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最佳新人獎 結果共216筆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飛巴黎當攝影師!大咖男星「蹲馬步幫遊客拍照」 認真模樣曝

    中國大陸歌手李榮浩原為幕後音樂人,曾為陳坤、趙薇等人創作歌曲,2013年發行首張專輯《模特》正式以歌手身分出道,更憑藉該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獎5項提名,最終奪下「最佳新人獎」迅速竄紅,去(2023)年展開「縱橫四海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4)日將在巴黎開唱,日前提早出發法國準備演出,趁著空檔時間在當地觀光,遇到遊客提1要求,他爽快答應,實情曝光讓不少人心生羨慕。
    2024/03/24 10:33
  • 獨/金曲樂團成員「不夠帥」被粉絲當路人 本尊走心吐真實心聲

    獨立樂團青虫aoi由主唱兼吉他手吉尼、Bass手郭宏、電吉他手Alan所組成,2020年以首張專輯《有你的故事》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年度專輯獎打開知名度,日前吉尼、郭宏為了新專輯《海海人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難得接受娛樂記者訪問,他們略顯緊張,但卻比想像中還要活潑與熱情,尤其是郭宏,看似理工直男,竟隱藏了特殊的幽默感,他日前在新歌〈落雨天〉MV中,還被粉絲當作臨演,對此他高EQ回應了。
    2024/03/17 11:10
  • 專訪/理想混蛋成軍6年「開公司當股東」 爆吵架竟和摺衣服有關

    樂團「理想混蛋」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團員各自來頭不小,主唱雞丁有醫師背景,吉他手阿哲和建廷則為藥師,鼓手可沛則從事資訊業,但為了音樂夢,毅然決然放下外界為之嚮往的工作,最近更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組團6年的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開設公司「好混蛋音樂」以來經歷的摩擦與內幕。
    2024/01/16 16:02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中職年度最佳新人獎揭曉!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帥氣領獎

    中職頒獎典禮在今天舉行,年度最佳新人獎由中信兄弟投手鄭浩均拿下,首個完整球季就成為球隊主力先發輪值,本季成績9勝5敗、防禦率3.02。他在頒獎典禮穿上一身「搖滾風」勁裝搭配煙燻妝,相當吸引眼球。
    2023/11/21 21:31
  • 中職/最佳9人出爐!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連霸成功

    2023明台產險中華職棒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盛大舉辦,年度最佳新人獎今年將由三位投手競爭,最佳九人暨最佳指定打擊得獎名單也於今(9)日正式公布,其中范國宸、江坤宇、陳傑憲三位選手完成連霸。
    2023/11/09 13:44
  • 釜山影展亞洲內容大獎名單 薛仕凌奪男配角獎《異能》大贏家包辦6大獎

    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內容獎暨國際OTT大獎,台灣演員都有傑出表現!薛仕凌拿下最佳男配角獎,陳姸霏則是拿下年度新星獎。而最大贏家是韓劇《MOVING異能》,橫掃六個獎項,包辦最佳男主角獎、最佳新人獎等等。
    2023/10/09 13:27
  • 金馬60入圍/動力火車嚇傻發聲了 對決洪佩瑜、蔡依林搶歌曲獎

    洪佩瑜今年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她為電影《本日公休》演唱的〈同款〉,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獲知好消息的她興奮表示「謝謝評審肯定〈同款〉這首歌曲」,另外動力火車也以電影《老狐狸》的〈鳥仔〉一曲角逐該獎項,收到喜訊的他們驚訝直呼:「沒想到,我們能有入圍三金的一天。」
    2023/10/03 18:25
  • 男歌手驚傳「噤聲開刀」!悲吐術後狀況:不確定能否恢復

    歌手蕭閎仁13歲便參加《五燈獎》,獲兒童組〈閩南語歌唱比賽〉最高榮耀五度五關得主,憑藉〈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一曲知名度大漲,隔年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出道15年累積不少作品,怎料,7月剛舉辦週年演唱會,近日卻自曝「聲帶出問題」。
    2023/09/24 12:47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43歲本土女星盼生子!淚吐「生育能力如斷崖墜落」:恐錯過當媽機會

    八點檔女星林可唯與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歌手李崗霖,愛情長跑9年,今年4月重砸300萬舉行婚禮,林可唯曾透露,結婚和生小孩是自己畢生的夢想,婚後也馬上動用7年前凍的卵,希望1個月後就可以植入懷孕,近日突感慨43歲高齡的自己,生育能力每天都如斷崖式的墜落,同時曝光備孕狀態。
    2023/08/09 13:45
  • 女友是「新一代國民老婆」 李浩瑋認愛害羞回應了

    23歲的歌手李浩瑋曾角逐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期推出第2張專輯《Fly Machine》,今(2)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並宣布10月6日在台北Legacy舉辦個人演唱會。對於新作問世,他形容說就像生了12個寶寶,相當暢快。同門師姐孫盛希也現身力挺,提到李浩瑋有首新歌〈緩緩〉,竟與孫盛希經營的餐酒館同名,「本來要自己寫一首主題曲的,沒想到他已經幫我寫好了。」
    2023/08/02 19:00
  • 北影25/史上首次!新人獎雙蛋黃 洪金輝、葉曉霏獲獎

    第25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在今(8)日於中山堂舉行,最佳新演員獎由《青春並不溫柔》的葉曉霏與《哈勇家》的洪金輝奪下,洪金輝成為史上最年長的新人獎得主,也是北影史上第一次最佳新演員獎上開出雙蛋黃。
    2023/07/08 19:51
  • 金曲新人王洪佩瑜「做這事」揭背後深意 脆樂團報喜:要辦婚禮

    洪佩瑜以《明室》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同門脆樂團則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獎,會後雙方開心慶功,不過她2011年的夯曲〈踮起腳尖愛〉,在今(2)日凌晨0點無預警推出2023全新版本,讓大批粉絲驚喜不已,她笑說:「這個時間點做這件事很有意義,可以讓大家聽聽這幾年長大成什麼樣子。」脆樂團則趁機宣布喜訊,已登記結婚的他們將在明年辦婚禮。
    2023/07/02 12:10
  • 金曲34/洪佩瑜奪新人王 淚崩「送給天上的爸爸」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0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1)晚頒獎典禮,她不負眾望一舉拿下金曲新人王,更激動地落淚,同時她也希望將這個獎,送給離世多年的父親。
    2023/07/01 19:59
  • 金曲紅毯/持修染亮紅髮搶第二金!帶「噴火龍超夢卡牌」揭幸運物來歷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紅毯星光熠熠,第3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得主持修今(2023)年再度以單曲〈時尚!〉入圍與林強、鍾濰宇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獎」。持修與鍾濰宇一起走紅毯,髮尾染上明亮的紅色現身,相當有氣勢,平時熱愛玩寶可夢卡牌的他,也特地帶了特別的幸運物,期待可以拿下第二座金曲獎。
    2023/07/01 19:09
  • 倒數2天!金曲頒獎典禮「超美舞台」曝光 文化部長搶先看

    第34屆金曲獎將於7月1日正式登場,睽違3年重返台北小巨蛋,眾多海內外音樂人與產業人士也現身與會。頒獎典禮倒數2天,文化部長史哲特別到小巨蛋探班「最佳新人獎」入圍者彩排,搶先曝光本屆以「漣漪」為概念的舞台及觀眾席設計。史哲也向樂迷宣告,今年金曲獎將首度全球線上直播,節目使用AR技術,讓無法到場的觀眾在銀幕前感受驚奇視覺體驗。
    2023/06/29 18:34
  • 金曲聯訪/洪佩瑜入圍8獎「許願搶當新人王」 歌后最看好她

    有「怪物新人」封號的洪佩瑜,等了11年終於出道,以專輯《明室》角逐第34屆金曲獎入圍最佳新人、華語女歌手、專輯製作人、華語專輯、年度專輯等8項大獎,今(29)日她接受媒體聯訪,談及最想要的獎項,直言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更透露紅毯戰袍蠻辣的。至於幸運物是藍瑪瑙,因為藍瑪瑙可以幫助她思緒清晰、好好講話。
    2023/06/29 17:45
  • 準金曲新人不藏了!上衣狂挖洞直視「內在美」: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年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推出首張專輯《ABUS》,並且以強勢之姿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專輯中的第一支MV〈Muskun Kata〉則於近日推出,這也是阿布絲拍攝MV的初體驗,更邀請朋友現場同歡,現場宛如一場真實大型派對!阿布絲笑說:「平時私底下跟朋友就是這樣玩樂,所以拍攝當下不像真的在工作,很好玩!」儘管如此,當天馬拉松式的拍攝進度也讓她直呼:「真的好睏。」隨著金曲獎逼近,阿布絲透露最近正在勤勞健身,笑說希望當天能展現苦練多時的身材線條,像偶像碧昂絲一樣辣!
    2023/06/29 12:34
  • 金曲專訪/入圍4大獎!阿布絲無師自通創作 竟是亡嬤給奇蹟

    第34屆金曲獎將在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今年最佳新人獎相當競爭,包含洪佩瑜、芒果醬、LÜCY、黃浩庭、鶴The Crane、潮州土狗、阿布絲7組人,其中獨立創作的原住民女歌手阿布絲,還一舉入圍原住民女歌手、原住民專輯跟年度專輯4項大獎,外型火辣的她,堪稱是本屆的大黑馬,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透露創作就只是喜歡寫日記,然後漸漸的就哼成一首歌,而會用吉他創作,卻是因為奶奶過世。
    2023/06/23 08:00
  • 金曲34新人來勢洶洶!7組耀眼新星廝殺 公開理想型羞爆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日於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金曲官方特別拍攝宣傳短片「來電34」,請來本屆入圍「最佳新人獎」的鶴The Crane、阿布絲、LÜCY、黃浩庭HAOTING、洪佩瑜、芒果醬、潮州土狗一同翻玩經典的戀愛配對節目《來電50》,並由賀瓏擔任主持人,替今年金曲新人們配對心儀的對象。
    2023/06/22 16:33
  • 她入圍金曲4大獎!裸睡噴淚自爆10人追求 放話尺度三點全露

    「新世代女強音」阿布絲去年推出首張專輯《ABUS》,就進攻本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新人獎」、「最佳原住民歌手獎」、「最佳原住民專輯獎」、以及「最佳年度專輯」四項大獎!今(7)日舉行簽約華納唱片記者會,提到得知入圍當下,她正在穿褲子,「我都會裸睡,當下非常緊張,立刻哭了一下,但非常興奮」,她直言非常想拿金曲新人獎「我是有企圖心的,不管誰拿講都實至名歸」。
    2023/06/07 15:53
  • 金曲34/鶴The Crane角逐新人、歌王2大獎 ØZI不忍開嗆了

    歌手「鶴The Crane」以專輯《TALENT》角逐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及華語男歌手,今(1)日他接受媒體聯訪,同門師兄ØZI曾獲金曲新人王肯定,得知他入圍後,隔了3天才傳訊息恭喜他,見面時還嗆他:「我那年入圍了5項,你只有我的一半!」他笑說師兄只是想挫挫他的銳氣,其實非常恭喜他。
    2023/06/01 18:15
  • 金曲加持!芒果醬「聯名貝果」超誘人 炎亞綸品牌甜點「這裡吃」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剛入圍金曲最佳新人獎,湊巧也在近期和貝果業者推出聯名商品,以新鮮芒果當作基底,更把歌詞巧思一併融合進製作中;另外宜蘭也有觀光飯店,住房禮選送炎亞綸旗下品牌的甜點,也希望能搶賺夏季市場。
    2023/05/18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