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最佳華語女歌手 結果共38筆

  • 永遠的玉女回來了!蘇慧倫甜喊「不管不管」 工作真實樣貌全公開

    有「永遠的玉女」封號的歌手蘇慧倫,2020年發行專輯《面面》,一舉入圍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不僅作品獲得好評,演出邀約不斷。慢工出細活的她,終於在2024年年初以全新單曲〈不管不管〉和歌迷見面。
    2024/02/23 11:48
  • A-Lin回家了!高雄巨蛋開唱「火辣登台」喊話:快拿手機拍啊

    今年剛拿下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的歌手A-Lin,今晚(19日)時隔兩年半,回到家鄉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開場一連好幾首魅力四射的快歌,讓台下觀眾嗨爆。
    2023/08/19 23:28
  • A-Lin奪金曲歌后!下一步「為女性發聲」 審視最深沉人性

    A-Lin在第34屆金曲獎獲頒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首度以「金曲歌后」身份推出新單曲〈天亮之前〉,該曲歌是2023年最具話題律政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主題曲,她以溫柔且堅定的歌聲喚醒正義、照亮真相、為女性發聲,向處在黑暗之中的聽眾傳達溫柔而堅定的希望感。
    2023/07/13 14:19
  • A-Lin等16年終奪獎! 粉絲嗨送「超狂禮物」:最大驚喜

    有「天生歌姬」美名的A-Lin,日前首次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身為原住民阿美族的她,感性的說「今年老家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我們豐收了!」並且表示自己出道16年終於等到了這個獎。
    2023/07/03 20:44
  • 五度入圍終得金曲歌后 A-Lin哽咽:這段路彩排了16年

    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由五度入圍的A-Lin獲得,她哽咽的說,從台下走到台上的這段路她彩排了16年,還把過去入圍準備的致詞小抄全帶上台,很開心今年豐年祭多了一個金曲獎。而最佳華語專輯與年度專輯,則分別由熊仔的《PRO》和吳青峰的《馬拉美的星期二》拿下。
    2023/07/02 01:24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洪佩瑜清唱展實力! 迎戰徐佳瑩、戴佩妮、A-Lin力拚后冠

    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競爭激烈,包括曾經拿過歌后的徐佳瑩和戴佩妮,五度拚后冠的天生歌姬A-Lin,這次都強勢入圍,以及粉絲等了超過十年的洪佩瑜,終於重返歌壇,獨特嗓音再次擄獲許多人的心,更是一發片就殺進金曲歌后入圍名單。
    2023/06/30 18:09
  • 林俊傑將登金曲舞台「演出內容」藏洋蔥! A-Lin致敬歐陽菲菲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今(26)再釋出重磅級表演嘉賓,睽違8年再度問鼎歌后寶座的A-Lin來勢洶洶,不僅五度角逐「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同時也將在特別貢獻獎獻獎橋段,帶來表演致敬歐陽菲菲;而身為已故音樂人林秋離愛徒的「金曲歌王」林俊傑(JJ )透露,將帶來一個「聽夢、追夢,唱夢」的故事,向恩師致敬。
    2023/06/26 14:11
  • HUSH手臂變超粗 上台領獎「衣服撐爆」!真實模樣揭曉

    2023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徐佳瑩去年發行了睽違4年半的第六張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她在頒獎典禮上首次演唱虐心情歌〈沒有第三者的分手〉,把第一次獻給hito流行音樂獎;HUSH去年發行《娛樂自己》專輯大獲好評,《娛樂自己》入圍第34屆金曲獎年度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最佳華語男歌手獎三項大獎,他也在今晚拿下「hito創作男聲獎」。
    2023/06/03 20:38
  • 才入圍金曲歌后!徐佳瑩鬆口攻蛋爆「連唱10場」  公司回應了

    金曲歌后徐佳瑩以專輯《給》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華語專輯等7項大獎,這是她第4度角逐金曲華語歌后,不過去(2022)年她發片後,就回歸家庭並產下1女,升格雙寶媽,大批歌迷敲碗她盡快開唱,對此她也在社群鬆口了。​
    2023/05/18 14:02
  • 等了8年!A-Lin再戰金曲歌后 大賣場熱舞慶祝嗨喊這1句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昨(16)日入圍名單揭曉,被視作死亡之組的華語女歌手獎,將由徐佳瑩《給》、洪佩瑜《明室》、A-Lin《LINK》、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大陸女星郁可唯《Dear Life》及劉柏辛《幸福星》共6人競爭,其中5度入圍歌后的A-Lin,更是激動地在大賣場熱舞慶祝。
    2023/05/17 11:57
  • 不藏了!Karencici等3年宣布「好消息」 日期選這天

    「潮流新星」Karencici去年以專輯《99% Angel 》獲得金曲獎以「最佳華語女歌手」與「最佳演唱錄音專輯」雙料提名,更在11月的金音獎頒獎典禮上,一舉奪下「最佳節奏藍調單曲」、「最佳節奏藍調專輯」雙獎座,可說是音樂備受肯定,含金量極高的一年!在歌迷與樂評的雙雙肯定之下,Karencici 在多次跟團隊討論與企劃之後,屬於Karencici 的個人專場演唱會即將在2023年5月27日隆重登場。
    2023/04/07 14:33
  • 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頒獎!御姐私下駕「這2車」霸氣全露

    第33屆金曲獎於7月2日完美落幕,而許久未見的天后蕭亞軒也驚喜現身頒獎典禮,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蕭亞軒一出場就成為了現場關注焦點,回歸歌壇的宣言「Elva is back」更是讓人感覺得霸氣十足,也令人更加期待之後的音樂作品。
    2022/07/05 16:04
  • 魏如萱入圍7項無緣金曲!4歲兒「手作特別獎」讓她超感動

    「金曲歌后」魏如萱以專輯《HAVE A NICE  DAY》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年度歌曲獎」、「最佳華語專輯獎」等7大獎項,雖然最後全數槓龜,但魏如萱今(3)日在臉書曬出兒子路易為她製作的金曲獎盃,這讓她直呼「媽媽好感動」。
    2022/07/03 20:25
  • 「出道從未入圍金曲」蕭亞軒自嘲遺珠 報名內幕曝光

    睽違5年!昨(2)日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完美落幕,好久不見的「時尚舞后」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成為全場焦點;她昨在典禮上首度談及,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因為唱片公司沒有報名;不過,有網友就猜測,其實蕭亞軒的第一張專輯有報名,只是最後沒有入圍,掀起熱議。
    2022/07/03 17:23
  • 五月天「神專輯」橫掃金曲7獎!紀錄9年沒人打破 網喊:太神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2)日在高雄巨蛋圓滿落幕,蔡健雅以專輯《DEPART》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本屆最大贏家。金曲熱度不斷,昨晚五月天的主唱阿信也轉發美麗佳人貼出的「金曲獎冷知識」,提到得獎最多的專輯保持人就是五月天,創紀錄的《第二人生》更被封為神專輯。
    2022/07/03 13:23
  • 蕭亞軒深V登金曲「突兀鼻子」成焦點 近距離真實鼻型曝光!

    蕭亞軒(Elva)睽違5年未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她昨(2)日穿著一席大紅深V禮服出席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成為典禮大彩蛋,讓全場驚呼鼓掌,她開心地說:「大家好,我是Elva蕭亞軒,好久不見!」不過網友發現她的鼻子與之前有些不一樣,蕭亞軒也在清晨貼出一段59秒的登台前的影片,近距離拍鼻型的畫面曝光。
    2022/07/03 12:34
  • 久違!蕭亞軒現身金曲頒獎 網歪樓瘋狂討論「鼻子」太精緻

    好久不見的歌手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一登場讓全場驚呼狂鼓掌。她首度談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唱片公司都沒有報名,只是睽違五年現身大型典禮,蕭亞軒的鼻子讓網友議論紛紛。
    2022/07/03 12:11
  • 金曲幕後/蕭煌奇自曝「看見了」 紅毯撞衫盧廣仲近距對照撂1句開眼

    第33屆金曲獎在2日晚間落幕,蔡健雅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4獎項,成為本屆大贏家,而本屆金曲獎除了典禮精彩外,紅毯上也出現了難得一見的撞衫奇景,國、台語的金曲歌王入圍者蕭煌奇與盧廣仲,就不約而同地穿上同一件西裝走紅毯,讓網友看傻眼。但兩人在事後完全不覺得尷尬,蕭煌奇更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了兩人的合照。
    2022/07/03 03:27
  • 金曲遺珠/評審曝「黃宣1票之差」敗給崔健 蔡健雅一路領先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日順利結束,由蔡健雅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最佳華語專輯獎」、「年度專輯獎」及「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4項大獎,為最大贏家。「最佳華語男歌手」則由「大陸搖滾先驅」崔健奪下、「年度歌曲」則為茄子蛋〈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評審團主席阿弟仔透露,蔡健雅在歌后部分一路領先,黃宣則以1票之差惜敗崔健,擦身歌王寶座。
    2022/07/03 00:25
  • 金曲揭曉/蔡健雅奪第4座歌后!「破紀錄」狠甩張惠妹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蔡健雅奪得,擊敗Karencici、詹雯婷、以莉‧高露、魏如萱、袁婭維,成功奪下生涯第4座歌后獎座,再創紀錄。
    2022/07/02 23:21
  • 金曲驚喜/蕭亞軒睽違5年露面「我回來了」 出道從未入圍金曲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睽違5年未在大型活動中露面的蕭亞軒(Elva)將會是金曲獎彩蛋,傳出她現身將擔任頒獎人。蕭亞軒果真現身典禮舞台!她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穿著大紅色深V禮服出場,讓全場驚呼鼓掌,她開心地說:「大家好,我是Elva蕭亞軒,好久不見!」
    2022/07/02 23:17
  • 蕭亞軒傳「金曲獎露面」成頒發歌后彩蛋 被狗咬傷1年近況曝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日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外傳蕭亞軒(Elva)即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或頒獎人,查看金曲獎目前交給媒體的頒獎人名單,僅「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目前仍空缺,稍早傳出可能是蕭亞軒將作為彩蛋現身,若真如此,將是蕭亞軒睽違5年在大型活動中露面。對此,《TVBS新聞網》致電蕭亞軒經紀人未獲回應。
    2022/07/02 15:12
  • 金曲33/今晚誕生新歌王 蔡健雅有望破阿妹紀錄爭第4座歌后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今(2)晚於高雄巨蛋舉行,本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獎」入圍的有盧廣仲、許鈞、黃宣、馬念先、裘德、崔健,6人全沒有拿過歌王獎座,這也代表今日的得獎者將會奪下人生第一個歌王頭銜。而「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的有Karencici、詹雯婷、蔡健雅、以莉‧高露、魏如萱以及袁婭維,蔡健雅將挑戰破紀錄、爭奪第4座歌后;魏如萱則被提名7項、有望奪第二座歌后;年僅24歲的Karencici繼新人獎失利後,首度闖入歌后決賽;以莉.高露過往以原住民族語專輯榮獲3項大獎;詹雯婷和袁婭維分別因確診、工作關係將缺席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2022/07/02 11:46
  • 蔡健雅爭第4座金曲歌后 力抗魏如萱、Faye

    來看第33屆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入圍名單,有昔日金曲新人得主以莉高露與Faye詹雯婷,對上新生代女聲Karencici,和大陸實力唱將袁婭維,以及前年的歌后得主魏如萱,還有挑戰第四座歌后獎座的蔡健雅,競爭非常激烈。
    2022/07/01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