿,挑戰地表最硬超級馬拉松。
    2019/12/27 12:18
  • 日最美主播搞不倫 露點淫照外流退出娛樂圈

    日本27歲女主播牧野結美外型甜美亮眼,被封為是「日本史上最美主播」,擁有不少男粉絲支持,但2015年卻被八卦周刊指名外遇知名甜點師傅,還PO出兩人的露點性愛照。雖然她從未承認就是照片中女主角,第一時間也沒有遭到處分,人氣不減反增的她甚至還被捧成主播界No.1女神推出個人年曆,但2年來牧野結美手上主持節目陸續遭撤換,與經紀公司合約也到期不續約,等同於從螢光幕前引退。
    2017/10/15 14:41
  • 央視最美主播! 甜美「胡蝶」擄網友心

    大陸央視最美的主播是誰呢?大陸網友票選,結果今年26歲的年輕女主播「胡蝶」榮登冠軍!事實上,胡蝶進入央視才短短2年時間,2007年時參加「央視主持人大賽」,還因為出色的外貌以及活潑風格,拿下第一名。
    2009/06/1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